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女的單身久了,會不會覺得孤單寂寞空虛啊?和希望有人

2021-03-27 18:40:57 字數 5187 閱讀 90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自己慢慢去發現,慢慢去觀察,自己的感情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感覺最靈敏,別人給不了你多少答案```

還值得你愛他麼?想清楚了,想好要不要在繼續和他下去,學著聰明點,特別是在他面前,不要什麼都暴露出來,不要讓他感覺你在懷疑他```就算是不和他在一起了也不要和他鬧的天翻地覆,這樣只會讓他覺得你們分開是應該的,或許他還慶幸呢!

你也別在他面前太在乎他了```就是在乎也放在心裡,有的男人也挺賤!看你太在乎他了就不拿你當回事,為所欲為```賤的不像話!

想好要留還是離開```要走也要搞清楚狀況,咱也得走得不嘮他說```

2樓:無名風浪

這說不準。

一種可能是,她願意這樣單身下去(或者等那個另一半突然出現)她不急著要,也沒有人逼她去找一個,所以不會感到孤單寂寞。她有她的朋友,家人,親人,她不用去在乎有另一半。因為她「目前」的生活很充實,也很幸福。

但.....如果有一天她失去了她目前的幸福,可能她會考慮,是否找另一半的時間到了?

另一種可能是,她不希望自己是那個男人不要的女人。她會渴望愛情,只是那個戀愛還沒來臨。時間久了,她會慢慢感到寂寞。

3樓:海綿和章魚

看情況吧 嗯 很多時候 作為女生 一個人久了 會懶得戀愛的 因為會覺得累 真的很累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會不得不注意很多 會想很多 會顧及很多。所以 有些女生是喜歡一個人的 孤單 寂寞什麼的 因為已經一個人久了所以早就習慣了。然後 也會越來越理性 會覺得真的沒有什麼束縛。

當然 還有另一種女生 就是心靈已經乾涸了太久 急需愛情的滋潤 這種吧 大概會一追一個準的 呵呵~所以 還是不一樣的咯 看你想追的是哪種女生吧~~(不過就算一個人久了那種女生 也不會輕易拒絕愛情的 只是比較理性而已 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她自己了

應該會孤單寂寞了

5樓:我是瀟雲

會啊,不過如果工作一直忙碌很充實就想不到這些事情了。

如果一個人單身很久了,還會想談戀愛嗎?

6樓:有志者x事竟成

我不知道別人,至少我不快樂。

時間越久越不快樂。

有的人只是沒有跟固定的人在一起,有的人只要性就足夠,有些人跟不同的人曖昧享受其中,這些人信誓旦旦跟你說他們就是單身啊可是過得很快樂。但是他們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單身。

如果,你就是一個人,沒有曖昧的物件,沒有各種邊緣的感情或關係,你的喜怒哀樂只有自己知道,朋友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溫暖,但比得過得親密無間的愛人嗎?你看著身邊朋友過著幸福的成雙成對的生活,看著他們在彼此脆弱的時候相互取暖在彼此開心的時刻相擁歡樂,你的內心不會有落寞和羨慕嗎?不可能吧~

7樓:史賀楠

如果一個人單身久了,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再也不想談戀愛了,因為已經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為所欲為覺得也很開心。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非常想談一場戀愛。因為一個人孤單久了,會覺得很寂寞,看見別人撒**卿卿我我的也希望有一個知疼知熱的另一半陪伴自己。尤其是身在外地的人特別想談一場戀愛,談一場一輩子都不散的戀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他們都說單身是會上癮的,如果如果你單身久了,那麼你就可能沒有想戀愛的那種感覺,但是有的人不想戀愛也是有他的原因的。因為他肯定是想成就一番大業,怕戀愛耽擱他的前途或者是學業。並且有種人會對戀愛變得懶惰,因為對愛情越來越挑剔。

畢竟是要陪伴自己度過餘生的人,所以他們單身還是有他們的原因呢,因為每個人單身。情況都不同。那麼如果你單身太久不會談戀愛了,不知道怎麼去追求別人,那麼你該怎麼辦呢?

