你好,我把鋼筋匯入到圖形裡面去了但是圖形已經做完了發現鋼

2021-05-22 05:56:17 字數 1448 閱讀 6891

1樓:疾風

可以在自定義構件裡手輸缺少的部分鋼筋計算式

你好,我的是revit2016,做鋼筋時出現了問題,最後的資料夾是空的。怎麼辦啊?

2樓:金牛艾絲凡

其他族檔案有沒有在,沒有的話就是revit檔案庫丟了,找個完整版安裝,或者去下一個revit檔案庫。

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屬性裡規程改為協調。可見性裡把跟鋼筋有關的選項都打上勾

能不能把圖形算量裡面的圖形匯入鋼筋抽樣軟體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預算需要算鋼筋量和模板混凝土及後面裝修量時,需要先畫鋼筋抽樣,專做完鋼筋抽樣後可以匯入圖屬形算量,但反過來就不行了,因為圖形算量裡定義的都是混凝土或者砌塊,沒有鋼筋資訊,在鋼筋抽樣裡如畫柱子鋼筋,畫之前已經定義好這個柱子就是混凝土柱了畫完後就可以匯入圖形算量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匯入到鋼筋抽樣軟體裡,不過導過去之後你需要重新反建構件,把構件的鋼筋資訊重新輸入。要不然軟體預設的鋼筋資訊是不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圖形算量裡面的模型是沒有鋼筋資訊的,不能匯入! 但鋼筋抽樣的檔案可以匯入圖形算量裡面。

廣聯達中把鋼筋圖形匯入到土建算量中,然後該怎麼算啊?新手自學,不會啊,跪求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補畫在鋼筋算量沒有畫的一些構件,然後畫裝飾

8樓:洪瑩瑩

要把鋼筋資訊輸入在鋼筋算量裡然後彙總計算在儲存,匯入圖形裡在彙總計算(如果還要算混凝土等的量可以先把土建定額一起套了)一下在報表裡的預算報表裡就可以看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後可以按圖紙布裝修,然後套定額

圖形匯入計價後鋼筋也匯入了嗎?

10樓:蕭也love豔紅

沒有匯入

,鋼抄筋得另外匯入計價。bai

匯入方法:

方法1、將報表du中的「

zhi鋼筋定額dao

表」和「接頭定額表」匯出到excel,再在計價中將這兩張表匯入即可。

方法2、根據方法1中的2張表,直接手工錄入計價中,工作量不大,很快捷。

11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了,計價最終的**包含了鋼筋的**

廣聯達鋼筋匯入圖形後怎麼計算工程量

12樓:月_朧

鋼筋匯入圖形直接會顯示出來 不過要注意的是暗柱和暗樑不要匯入 端柱和剪力牆重合的地方 如果你剪力牆畫到端部了 那端柱也不要匯入 因為那一塊的模板會多算了 匯入好 直接點計算就好了 會直接計算混凝土和模板 的

怎樣把廣聯達鋼筋算量匯入到計價軟體中

不能直接匯入,需要匯入到圖形算量裡,套上相應的定額才能匯出到計價裡 廣聯達圖形算量軟體算出工程量並匯入清單計價軟體後如何操作 15 廣聯達圖形算量軟體算出工程量並匯入清單計價軟體後,在圖形裡面套好了清單,然後新建計價檔案,檔案選項裡面就有匯入圖形的選項。在圖形算量中構件中建好模型並套上對應的工程做法...

如何把iphone裡的錄音匯入到電腦裡

方法一。1 首先將iphone6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2 在電腦中開啟itunes工具,然後再在itunes中點選頂部的 選項,然後勾選上 同步 和 包括語音備忘錄 之後再點選 應用 按鈕開始同步資料。3 接下來我們在 此iphone上 裡會看到一個 欄,右方的列表介面中看到錄製的音訊檔案了。4 最後...

為什麼cad圖形匯入到3D裡不顯示

你在3d裡選擇檔案裡的匯入,然後找到你的cad圖,開啟後cad就進3d裡了,但是你不能直接擠出一個高度,你先在修改面板裡選擇 點 然後選擇cad圖的所有點,再在修改面板裡找到焊接,在焊接的後面一般輸入2.0就可以了,現在cad成了一個整體就可以擠出你想要的高度了,要注意的是你在cad裡做的圖一定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