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畢業聯歡會中安排了互送禮物的環節你認為應互贈送什麼禮物

2021-05-10 18:39:51 字數 3183 閱讀 5351

1樓:傑速人生

畢業禮物送什麼好-懷化創意禮品

一件有創意的畢業禮物,可以加深你們的友情。想著以後可能要天涯咫尺,你是不是突然覺得應該準備一份足夠特別的禮物送給陪伴自己多年的老友?可以嘗試自己diy的禮物,也可以選擇定製類的比較獨特的禮品。

只要你花費了心思,相信你的好友都會感受到並且被感動到的。

如果畢業聯歡會中安排了互證禮物的環節你認為應該互贈什麼禮物

2樓:弓火水

我認為應該送賀卡,一筆一劃寫下自己的祝福

3樓:桃紅柳綠五光十

請儘快對帳號 您的理解與支援。

如果畢業聯歡會中安排了

小學畢業聯歡會,有一個交換禮物的環節,問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點自己手工創意,別太爛,不用太貴的,表達心意就好

5樓:一心一意禮品店

送一本書吧。或者筆,哈哈。

6樓:黃家欣

水晶球存錢罐

或者你去精品店看看吧!

7樓:教育界的

我認為應該送我們全班的合照,然後把這個合照打扮一下

8樓:漢陰子弟兵

送鋼筆,筆記本挺好。

畢業聯歡會中送什麼禮物合適?

9樓:緣

看看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佛珠收藏。正宗佛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預算多少,人數多少?

互贈禮物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那個公式,按照概率相關的知識來理解:第一種理解方式(只考慮版贈送):設總共有n人,每權兩人互贈禮物,那麼對於n個人中的甲來說,他共要將(n-1)份禮物給其他人,同樣對於其他人,也要將(n-1)份禮物給其他人,即對於所有人來說要贈送的禮物為n(n-1);第二種理解方式(只考慮接受):

同樣設總共有n人,每兩人互贈禮物,那麼對於n個人中的甲來說,他共要收到(n-1)份禮物,所以對於其他人,也會收到(n-1)份禮物,即對所有人來說,總共會收到的禮物數為n(n-1),也就是贈送的禮物為n(n-1)。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認為每個人收到的禮物和贈送出去的不同(因為如果有轉手,真正的多少天知道),那麼:

每個人都送給另外9個人禮物,一共有10個人,當然就是10×9或者說是n(n-1)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0123456789是10個人,

0要和bai123456789共

du9人互

贈zhi

dao,

1還要和23456789共8個人互版贈,因為他和0已經權互贈過了,2還要和3456789共7人互贈...

依次類推...

8要和9一個人互贈,

9和零個人互贈,

結果共有互贈這麼多次 9+8+7+6+5+4+3+2+1+0=(0+9)*10/2=9*10/2 《等差數列求和》

每次互贈都是2個禮物,所以送出10*9個禮物,可以推理到n個人,n*(n-1) 同樣是等差數列求和化簡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n個人相互贈送禮物,共贈n(n-1)份.

每個人贈送n-1份,n個人贈n(n-1)份.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直接用排列a62就好

16樓:沒什麼可說的啦

n(n-1)

因為:每個人都送出了(n-1)份禮物,一共n個人

聯歡會上,每位同學向其他同學贈送1件禮物,結果共互贈禮物870件,求參加聯歡會的同學人數,設參加

17樓:寂寞的夜靈

總人數乘總人數減一(因為不用送給自己)等於全部互相贈送的禮物總和

x(x-1)=870

畢業聯歡會上送什麼禮物好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特產好!如果可以,最好是能讓人家記住你的東西。我們有一同學,家裡做襪子的,結果送了沒人一雙可愛的襪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各色康乃馨;表示師恩似海,老師給予學生的關懷予愛護,學生終生難忘。

內蘭花、君子蘭、拜訪德容高望重的老師時宜送的花,蘭花品質高潔,有「花中君子」美稱。  松柏,表達對老師的敬意。  書店、**店、講座或者文體活動的禮品券,讓老師去知識和藝術的殿堂陶冶一番。

  鋼筆,選擇一杆品牌鋼筆,為老師送上誠摯的祝福。  文化工藝品,老師是文人,選擇一款文化味濃的工藝品,表達對老師的謝意。  保健器材或保健品,恩師如父母,為恩師送上一份健康,讓恩師瞭解您的心意。

  茶藝器具,讓老師閒暇之餘品茶論詩,愜意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筆啊,可以用一輩子的呢

新年快到了,班級要開聯歡會,還要要求互相送禮物,你說我送什麼好 最好在30左右 還讓人特別喜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手套之類的,男女生都適用

22樓:璫寶寶

不要用錢買,自己認真做一張賀卡。心意到了就好,再難看的禮物大家也會喜歡的。用錢買有什麼意思呢?認真做一張吧,你說是吧!

23樓:愛飛翔的羽毛

精美的相簿、一本有意義的書或是漫畫、

策劃一臺畢業聯歡會

24樓:摩斯哥世界

(1)我會把畢業會分成幾個榜塊,1是才藝表演,2是感恩老師和母校,3是真情互訴,4是遊戲互動,5是互贈禮物,6是照相留戀。透過這六個榜塊來抒發同學們的依依不捨。

(2)六年了,留戀了,留戀著六年的美好生活。快樂,溫馨,淚水凝結成一個美麗的家。老師,母校都是留戀的物件,感謝他們,這是我們必須的……

(3)開頭我會設計一個個舞蹈,來挑起場面的歡樂氣氛。結尾我會設計一個大合唱,來加深同學們的印象。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總體安排,二.是表演節目,三是流程,四.是主持人的串問,自己按照規定去寫

元旦聯歡會作文,元旦聯歡會作文

慶元旦作文 慶元旦聯歡會 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星期五下午,我們辦舉行了 慶元旦聯歡會 老師選我當主持人,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因為這是一個鍛鍊膽量 提高口語表達能力的好機會。老師先帶領幾個同學裝扮教室 將一些綵帶掛在日光燈上,又給黑板上寫上了四個醒目的大字 歡慶元旦。這樣,教室裡充滿了節日的氣氛。終於,...

畢業聯歡會的節目方案要具體一點的

開場 大家晚上好!斗轉星移,春去秋來,新世紀的第8個年頭即將過去,2009正向我們招手。6年求學,苦樂相隨。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師長的悉心指導,同學的刻苦努力,今天,我們終於走過了這段歷程。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大喊一聲 也 6年裡,我們相逢 相識 相知 相助,共同完成了學業。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畢業聯...

小學要畢業了,我們班級搞畢業聯歡會。求節目,儘量別唱歌

魔術表演 朗誦 表演 小品 京劇 舞蹈 腦筋急轉彎 小學畢業聯歡會的一些互動節目。1 泡泡糖 主持人召集若干人上臺,人數最好是奇數,當大家準備好時,主持人喊 泡泡糖 大家要回應 粘什麼 主持人隨機想到身體的某個部位,臺上的人就要兩人一組互相接觸主持人說的部位。比如,主持人說左腳心,那麼臺上的人就要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