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弟突然間手腳抽搐,眼睛向上翻白眼,口吐白沫,持續一到兩分

2021-03-27 17:28:33 字數 3257 閱讀 8400

1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系一慢性疾病,控制不好,可遷延數年,甚至數十年之久,為此,不少癲癇患者對能否治好這個病持悲觀態度。必須指出,大多數癲癇的愈後較好,癲癇雖然是一種慢性中樞神經系統疾病但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及時科學進行**,完全有希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病大多數與高熱驚厥、頭顱外傷、中毒有關,但還需要做專業檢查,明確診斷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描述的症狀應該是癲癇,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在確定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癲癇啊!簡直太可怕了!快去看看吧!

突然身體抽搐翻白眼口吐白沫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癲癇

bai大發作:以du意識喪失和全身抽搐為特徵。病人zhi突然神志不清,dao大叫內一聲,跌倒在地,常因此而跌傷容,雙眼上翻或瞪目呆視,隨即發生全身肌肉陣陣抽搐、咬牙、舌脣咬破出血、口吐白沫,可伴大小便失禁。

(2)癲癇小發作:發作時有短暫的意識喪失,突然中止原來的活動。表現為兩眼呆視,說話或動作中斷,呆立或呆坐不動,面色蒼白,呼之不應。發作較頻繁,一天可多達數十次,多見於兒童。

(3)精神運動性發作:表現為短暫的意識混亂或精神失常,可做出毫無目的的動作或錯亂行為,甚至傷人、毀物或跑到外地。發作可持續數小時至數日,事後不能記憶。

6樓:為你無憂

可能是羊癲瘋。或者癲癇

7樓:成都西南腦科

建議您還是帶孩子去正規醫院檢查確診一下,聽症狀的話是和癲癇相符,但並不能直接肯定就是。

我孩子今年一歲了,有時候會突然手腳抽筋,口吐白沫,翻白眼,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家族中有沒有人有癲癇病史?

如果有,很可能是遺傳病。

如果沒有,趕緊去專門醫院仔細檢查,有可能有腦傷

翻白眼抽搐 、突然倒地、口吐白沫、四肢抽動,這是咋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翻白bai

眼抽搐、突然倒地、du口吐白沫、四肢zhi抽動、失神、不動dao

不語、手中物體落地、突然回的腹痛、頭痛等症狀答是癲癇發作常見的症狀,必須去癲癇病醫院做**,陝西有一家最有名的醫院:西安中際癲癇病醫院,可以去那裡**,不用擔心、能治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大發作也稱全身性強直—陣

攣發作,以意識喪失和全身抽搐為特徵

專。發作可分四期屬

。常見癲癇大發作症狀主要有口吐白沫,兩眼上翻,四肢抽搐,尖叫等嚴重會造成大小便失禁,持續發作等。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為癲癇大發作,但不排除其他疾病可能,建議到正規醫院神經內科就診。

孩子又抽搐了,還翻白眼吐白沫,好嚇人,去醫院檢查說是癲癇,村裡人給推薦了濟南中醫癲癇醫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考

bai慮是癲癇,是大腦du

意識暫時喪失的一種zhi慢性疾病,發作時dao有眼睛上翻內,手腳抽搐,容口吐白沫等症狀。

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平時要避免情緒波動和長時間的使用電腦,飲食要有規律,切忌過飢或過飽,禁忌菸、酒和辛辣食物的刺激,祝早日**。

12樓:教學法懈磷

癲癇又叫羊角風、羊癲瘋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是不會傳染的。除了少數難治外,多數可以控制,不影響正常生活,也不影響生兒育女,過正常家庭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是癲癇發作的症狀,建議去正規大醫院做個檢查,然後在確定**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癲癇病,要聽從醫生囑咐,切不可相信一些偏方之類的傳言,這些只會對病情加重,或達到久治不愈的效果,若發現癲癇病應儘快**,以免耽誤患者的病情。

15樓:xqf淡雅

每次發作時,掐孩子的人中、或揉揉太陽穴會控制的,但還是要吃藥控制的,儘量把孩子帶到當地軍區醫院**效果明顯!

