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年發月工資,月算年終獎,這個是怎麼算的

2021-05-13 15:42:30 字數 528 閱讀 9462

1樓:朽木墩子喲

一年發14個月工資,意思是一年12個月的工資照常發,另外有2個月的獎勵工資。2個月的

獎勵工資一般是在下一年度初的時候發放,有的公司會分兩個月發,有的公司也會一個月就發清。

工作未滿一年,是否發獎勵工資是由各企業自己決定的,有的企業按比例發年終獎,有的不發也都屬正常現象。因為獎勵工資不屬於法定必須發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視你們公司勞動合同的約定。

一般公司是選擇年末時一交支付年終獎/

一般是選擇過年以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發14個月工資,意思是12個月工資,另外有2個月的獎勵工資.2個月的獎勵工資一般是在下一年度初的時候發,可分兩個月發,也可一次發放.

工作未滿一年,是否發獎勵工資,各企業自己定的,有的按比例發,有的不發,都屬正常.因為獎勵工資不屬於法定必須發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管你在哪個月發,獎金計算一年只能算一次。

我月工資6000包吃住有年終獎,感覺生活困難

這個數字比上不足,但比下絕對有餘,想想那些兩三千收入水平的人怎麼生活。這得看你在 生活了,在北上廣這些城市自然不用說,根本不夠看,但是在一些二線末三線城市六千也可以說得上是高薪,還得看你平時的消費呢,要是花天酒地的,多少錢都困難 這要看你在哪所城市了,一線城市的確困難,二三線城市還湊合,四線城市肯定...

準備3月離職,公司要4月才發年終獎,公司說在那之前離職則無年終獎是否合理

法律賦予企業有一定的內部立法權,企業可以根據自身的工作要求制定相應的規章制度,並對違反這些規章制度的員工予以處分。但前提是合法的規章制度。企業規章制度的合法與否,取決於制定制度的程式及員工是否知情。企業制定的規章制度要想成立,需要與職工代表或全體員工開會溝通並平等協商的這麼一個過程,並最終需要職工代...

我到單位工作不到一年,算年終獎個稅的時候怎麼算

1全部個人取得全年一次性獎金或年終加薪,應當如何繳納個人所得稅 個人取得全年一次性獎金 包括年終加薪 的,應分兩種情況計算繳納個人所得稅 1 個人取得全年一次性獎金且獲取獎金當月個人的工資 薪金所得高於 或等於 稅法規定的費用扣除額的。計算方法是 用全年一次性獎金總額除以12個月,按其商數對照工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