但是如果一個人久了自己也會很舒坦的話,那麼多一個人還不知道是福是禍,那麼還不如一個人過多好。你是在談戀愛的時候也不要湊合著過。

俗話說強扭的瓜是不甜的,在我們現在的中大型城市中單身的少男少女也是非常多的,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一個人過著比兩個人過的還要舒服,因為沒有約束。他們會把一個人的日子打理得非常的有條有理非常的色彩斑斕,並且不會因為單身而痛苦,但是對於一些被動獨自生活的少男少女來說,那可就是寂寞難耐傷感,我們身邊越來越多了,有這樣一些女人她們都很優秀,但是他們還是選擇單身自己獨自在大城市或者其他地方做一個女強人,自己做自己的事業。

其實還是不建議推薦但是呢過一輩子,因為你在生活中會遇到一些事情,需要兩個人一起去處理,一起去面對,那麼如果你是一個人的話你就會失去一個盟友或者是一個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有的人單身久了就會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已經習慣了怎樣自己關心自己,特別是比較保守的人,如果這時候有人闖入自己本來的生活,那麼這突如其來的改變可能會讓他措手不及無法適應。如果是對於比較年輕有激情的人,單身多久都不會影響他對愛情的追求的。望採納。

10樓:真我的風彩

會的。因為單身久了不是忘記了戀愛的感覺,而是等待對的人,合適的人的出現 。

所以,不同的人遭遇不一樣,等待變成了戀愛的希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而定,有一些人單身是因為自己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而有些人則是為了事業放棄了談情說愛,一心一意為奮鬥而努力。而有些人則是太挑剔,對愛情總想完美一點,不能有太多遺憾。

所以說如果一個人單身久了,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了,在不知道多一個人一起生活是快樂還是痛苦的前提下,他情願自己一個人過,也不會湊合過日子。但是畢竟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如果選擇到一個合適的另一半,對自己其實還是很有幫助的。所以還是應該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讓自己的人生不那麼單調乏味。

12樓:永無止境的

人單身很久了,如果看到別人的情侶在一起的那種恩愛,感覺的話,我覺得他會也想談戀愛的,因為一個人孤單久了,以後就想得到別人的安慰,所以當他單身很久了,以後看到別人兩口子在一起,他內心會不自覺得會感覺的很孤獨,很寂寞,想找一個人陪陪,所以我覺得一個人不能夠單身太久,同時也不能夠沒有朋友,這樣的話,一個人的生活會很單調,很孤獨,所以當你處在什麼年紀的時候,應該做什麼年紀的事情?所以當你適合成家立業,結婚生孩子的話,你還是應該要去往這些方面要考慮一下,別老是往後拖,越拖越不是好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的人不說平白無辜就是單身的,很多單身的人都是因為受過傷的,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一句話:「在感情裡,一次不忠,終生不用。」雖然這一般都是用在婚姻上的,但是我覺得這句話用在感情上也是不為過的。

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能做出傷害你的事情,結婚就更加不用說了啊,所以這句話用在談戀愛啊,還是婚姻上都是可以的,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更何況是人,世界這麼大, 總有屬於適合你的。所以就算單身久了,還會有戀愛的衝動的。

14樓:美麗的無果花

會啊,只是沒遇到合適的那個物件,遇到了喜歡的人還是要談的,畢竟有個伴兒會不孤單寂寞,兩個人能夠恩愛牽手到老這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就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物件,所以才單身。因此無論單身多久,還是會希望可以談戀愛的。

16樓:大林暖暖

這個看清況吧,其實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所以,當一個人的生命中出現了那個不可或缺的人,他會進行戀愛。其實每個人生下來就是一半,我們會用盡全力去尋找屬於我們的另一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會有那種想談戀愛的心,但是已經沒有行動力了。有個詞叫愛無能,時間久了喪失的一種能力,因為你習慣了自己原定的生活軌跡,不想去改變,而且年齡越大越不想去改變,不想在去適應有另一個人的生活方式,去改變自己。

而且越是性格內向的人,自律的人時間越久越不想談戀愛。

所以不要讓自己單身太久哦。

18樓:陳晨

持「單身久了,就不想再談戀愛了」觀點的人說,「單身久了,發現自己一個人過得更舒坦,沒有爭吵,沒有矛盾,不需要為任何人擔心,只需要管好自己就行,所以幹嘛還要戀愛呢?

已經過了不顧一切喜歡一個人的年紀就覺得現在真愛太少,曖昧太多,其實你偶爾也有人追,但看到滿螢幕的甜言蜜語,就莫名有點煩躁,反而拒絕以後一身輕鬆.

