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的孩子可以參加劍橋KET PET考試,有在視加教育上課的孩子嗎

2021-05-28 11:20:14 字數 2334 閱讀 6554

1樓:黃韶骨諾

我孩子四年級考的ket,五年級考完pet,就是在視加教育上的課,視加教育的教材很專業,用的就是劍橋原版教材,包含了近五年考試的知識點。

2樓:易燃品奄鴕

這個貌似是沒有年齡的限制的吧 這類的在招生**上應該都是有說明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諮詢一下教育部門

4樓:山夜瞥怕

身邊很多準備考級的孩子都在視加教育上課的,這個課程是線上的,大屏互動不僅有趣,外教也是純歐美的。

孩子小學的時候有沒有必要考劍橋ket和pet?有在視加教育上輔導課的嗎?

5樓:邵僭沸現

不知道樓主的當地ket對小升初有沒有影響,我們這裡ket考試對孩子還是非常有用的,所以從二年級開始自家孩子就在視加教育上課,今年四年級了已經順利考過ket了,馬上備戰pet.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多學點東西總是沒錯的,考級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視加教育的英語課程我們有在上,不管師資還是教學經驗在行業中都屈指可數。

孩子最近正在準備劍橋英語ket考級,視加教育的線上課程對他有用嗎?

7樓:時剮謔纖

視加教育採用劍橋原版教材,包含近五年考試的知識點,通過系統的教學與練習,提高考試成績

8樓:江盼被頰

ket考試內容包括閱讀與寫作、聽力、口語三部分內容,而視加教育課程內容覆蓋了聽、說、讀、寫、詞彙、語法、自然拼讀等方面,身邊很多準備考ket的學生都在上這個課程。

孩子今年準備考劍橋英語ket,去視加教育上線上英語課程怎麼樣?

9樓:靳奄絛雀

英語考級其實是一個水到渠成的過程,我孩子也是在視加教育上課,開始沒想過考級,後來老師說孩子水平應該可以考ket了,就去考了,沒想到還真過了

10樓:利萍贛躺

可以的啊,這裡用的是劍橋大學的原版教材,對你孩子這種情況非常有幫助的。

視加教育的課程怎麼樣?孩子有沒有必要考ket、pet?

11樓:宦談傯閹

ket、pet區別於中國的應試考試,注重全面發展,聽、說、讀、寫綜合發展,忌諱啞巴英語,而視加教育課程內容正好覆蓋了聽、說、讀、寫、詞彙、語法、自然拼讀等方面,對考級的幫助還是非常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可以讓考一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好,有沒有必要還是需要自己衡量了,我家的就是在視加教育的幫助下順利考完了pet。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在視加教育上了一年課程了,請問幾年級可以備考ket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孩子的詞彙裡怎麼樣吧,不過在視加教育上課的話,接觸的都是純劍橋教材,三年級的話應該就可以備考ket了。

15樓:王照瓷芽

我們是三年級下學期考過的,這個也要多方面考慮吧,主要是看孩子的學習程度,我們也是一直在視加教育上課,一般情況下是三年級下四年級上考ket,過一年考pet。

ket考級難嗎,視加教育的英語課程對考試有用嗎?

16樓:益巡灼檔

ket是劍橋英語考級的初級,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自家孩子從一年級開始就在視加教育上課,三年就考下了ket,今年準備考pet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難不難也要看你家孩子現在的英語成績,一般情況下在視加教育接受了系統的培訓後考下ket應該是不難的。

劍橋英語ket考試都考什麼?有在視加教育輔導學習備考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ket是劍橋英語的入門考試,要求學員具備到講英語的國家旅遊,在國內外用英語應付一般日常會話的能力,視加教育有專門的輔導課程,我兒子備考的時候就在這裡學習,很理想。

視加教育ket/pet的通過率高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考級也要看孩子的學習和接受情況了,但是他們的老師還是有經驗的,我家孩子目前聽、說、讀、寫的能力不錯了,老師說今年可以備考ket了。

20樓:戎嗜酵善

這個通過率還真沒統計過,但是隻要孩子踏實跟著老師一步一步的學,考下證書肯定是沒問題的,我家一年級開始上視加教育的英語課程,五年級已經考完pet了。

水粉畫多大的孩子開始學,多大的孩子可以學水粉畫?

年齡不是關鍵,最主要的是孩子感興趣,才會學的好,不然效果也不好。學回水粉畫一答般來說也不宜過小,7 8歲左右比較好,太小耐不住性子,而且不注意可能會吞食顏料,不安全。水粉畫要有素描基礎。水粉畫是使用水調合粉質顏料繪製而成的一種畫。其表現特點為處在不透明和半透明之間,色彩可以在畫面上產生豔麗 柔潤 明...

外地孩子可以異地參加高考嗎,孩子不是本地的戶口請問在異地可以高考嗎

貌似最竟正在修改此類政策,要是修訂完畢就不需要了。直接異地就可以參加高考了。當然是在小孩學籍所在地!應該是可以的,但是比較麻煩,比如要辦轉學,轉檔案之類的,能夠在當地參考還是比較好,到外地考試有很多弊端,環境不熟悉等。不行,必須得回戶籍地高考 廈門外地戶口2012年能在異地高考嗎?如果不能太不公平了...

孩子多大可以吃飯,寶寶多大可以開始學吃飯

孩子多大,可以吃飯,孩子四個月以後可以慢慢的搭配典範,或者是燉個雞蛋會啊,或者是小米稀飯,稍微一點搭配一點,慢慢來。一般情況下,小孩十個以後就可以喂些雞花湯,小米粥,雞蛋麵,藕粉之類的流食,要喂易消化的,不易過甜和過鹹的輔食。孩子六個月以後,由於母乳的營養,不能充分滿足寶寶生長的需要,就要適量增加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