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主動親吻你身體的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2021-05-26 16:09:08 字數 2316 閱讀 4605

1樓:開心下快樂點

也不一定吧,愛不愛你,從細節去看,你說的親你是親全身麼,你需要的話直接和他說,看他會麼

一個男人親吻你的全身代表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藥很喜歡才能做的到吧,或者是一直求而不得的狀態,證明你是他心目中的女神阿,恭喜樓主啦

3樓:一步登天

男人與女人的不同之處是男人注重結果,女人注重過程,所以很多男人尤其是前幾次做家時會如餓虎撲食般直奔主題,根本不考慮到女人的感受,而女人在**時感覺比男人來得慢,前奏對女人是否能得到滿足起著重要作用。你遇到這樣的男人是你的福氣,這證明他在乎你的感受,也很細心,他希望用親吻激發你的慾望,共同達到醉生夢死的崇高境界。

4樓:且吃茶去

還能代表什麼,代表他正在和你親熱。

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們剛開始熱戀!而且他是高手!如果你想到別的,你就是想多了

6樓:黎祖南

最新回答

男人與女人的不同之處是男人注重結果,女人注重過程,所以很多男人尤其是前幾次做家時會如餓虎撲食般直奔主題,根本不考慮到女人的感受,而女人在**時感覺比男人來得慢,前奏對女人是否能得到滿足起著重要作用。你遇到這樣的男人是你的福氣,這證明他在乎你的感受,也很細心,他希望用親吻激發你的慾望,共同達到醉生夢死的崇高境界。

如果一個男人肯主動找你,抱你,吻你,說明是不是真的愛你

7樓:眼鏡

這個要看人的品性

有的只是為了性

也有的是真心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跟他發生性關係,看他還能對你好多久,考驗考驗就知道是不是真愛了。

9樓:小蘿斯

這個不一定啊,一個男人可以喜歡你然後抱你,但那不一定是愛

10樓:zx張晨輝

說明不了什麼!是男人都能做到!只要你長相不是醜到爆。

11樓:品氏

不一定,可能愛的是身體,也可能愛人

12樓:福存家居

**犯也會對受害者又抱又吻,還強行進行oxox,你說這是真愛嗎!

13樓:羅明西江月

那不一定,男人是玩的感覺,有感覺不一定有感情

14樓:差一點失身丶

並不是,你的拒絕去**了?

15樓:wu你總是最好的

不一定,有的是為了性

如男人愛你的話,他會主動牽你的手會親吻你,如不牽你的手也不親吻你,那就是不是真真的愛你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性。如果他對你夠好。結果他沒牽手沒親吻,那說明他很老實,他為你好。

他在努力自己,讓自己變得有能力養活你,可以照顧你的時候,他才會牽手,親吻。至於那些才剛戀愛就隨便親吻的男人,我覺得他們都是寂寞才戀愛的,所以女生應該遠離他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他老實,只有壞男人才這樣,所以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怎麼判定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18樓:j九故事

給你金錢陪伴就是真的愛你

19樓:邯鄲月老郭峰

如果一個男在吵架之後,不會亂發脾氣,也不會對你不管不問,甚至會低頭認錯哄你開心,那麼說明他真的愛你。

20樓:才子情感課堂

如何分辨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21樓:鄉下小土著

在乎你就好了

還有為了你在奮鬥

讓你有安全感

22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不愛你,會表現在哪些方面?

23樓:赤瑾

會不會為你毫無保留的花錢,比如說他有100都能給你花80,這種,甜言蜜語少,對你的行動多,對你身邊的朋友和家人都很好,因為愛你他也會對你身邊的人一起好

24樓:

你遇到困難,看他如何選擇

25樓:奈頡

願不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花錢

26樓:義烏農民

看他會給你花他工資的多少錢

27樓:情感專家趙格羽

怎麼證明一個男人真的愛你?

為什麼男人不主動聯絡你,一個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你?原因都有哪些呢?

男人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不愛你 男人不主動找你是什麼原因?當面熱情,分開卻冷淡,你不找他,他也不找你,還對你忽冷忽熱,對他來說,你可能只是他的一個消遣品,消遣品就是只有在被需要的時候才有價值。而真正的喜歡,是分開了之後更想你。所以他忽冷忽熱的行為暗示了一個事實 你是備胎。男人不聯絡你,說明你在他心裡的...

說愛你的男人,卻從來不主動聯絡你

把你當備胎而已。掛在嘴上,如果你同意了就有了女朋友,如果你不同意,反正已經跟很多人都這麼說過了。就等女朋友自己到碗裡來。這種人連感情 都算不上 一個總是說愛你卻又不主動聯絡你的男人是真的愛你嗎?形式主義者 有可能愛你 也有可能不愛你 愛你只是沒有辦法表達 不愛你只是在玩弄你 個人看法 很可能不是,至...

男朋友不主動去親吻你和擁抱你不和你親熱是怎麼回事?而每次都是

妹紙你聽過一句話梅。有愛才有衝動。親親和擁抱是最基本戀愛該做的事情。如果他不願意抱你。親你。第一是他很害羞不敢主動。第二就是他不喜歡你。喜歡一個人會想和他親近。這是最起碼的。所以你你們倆的關係該重新考慮。如果這事要換在特別親密的事上。他不主動碰你是尊重你。愛護怒。但是親親抱抱就不是這樣了 一個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