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從來不主動找你,他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歡你

2021-06-01 15:02:17 字數 5412 閱讀 1478

1樓:安陌路123獅子

看到這個問題,我想問一句,你眼中的愛情究竟是什麼樣子的?我思考,你眼中的愛情是不是對方一定都要天天守著你,圍著你轉,才是愛你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錯了。愛情不是這個樣子的。

都說愛情是一個偉大的東西,可以打破國界,時間,空間的界限。但是,這絕對不是讓他以你為中心的理由。在這一點上,愛情是渺小的,渺小到一粒塵埃。

從相識,相知,相戀,這個過程是不容易的。這一點我們都懂。但是我們似乎忽略了一個問題,那就是自由。自由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你想想,你小的時候父母總是束縛著你,你開心嗎?沒有自由的你是不是整天無精打采的。現在長大了,父母給了你自由,你願意失去自由嗎?

答案肯定是不,沒有誰願意把自己交給一個連自由都給不了自己的人,從另一方面說,其實這是一種不信任,你願意和一個不信任你的人在一起嗎?

所以,他不主動找你,肯定有他自己的原因。再者,有的人本來天生就屬於性格比較外向的人,他不太敢主動找你,怕你嫌他煩。這時候,就需要戀愛關係中的另外一半主動一點。

喜歡不是放在表面的,而是藏在心裡的。有的人從不會說一句我愛你,但是他會為你上刀山下火海。你敢說他不愛你嗎。

不要懷疑他不主動找你,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這是建立戀愛基礎的最基本的東西。

你不要懷疑他,與其懷疑他,不如努力的提升自己,讓他有一個更愛自己的理由。再者,或是一個人不愛你了,這種人又何必留呢。若是一個人會舍你而去,這種人沒資格讓你愛他。

強扭的瓜不甜,到關鍵時候,***挽留,又懂得放手就可以了。

主動不主動沒關係,愛你的終究都是愛你的,別擔心那麼多,杞人憂天是沒有必要的。

給他一份信任,一份關懷,他就是愛你的。

2樓:溫魚

並不能絕對這麼說。

其實一個人喜不喜歡自己,我相信,只要用心觀察,就一定會發現真相。

3樓:易近人吶

喜歡這種事情,如果一個人喜歡一個人。那麼另一個人肯定能夠感覺的到。

單純的從一個人是否主動來談論喜歡的問題,有點太過於武斷了。人們經常說,只要主動就會有故事,可是不主動也並不會沒有故事啊!

可以從多方面來觀察,喜歡一個人就算再怎麼含蓄也會露出一些痕跡的。有些人天生就是不喜歡主動,那也不能強迫別人去主動啊!

或許人家是不知道怎麼主動,還沒有掌握好你們之間的度。循序漸進肯定有結果的。

4樓:

按理說,一個人從來不主動找你的話,那基本上可以斷定他不喜歡你,或者說對你沒有任何興趣,不存在愛情。主動會找你的人,會是以下這些人:

第一類,就是我們的至親。

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就是我們的至親我們的爸爸媽媽,我們的孩子。因為我們是至親,我們是最親密的人,他們愛我,不管有事沒事都會想到你,也就是主動會找我們。他們主動找你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想要關心,想要知道你的近況。

第二類,他喜歡你,並想跟你在一起的人,才會主動找你。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喜歡上一個人之後,總是會想方設法的去見他去接觸她,就算這個人再內向他也會這麼做,因為他想經常看到你這就是他喜歡你的一個標誌。

可以說這世上除了自己的至親,沒有一個人,他沒事情會主動去找你,如果去找你的話,肯定是有一定目的的。

第三類。別有目的,不懷好意的人。

這世上除了前兩類愛我們的人之外還有一類人,他不是愛我們他是想要害我們的人,而這一類人,他往往是想在我們身上得到好處。他每一次的行動都會有自己的目的,只是他的目的有所不同,是不懷好意的要獲得他自己利益的。

如果你所說的這個人從來不主動找你,他基本上會不屬於至親、不屬於喜歡的人、也不屬於會對你圖謀不軌的人,那我從愛情的角度去判斷這個人,他應該根本就不喜歡你,你在他眼裡只是普通人或者是一般的朋友關係。

