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出現「系統使用者介面已停止執行」該怎麼解決

2021-05-14 07:04:32 字數 1785 閱讀 8361

1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將手機關機,按住音量上鍵不放,再按開機鍵開機,當手機震動後,鬆開開機鍵,仍保持音量上鍵按下,直至出現如下介面,該頁面大致意思如下:

android system recovery:android系統recovery

volume up/down to move highlight: 使用音量上下鍵進行來移動高亮條,

power key to select: 然後按下power鍵進行確定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現在重新手機系統

wipe date/factory reset, wipe cache partition

這兩個是雙清的操作

2.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進入recovery模式後,按音量+或-鍵會出現選單介面,此時通過按音量下鍵,將游標選擇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項(圖三),並按開機鍵確認,再向下選擇到「yes」這項(圖四),並按開機鍵確認,開始清除data。

3.選擇wipe cache:完成清除data後(圖五),再次按音量下鍵,移動游標選擇到「wipe cache」(圖六),並按開機鍵確認。

4.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5.cache清除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重啟開機

重啟後出現第一次正常開機介面,雙清成功

2樓:兆嵐經新榮

請重啟手機後再次嘗試。如果仍未能解決建議您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開機即提示停止執行,導致無法在設定中恢復出廠設定,您可進行以下操作: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續操作如下:

1、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2、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all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3、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華為手機,介面顯示系統使用者介面已停止執行,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一下你是否將手機root過,然後用高階管理器做過檔案的刪減?如果有的話不排除你把系統框架檔案給刪除了,因此導致你所說的「系統使用者介面」已停止執行。

再者,如果這種狀況偶然發生,建議先重啟試試;如果還是經常性出錯,有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建議你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如果還是不行,或者是從第一次使用該系統就出現這種狀況的話,有理由懷疑該系統存在bug),再不行的話建議重刷系統(換一個別的版本的系統,或者將原系統進行升級)

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有其他疑問歡迎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顯示-訊號欄設定 鉤選去掉

今天用管家結束程序的時候,因為有一個程序我要保留,所以就手動一個一個結束,然後不知道動了什麼,手機就一直顯示「很抱歉,「系統使用者介面」已停止執行。」

5樓:噢耶菠蘿蜜

首先用手機管家新增受保護的應用程式「安卓系統」然後再root許可權管理中選擇關閉這這樣程序管理清理的時候安卓系統就不會被清理了,開機時也受保護了,這樣就ok了,本人剛搞明白?,記得不要隨意開啟root許可權管理中的開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點問題,建議備份恢復出廠設定~不要亂刪軟體~

OPPO手機出現coloros桌面已停止執行怎麼辦

你好,建議你可進入手機設定 常規 應用程式 全部 oppo桌面 或coloros桌面 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再使用看看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您好,請你重啟手機試試,如仍未解決,請您開啟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找到對應應用清除資料試試,如仍未解決,請您做好備...

中興安卓手機出現,抱歉,設定已停止執行是什麼原因

那是手機執行記憶體滿了導致的,清理一下記憶體就好了。定期給手機清理記憶體 避免卡頓。不要執行大型遊戲,定時關機重啟。開啟軟體不要太多,關閉後臺執行。重置不行 bai的話用這個辦法吧 1 首du先將手機關機,按住zhi手機音量下鍵dao 電源鍵,專 等會兒會出現手機hboot介面,用屬手機音量下鍵選擇...

華為手機,啟動項已停止執行,也不能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辦,怎麼辦,求大神指教指教

1 在關機bai 狀態下同時按住 du音量上 zhi home鍵 電源鍵 等待dao螢幕亮起回後 即可放答開,進入recovery模式。2 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 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 再選 取中間一行yes delete 確定。3 再選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