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自己的見聞談談你自己如何認識中國經濟發展向好的趨勢

2021-05-24 21:51:35 字數 1047 閱讀 6798

1樓:暮靜雨

一方面,中國經濟體量大,

對風險的承受能力比較強,

化解問題的能力也相較其他國家強大。

另一方面,中國經濟目前為止仍舊處於強勢發展的程序中。

其中包含的潛力也是巨大的。

2樓:陽光的魑魅

中國經濟目前為止仍舊處於強勢發展的程序中。

其中包含的潛力也是巨大的。

結合自己的實際,談談你對當前中國經濟形勢的認識

形勢與政策問題:談談你對當前中國經濟趨勢的認識?

結合實際談談對當前中國經濟的認識

談談你對目前中國經濟發展的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觀全球經濟,中國在這個時候表現尤為突出。-不論是經濟復甦速度,還是失業比率,等都很強勁。但是這不能代表中國未來的發展趨勢會良好。

主要原因:很多不確定因素主導著中國市場化經濟。 1.

人均收入只能體現在表面。(公務員收入整體提高了人均收入)2. 7-8億的農名荒廢農作物,而外出打工。

社會就職產業-供大於求。無法體現他們的效益.(勞動力增多將帶給城市很大壓力)3.

國有企還處於主導作用。(私營,集團自主研發尚未成熟) 中國經濟的發展現良好且唯一強大的支柱是美元外匯儲蓄世界排名第一.要想在世界經濟上面有展露,必須借美元極高的儲備這條橋樑來踏上經濟強國,還有一段距離。

5-10年中國不能利用這些外匯在世界各國任何一個產業,站穩一席之位。那麼經濟發展還將會更加長遠。

結合自己的認識談談如何看待中國gdp增長和社會發展不相稱的問題。拜託各位了 3q

請結合自己的體會,談談你對當營銷渠道發展趨勢的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bai要寫**了麼

作為一個老營銷專du業的人,談談zhi

這些年的體會吧dao

營銷渠道整體回分為這樣幾種

結合自己的情況談談你準備如何學好禮儀

禮儀是人際交往的潤滑劑。無論是一般性的私人交往,還是工作中的人際交往,都需要遵循和符合一定的禮儀規範。禮儀能使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在和諧 融洽的氣氛中更富於成果。在古代典籍中,禮 主要有三層含義,一是等級制度與其相適應的禮節。結合自己的情況,談談你準備如何學好禮儀 禮儀是人際 交往的潤滑劑。無論是一般性...

結合自己的實際,談談你將如何學習學前兒童衛生與保健這門課程

幼兒園要合理安排生活制度,不斷變換活動的性質和方式,組織各種活動 課程交替安排,做到動靜交替,勞逸結合,以提高學習和活動效率,這符合大腦皮層的 原理。a.優勢法則 b.始動調節 c.動力定型 d.鑲嵌式活動 結合自己能實際情況談談你將如何學習幼兒衛生保健這門學科.就我自己來說,經過醫學院4年的正規學...

談談自己對職業匹配的認識,談談你對職業的認識

人職匹配理論即關於人的個性特徵與職業性質一致的理論,是現代人才測評的理論基礎。人職匹配的基本原理是 不同個體有不同的個性特徵,而每一種職業由於其工作性質 工作環境 工作條件 工作方式不同,對工作者的能力 知識 技能 性格 氣質 心理素質等也有不同的要求,所以,在進行職業決策時,應選擇與自己的個性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