5樓:啦翀

說實話喜歡一個人真的是按耐不住自己喜歡他的心情,那肯定是每天都會高興的和他聊天說話,就怕哪一天不聯絡了就忘記了自己的。但是對於很多的人來說,這種努力真的是徒勞的。人家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反正呢你們做朋友還是有可能的,其他的關係就算了吧。

6樓:精靈整理家

作為一個女孩,我無法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但是在我的角度看來答案是肯定的。男孩子的腦子裡沒有那麼多複雜的東西,喜歡就貼近不喜歡就走遠,他們沒有那麼多的小心思,他們以為「欲擒故縱」只是一種兵法而已。

他們最開始可能會熱絡的聯絡你,約你吃飯找你看電影連散步他們都覺得很有趣了,會在約會的時候有一些浪漫的小驚喜,纏著你不讓你睡覺給你講睡前故事,每晚的晚安要重複幾次才能真正的含笑放下手機。給你寫情書給你買禮物給你他覺得好的一切,只要你們見面他的眼神好像從來都沒有離開過你。

後來你們在一起了,他還是對你很好但是變得沒有那麼熱絡了,偶爾會變得有點忙顧不上你的小心思,偶爾會忘記某個節日準備驚喜但是看著他滿臉的歉意你知道他還是喜歡你的。但是你心裡有一點點的不平衡,明明不在一起的時候他很心細的。你在想是不是真的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你們在一起很久了,自從你們上次吵架他已經很久沒有主動給你發過訊息了,你不知道你們出現了什麼問題。你還是覺得他是愛你的,你在等他回來找你,一等就是三天他絲毫沒有聲響。你懷疑他是不是不喜歡你了?

還是他在「欲擒故縱」磨磨你的脾氣?你不知道該怎麼辦你問出這個問題。

「當一個男人不主動聯絡你,他是不是不喜歡你?」「是的,他不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萬一他比較喜歡被動呢。但事實是大多數情況是你想的。還要結合他會不會主動對別人

8樓:小厄齊爾

你就不會找個理由主動找他一次試試他態度?

9樓:洪城飛龍

至少可以說明他對你沒太大感覺

男人一直不主動找你聊天是不是他就不喜歡你?

10樓:巖少

嗯,我看是不喜歡你,要不能不跟你聊天嗎,愛情不能卑微,但是作為男人因該主動,因該拿出點行動,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不值得你喜歡,不主動怎麼有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直不主動找你聊天是不是他不喜歡你?有二個原因:第一個,男人一直不主動找你聊天,肯定不喜歡你,喜歡你再忙也會抽時間,找藉口和你聊。

第二:也許他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或聊天,用其它方式喜歡你,替你分擔事物,培你逛街,買你喜歡的東西,接你上下班,等等……。方方面面都照顧你,用實際行動喜歡你,這比聊天喜歡更實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他會不自覺的想她,會忍不住聯絡她,會有好多話想說給她聽。偶爾不主動找你聊天沒有什麼,如果他一直不主動找你聊天那就有問題了。他可能就不喜歡你。

你對他來說並不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直不不主動找你聊天的話,那並不是他不喜歡你,而是他的工作很忙,同時也說明他是一個不善於言語的人,可能他比較羞澀而已,但這並不代表他就不喜歡你

14樓:傑仔天地

這個看你自己,你喜歡他的話,他不主動找你聊天,你就主動找他聊天,不要自己瞎猜測,有些男人不主動是因為他本身不懂怎麼去跟女生聊天,並不是就代表他一定不喜歡你,相反主動找你聊天的也不代表他就喜歡你,他也有可能是渣男!!