16樓:姨太太谷終

癲癇就是大腦會有異常放電引起,全身抽搐,意識喪失的情況,如果孩子有這種症狀的話,要儘快去做個腦電圖看一下。

17樓:新材料願頗

聽醫生的安排,按時給孩子吃藥,不要隨意中斷,藥物**可以控制住病情,不讓病情持續發展。在服藥的同時,可以嘗試一下手術**,兩者結合,效果會更佳。

18樓:開夜車掛焦

新生兒期直copy至青春期,神經系統結構和功能都處於快速發育塑形過程中,因此,不同年齡段的癲癇從**、發病機制、臨床特徵表現到預後,很多方面與**不同。小兒癲癇**多樣,臨床表現各異,應儘可能做到**診斷,選擇恰當的適宜的**。特別是6歲以下,是腦發育的關鍵時期,建議積極控制癲癇發作,以利於患兒的生長髮育。

19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病還是早發現早**吧,以免影響孩子的生長髮育。

20樓:永遠的長久不敗

去看看吧,癲bai癇發病不是小du事,謹慎點為好,平時zhi也不要去一dao些危險的地方,比如專高山或是河邊海屬邊等,因為癲癇的發作沒有時間和地點的限制,一旦在這些地方突然發作了,身邊又沒有家人或朋友陪伴的話,還是很容易遇到生命危險的。而且即便是要急救,也會因為交通不便,耽誤時間,祝您早日**!

21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是臨床常見抄的一種神經方面的疾襲病,其

bai臨床的定義為:du大腦神經元突zhi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dao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小兒癲癇病的發病率高,危害性大,使得它成為了危害小孩身體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因此,小兒癲癇一直都是家長們關注的焦點,生怕自己的小孩患上了癲癇。

癲癇如果不能及時的發現與**,會給小孩帶來更大的危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正確bai合理用藥,及時調整劑量,

du療程要zhi長,不可隨意

dao增減藥物劑量,不能隨意停內藥容

或換藥。且應堅持規律服藥,必要時對所用藥物進行療效評估和血濃度監測。癲癇是一個頑疾,但並不代表無法**,根據患者腦神經元細胞受損程度,明確具體的**,進行一個有效的修復,可以達到一個臨床**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啊,我坐車的時候路過了,挺好找的,就在馬路邊上。

我突然發現自己不是好人,怎麼辦,突然間發現自己身邊沒有一個好的朋友?我該怎麼辦?

你有自知之明,很好。反省的能力不是誰都有的。有的時候你只是在後悔自己做的某一件事情而已,這並不代表你以前也都做的不好。你要客觀的評價自己,不要因為一件事情的錯誤就全盤否定自己,犯錯每個人都會有的,你改正了就有進步,生活都是這樣的。現在發現錯誤,改正過來,就是進步了。這種心態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的,嫉...

我的腦子突然間反應很慢是怎麼回事

你如果是有時間聽不懂別人說話或者總是亂想。我想這並不是所謂的腦子慢。而是你的思維在這時不能集中,很難進行條理的邏輯分析以至於聽不懂。有點思維上的奔逸。請問你時間持續多久了 從這種典型症狀出現的時間開始算起 是否非常影響正常的生活?首先告訴你 是心理作用 你有心結 心結開啟了 什麼都好了 關於心結是什...

我突然間發現朋友的老婆有了外遇我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告訴他,終於在昨晚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內心

該怎麼辦還怎麼辦不 活伏陸在當亂廳激下 珍譁襪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加油一些加油 當然是你不對了!沒有憑據的話不要亂說!要不你朋友夫妻倆會和你割袍斷義的 你是做錯了,這種事少管為妙。你沒錯,給她個機會,要麼她自己說,不說你說,她對婚姻不忠 我發現哥們的老婆出軌了,我要不要跟我哥們說?肯定要說 抄了。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