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把光貓復位了現在上不了網寬頻燈不亮其他都亮這是怎麼一

2021-05-25 10:43:15 字數 4270 閱讀 9383

1樓:嘆子安

pon(光纖介面) 綠色 熄滅:表示光貓未開始註冊流程。

光貓復位後,所有設定恢復出廠設定,網路**商的註冊資訊清零,再次開啟光貓後網路**商局端不能識別使用者光貓。

解決辦法請致電網路**商維修師傅上門換新。

2樓:智宇大人

你居然把貓復位了-_-||你厲害

3樓:桓溫廉癸

光貓的話,廠家出來也有可能存在著質量問題的。

但是被雷擊之後,其主機板是很容易損壞的;

由於打雷不是樓主的錯,不是主觀故意,因此應該是可以更換的,只是樓主不要說是因為雷擊,只說知不道怎麼壞的,反正在保修期內就應該更換或保修,如果不是人為損壞的話。

打雷屬於自現象自損壞(抗素損壞)保修包換範圍內

電信光貓寬頻燈不亮,其他燈都正常,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4樓:天選之人

第一、檢查網線有沒問題。有的是水晶接頭不好。

第二、直接用光貓連線電腦撥號試試。如果可以說明貓沒問題

第三、接上路由器,重新設定下在登陸試試

還有就是今天剛裝的。你要撥打客服諮詢下你們的寬頻目前是不是正常的服務狀態。如果正常就沒問題。

寬頻貓寬頻通過調解成為光貓

寬頻貓moden即調變解調器,計算機之間通過**線進行通訊的裝置。調製解調過程:數字訊號變為模擬訊號-->傳輸-->模擬訊號變成數字訊號。

moden有外接式和內建式,內建式也稱moden卡,一般是pci介面。也叫adsl.。一般情況下,只要你在電信註冊網路服務,某省份除外。

電信會送一個貓給你。adsl的設定不是很難,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方法步驟去裝就可以了。現在市場上的「貓」基本都是直接裝,直接用,不需要再另外設定的。

華為mt800-b上市已久現華為公司另有**,今年的市價一直停留在120元左右。

近日為爭奪國慶市場,有商家將該款產品以48元低價甩賣。想購買adsl modem(寬頻貓)的使用者別錯過了。mt800採用純白色塑料外殼設計,機身分佈眾多散熱孔,散熱的同時也兼做裝飾功能,是一款精巧美觀、設計經典的adsladsl modem。

它提供一個乙太網介面,內建話音分離器,給使用者接入inter***同時接**機提供了方便。這款adslmodem外觀雖然小巧,但是功能完善。

它的上行速率是896kbps,下行8mbps,支援路由、橋接方式,支援nat(napt)和dhcp sever,支援bridged ether*** over atm (rfc 1483)、classical ip over atm (rfc 1577)、ppp over atm protocol (rfc 2364)、ppp over ether*** (rfc 2516)協議)目前市場上面還有俗稱4口貓和相框貓的有好多牌子都在推廣下行速率最大可達15m且不會掉線。

並且內建隔離防火牆功能,支援強大的ids和ip地址過濾功能,有效防止網路黑客攻擊,這對於組建小型網路的使用者而言可謂是非常的實用。目前電信大力推廣一款以ftth光纖到戶或fttb型別,以前用的adsl形式的貓已逐漸淘汰了,光纖寬頻具有網速快而穩定現走在全國的最前端,e8-c的貓也稱為光貓目前有華為hg8245和中興f401和f420無需使用者自己購買都是電信送的,有的省份交押金2年後返還給使用者。

5樓:元巴爾

打10000號報修,看看是不是線路的問題

6樓:梅鵬維修中心

電腦重啟還不行是網絡卡有問題在不行重做系統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

重啟寬頻貓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可以撥打10000號報修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請問光貓復位後重新註冊完了卻上不了網,要怎麼設定? 網路e燈亮,寬頻燈不亮,註冊時只要輸入loid

8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復位?你是怎麼bai復位的,du是按復位鍵復位還是恢復zhi出廠值,這是不樣的dao。

註冊時只要內輸入loid就行了,不需要輸密容碼了。

這個這麼個可能。網路e燈亮,說明線路出問題的可能性不大。

有可能是下發的寬頻密碼不對,在41通道填上正確的密碼就可以了。

按復位鍵復位的話,只是復位一般的設定,無需註冊,可以上網的。我懷疑是你重新註冊,下發的密碼是錯誤的,照常上不了網。

你開啟網頁出現的是什麼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光釺寬copy帶?adsl**線?

