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出現coloros桌面已停止執行怎麼辦

2021-08-23 15:39:57 字數 1050 閱讀 4658

1樓:陌然淺萍

你好,建議你可進入手機設定---常規---應用程式---全部---oppo桌面(或coloros桌面),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再使用看看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

您好,請你重啟手機試試,如仍未解決,請您開啟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對應應用清除資料試試,如仍未解決,請您做好備份,恢復出廠設定試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roro靡靡

你好,可以備份好手機資料後,將手機雙清,雙清方法: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工程模式,清除手機資料和快取,重啟手機。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roro靡靡

親您可以嘗試將手機重新啟動後再試幾次,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進入設定-常規-應用程式-全部-oppo桌面,清除一下資料哈。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5樓:柒筱軼

你好,如果可以進入設定,你可以在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桌面和設定--清理資料重啟手機觀察的。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roro靡靡

你好,你可以進入設定-常規-應用程式-全部-oppo桌面,清除一下資料再使用哈。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才買的oppo手機,突然出現了coloros桌面已停止執行,怎麼辦呀?

7樓:不鏽鋼的喵

您好,建議您關閉手機上執行的程式之後,在手機設定--應用程式--全部裡面找到coloros桌面,清理下手機桌面的快取資料之後,可能是桌面的快取資料過多導致,清理之後再使用觀察下,另外通過手機系統更新,檢測下是否有新的系統可以更新,如果有新的系統可以更新,升級到最新系統。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開機顯示coloros恢復模式

這個可能是正在升級呢,可以等待一下看能否正常開機呢 是您不小心誤碰了,建議重啟即可 oppo手機開機就出現coloros恢復模式怎麼辦 手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是由於誤操作導致進入fastboot或者reco...

OPPO手機問題,oppo手機出現這問題是怎麼回事?

手機開機進入fastboot模式,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十秒重啟手機試試 若是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手機狀態列顯示一個圈圈中間一個橫槓,表示當前所在地區網路不可用,即無訊號。可重啟手機或者重新插拔下sim卡,對手機重新搜網即可 若無法解決,建議更換環境處理。...

OPPO手機上面出現這個怎麼去掉

這主要是抄oppo手機無法識別sim卡的情況,襲建議你 bai1 關閉手機飛行du模式後再zhi開啟觀察 2 重新插撥 daosim卡保證sim卡與手機良好接觸 3 如果使用了雙卡,請你在手機sim卡管理中開啟被關閉的sim卡開關 3 若條件允許時,請更換支援制式的手機sim卡或功能正常無損壞的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