緣分吧! 雖然偶爾也會想有個人陪伴,但應該都不會主動擺脫單身,除非遇到真愛。也許是看淡了身邊朋友那情感的糾結,讓人可望不可即。

尤其是受過傷的單身人,她(他)不會輕易觸動感情這根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單身越久越會有想談戀愛的想法。 特別是看到身邊都成雙成對的時候就更加會想要有個溫暖的懷抱和一雙堅實的大手可以讓彼此相互取暖了。可能有些人跟我不一樣,單身久了就乏了,就享受這種自由自在的生活了,不想談戀愛了。

我個人覺得這都有可能,關鍵是看人的性格,有人天生愛熱鬧,有人天生享受孤獨,所以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是因人而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單身久了,自己一個人又過得很開心,就沒有想談戀愛的衝動。其實內心裡還是覺得沒有遇到一生中那個對的人,一旦出現我還是會有衝動的想去戀愛的感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單身久了,習慣一個人獨自生活,就會害怕談戀愛,但是還有一個情況,那就是走不出上一段戀愛給自己帶來的傷害!其實最關鍵的就是談戀愛真的是非常耽誤時間的,在年輕的年齡應該努力為事業奮鬥而保持單身,這樣能提高事業的發展速度

2.魚和熊掌本身就是不可兼得的,如果自己選擇了事業,那麼感情自然就不能兼顧,能夠長時間的單身害怕談戀愛,其實在各個方面的原因都有的,而單身久了真的能夠成為一種習慣,會害怕談戀愛,或許是單身久了的人才會有這樣的體會,其實一個人單身久了,長時間就會慢慢的發現自己根本就不適合談戀愛了,更不適合結婚,而只適合工作和賺錢

3.賺錢能夠**一切的矯情,只要有錢就能夠**一切自卑,有很多女孩子單身久了就越來越沒有談戀愛的動力,雖然嘴上說好想找一個男朋友,但是當真的有男朋友了,反而會感到害怕,和有一種疲憊感,最後還是會發現單身真好,選擇戀愛或者是保持單身,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其實這都是自己的選擇,和別人是無關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奇怪的生物,如果保持一種生活狀態久了,就害怕打破這樣的氛圍,或許那些單身久了的害怕談戀愛的人就是這樣的心理吧

22樓:歲月無痕

只是沒有遇到一個人想要談戀愛而已,其實人談戀愛的原因很多,有些事孤單寂寞,有些事為了結婚,有些事為了發展,有些只是滿足慾望。有些人考慮的多了,不在乎以上,或者覺得愛情是一種責任,所以寧願錯過,不願意誤入

23樓:紅花綠葉

當然有,渴望愛情是每個人的基本正常的需求,單身太久,可能對異性有一種恐慌的感覺,但是你要有信心,畢竟遇見愛情是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有人和你相伴,攜手一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所以你要積極尋找機會遇見自己的愛情。

單身久了會不會習慣人,單身久了會不會 習慣一個人?

樓主!看看這個了,大家分享一下心得!人單身久了,真內的就會習慣一個容人生活!一個人不希望有人打擾!一個人不希望有人走進自己的生活!喜歡安靜,不喜歡喧囂,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喜歡安靜的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好好生活!但是,人類是群居動物,合作就常態,當你休息好了,就好準備接受和你的那個他她!每個人總有他要...

突然覺得工作單身久了,再不會容易喜歡人了!為什麼啊

成熟了,不在對感情這東西那麼熱衷了 那是因為你的生活太單一啦,你應該多出去接觸一下新的環境,比如旅遊 單身久了像是沒有了戀愛的技能 那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愛江山愛美人這是男生的本質 同感,握爪,我覺得身邊有人就是累贅 因為你從前太容易喜歡別人了。因為接觸社會後人心不古。我也會有這種感覺,這是怎麼了 ...

單身多的公司,會不會搞聯誼

會不會取決於行政部門,如果員工都覺得需要可以去提議,畢竟行政部門就是用來服務與支援員工的 看你的同事會不會玩嘍 公司準備舉辦單身男女聯誼會 主要是叫彼此雙方談朋友,解決個人問題 怎麼寫個提議或是倡議詞呀?5 小心 被 zf 以 非法 集會 逮捕!參加完公司的單身聯誼會,給女士發簡訊,怎麼老是不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