不過看你的問題是光貓復位,應該是光釺貓。我

幫你看了下光釺貓的設定,估計你需要撥打當地寬頻部門的師傅來幫你處理了。

第一步:配置邏輯id與密碼,這個是電信分配的用以唯一標識你的onu裝置的東東,不要改它,密碼同樣也是非常重要,不要改它。這個資料是安裝人員到你家裡安裝時輸入,並終端註冊的。

一旦變動,光貓將無法通訊。

第二步:配置語音(**)業務,其中的配置資訊,每個人都不一樣,這個資料不要動它,否則家裡**就打不通了。

第三步,配置寬頻連線,這一步比較重要,在配置這個之前,請將原來的vlan id記好,然後新建一條wan連線,vlan id用你自己的值。這樣配好以後,光貓就能自動撥號上網了,家裡也可以有多臺電腦上網,不用在電腦上再新建寬頻連線來撥號。

我把寬頻復位了,後來註冊就亮起來了,但是我怎麼都上不了網,但是可以連wifi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上網是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你「復位」操作刪除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需要重新輸入的。不輸當然上不去網。能連wifi只能說你手機和路由器連上了。

11樓:

這是你把光貓給重置了,光貓當中有loid,是光貓要在運營商的交換機olt上進行註冊用的,使用者一般不知道如何註冊,如果將光貓復位,則只能打**報障讓維修員上門解決了。

之前光貓的寬頻燈不亮時能上網,現在亮了卻不能上網,什麼情況

12樓:智君子

一般光貓。

量了可能代表出現網路故障。

可以重新啟動後再次測試。

昨天光貓網路e一直閃綠燈,寬頻燈時亮時不亮,也上不了網是怎樣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線問題,

直接報故障,

你修不了的。

直接打到營業廳報故障比回

較快。地方不同,詳答細的情況不同,

**不同,費用不同,

當地營業廳才能給出真正的回答。

方法如下:

一:打三家電信公司的客服,聯通,移動,電信。

二:然後人工服務,

三: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然後打到營業廳去問下就知道了。

走之前,記得采納,謝謝!

光貓點了復位後,寬頻燈不亮了,也上不了網是怎麼一回事?

寬頻能連上網就是上不去怎麼回事。光貓的燈los不亮其他都亮

14樓:

上網抄的貓los亮紅燈,代表光纖貓接襲收不到訊號,所以不能上網。一般原因有:1,接頭處光纖熔接不合格或者線路某處受損斷裂等2,分光盒處冷接頭未插好或者冷接頭壞;3,光交箱處接頭未插好;4,光衰訊號達不到要求,需要光功率測試光衰。

總的來說,這種故障使用者無法自行維修,需要專門的人員和光纖工具,建議致電網路運營商報修。

光貓上的寬頻的寬頻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15樓:八里海岸

寬頻貓指示燈bai不亮的原du因可能有:

1、掉線了。

2、短時沒信zhi號。

3、貓和dao網線有損。

4、網線與回貓的插口與水答晶頭接觸不良。

5、再者是訊號太弱或不穩定。

6、貓老化或有損。

解決辦法:

1、首先一個裝置得有電源,所以電源燈一定是長亮的,然後網路g是電信的訊號燈,長亮的話說明電信訊號正常,一閃一閃或者光訊號閃紅燈說明訊號不正常。

2、光訊號指示燈是給光纖頭子斷裂時用的,只要看它閃紅燈就一定是光纖斷了。

4、如果家還安裝了**語音燈會亮的。

5、網路1是指光貓到電腦連線線路正常時才亮。

6、目前預設網口1有資料,網口2 是沒有資料,也不能上網的。

7、倘若以後辦理了電信itv,可以直接連線到網口2上網。

16樓:寬頻哥

寬頻故障處理,光貓燈不亮看看師傅是怎麼維修?

請問光貓復位後重新註冊完了卻上不了網,要怎麼設定?網路e燈亮,寬頻燈不亮,註冊時只要輸入loid

光貓復位?你是怎麼bai復位的,du是按復位鍵復位還是恢復zhi出廠值,這是不樣的dao。註冊時只要內輸入loid就行了,不需要輸密容碼了。這個這麼個可能。網路e燈亮,說明線路出問題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是下發的寬頻密碼不對,在41通道填上正確的密碼就可以了。按復位鍵復位的話,只是復位一般的設定,無需...

我按了路由器的復位鍵,電腦上不了網了,求幫助

按了復位鍵後必須重新設定路由器的。1 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

我的聯通光貓上的PON燈一直閃,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pon閃爍,檢查貓和電腦上線路是否有連線鬆動的地方,如線路正常,可以撥打10010申報寬頻故障,讓工作人員檢修。我的聯通光貓上的pon燈一直閃,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1 您如果是有使用聯通的寬頻,無法上網,可先檢視下無法連線網路的錯誤 不同原因引發不同的故障,也有相應的處理方式 2 如果未核實到錯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