15樓:隨記隨意

男人一直不主動找你聊天,並不代表他就不喜歡你,也許他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平時就很少說話,但你要從實際行動中去體會,他如果他行動上也沒有的話,那麼已經應該考慮,他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義上講應當是如此。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喜歡你,他會用各種方式和你接近。也會找各種理由和你接觸並和你調侃。

再木訥、性格再內向的人,也會用一定行為或找多種理由,主動找你接觸並聊天的。真正喜歡和愛一個人是藏不住的。他不主動與你接觸,也不願意主動和你聊天。

說明他對你沒有興趣,即使你對他有好感,那也是一廂情願。就選擇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相互有感覺這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直不主動找你聊天。至少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女孩。因為你很普通沒有引起他足夠的目光。

但是你要是非常喜歡他。你要是稍微主動點他要是知道了。他也會主動找你聊天的。

男人找物件還是偏向找喜歡自己的女孩。

18樓:house壞男人

有三種可能,一種是不喜歡你,第二種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第三種就是不太會撩妹,很笨的哪種。至於哪種你認真感受一下應該能分辨出來,不喜歡你的人你和他說話特累,感覺都是在敷衍。如果你太優秀,他也不敢主動找你聊天,他害怕他給不了你物質方面的需求,也就是窮。

第三種也很好看出來,就是舔狗吧,你主動他很快回資訊,你不主動他也不懂主動。你覺得他是哪種呢?希望能幫助到你。

19樓:江山如畫

男生要是一直不主動和你聊天那肯定不是很喜歡你,如果是喜歡你的男生,他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在意你是不是和其他男生聊天,既然他都不主動找你,那肯定是不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是這樣吧,喜歡你一般來說會有事沒事找你聊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那個男生的性格本身就是比較安靜的,比較內斂的,而且不是比較慢熱慢熱的男生性格,他不主動找你聊天不代表她不喜歡你,而是她一種性格的形成,當然也有可能這只是個例子,嗯,也有一部呢,算男生就是說不想找你講話,確實就是不喜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不喜歡很武斷的斷定別人是不是不喜歡你 因為每個人性格都是不一樣的 很多規則和結論都是外向的人定下來的 性格內向的人根本不適用 就好像我 明明很喜歡對方卻總是剋制自己 聊天不秒回 說幾句就結束 不像一次性消耗完好感 不會整天找對方等等 不要總覺得對方不主動就是不喜歡 真正的不喜歡是懶得理你 當時也不能一概而論 還是要自己多分析

23樓:克萊斯勒

男人一直不主動找你聊天可能是他有點累了,不想再主動去找女生聊天了,所以我覺得你們不要覺得男人不來找你們聊天是他們的過錯,其實女生也有一定的責任的,畢竟男生相對來說壓力更大,是他已經沒那個動力去喜歡人了

24樓:津津有味

這個並不能說死。有的男人明明很喜歡你,但是他不一定會一直主動找你聊天。他覺得偶爾找你聊天就好了,他不擅長聊天,怕跟你聊著聊著就尷尬了,除非你很擅長聊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可能是吧!要喜歡你怎麼不主動聯絡你啊!要是男人喜歡你他會每時每刻的想著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主動聯絡你,基本就是不怎麼喜歡你。真正喜歡你的男人會積極主動地和你套近乎,想方設法取悅你。

27樓:夢中迂迴千萬遍

反正也不是會喜歡你。如果他習慣你,他會見不到你就著急,更別說不聊天了。

28樓:陳均是陳志能他

有一個前提條件,他就是他,以前是不是經常找你聊天?也確定他喜歡你,如果是的話,那就是你們出現的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男人不主動找女人聊天就是一心裡面有一點不喜歡的樣子,要是喜歡的話男人會找女人聊天的。

從來不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是不是證明沒戲

有兩種可能 1,她很忙,沒有多少時間聊qq,她能回你幾個字或一個表情就說明你有戲,2,女孩都會愛面子不會主動的,女孩都喜愛被男孩不斷的追的感覺,應該是有戲的。沒戲了,這不是熱臉貼冷屁股嗎?有一首歌曲的名字告訴你!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如果女生不主動找你聊天是不是說明沒戲 最好是有這樣經歷的情侶或者女生...

如果人不主動聯絡你,是不是代表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只有在乎你的人才會主動聯絡你 無論多忙 三五分鐘總有的吧 如果幾分鐘都沒有 那這個人該忙到什麼程度 也許別人忙其它的事情去了,你可以主動聯絡他呀!也許性格就是如此,不喜歡主動,理解 如果一個人不主動聯絡你,是不是代表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很肯定。你對他不重要。你也別找他了。逐漸離開他。這種人。把你當玩具...

人從來不會主動找你聊天,你先問起他來也總是問一句答一句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