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面相跟命運有關係嗎 請具體說明各種臉型及五官的特點代表的

2021-03-27 19:25:04 字數 5333 閱讀 477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面相首先是看天庭

也就是兩眉中間的地方稱為印堂,是一個人精氣元神聚集的地方,關係一個人一生中的貴賤禍福,從印堂的寬窄與印堂的色澤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的格局以及他近期的運勢!印堂的寬窄是以自己的手指頭的幅度為衡量標準,一指到兩指的指幅是最適當的寬度,太窄的謂不足,太寬則謂太過,兩者都不是最理想的。印堂寬是屬於功名顯達大貴之命,氣宇軒昂氣量大,為人仁厚有修養。

印堂太寬則容易相信別人,缺乏自己的主見,容易上當吃虧。印堂太窄或者長雜毛這樣的人,容易鑽牛角尖,不善於交際應酬,有時候多疑心容易患得患失。印堂的色澤,如果是紅潤黃明,那代表著升官發財的吉兆。

如果是顯現粉紫色,不是在熱戀中,就是有新的甜蜜戀情將至。如果顯現赤色,那說明最近將有口舌是非的事情發生、大破財,或者是煩惱的事情。如果顯現青色,那就得小心受到驚嚇的事或者是事業上的挫敗。

如果顯現黑色,必有意外災禍。」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你從面相上討厭一個人,那麼這個人永遠不會在你這裡得到幸福,這也是他命運的一部分,,

3樓:

先天的臉型如果說有的話``會有人說是迷信````

``但隨便在

地攤上找本``有關``術學 的書```

``上面必不可少的有對面相的介紹!```

````````據我所知```面相其實並不著重與面`````

而是`對 面部各個部位的單獨分析`來確認你的命運``

``譬如說``天庭飽滿```一生通暢```

``耳高過眉```聰明過人````等等```

````

所以``不是人臉長的整體上好看就一定大富大貴``

至今窮困潦倒!`````

當然```整體上的好看的確能給人留下好的印象``從而假借他人手而平步青雲``````

人的臉型也有後天之說````

``一些聰明的算命人久能從一個人的**``穿著`語調``來準確判斷你的生活環境與地位````以及那其實遙不可及的命運!

4樓:停車楓林晚

眉毛彎彎,子妹二三.

人的面相真的和命運有關係嗎?

5樓:萌神

人的面相首先是看天庭 也就是兩眉中間的地方稱為印堂,是一個人精氣元神聚集的地方,關係一個人一生中的貴賤禍福,從印堂的寬窄與印堂的色澤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的格局以及他近期的運勢!印堂的寬窄是以自己的手指頭的幅度為衡量標準,一指到兩指的指幅是最適當的寬度,太窄的謂不足,太寬則謂太過,兩者都不是最理想的。印堂寬是屬於功名顯達大貴之命,氣宇軒昂氣量大,為人仁厚有修養。

印堂太寬則容易相信別人,缺乏自己的主見,容易上當吃虧。印堂太窄或者長雜毛這樣的人,容易鑽牛角尖,不善於交際應酬,有時候多疑心容易患得患失。印堂的色澤,如果是紅潤黃明,那代表著升官發財的吉兆。

如果是顯現粉紫色,不是在熱戀中,就是有新的甜蜜戀情將至。如果顯現赤色,那說明最近將有口舌是非的事情發生、大破財,或者是煩惱的事情。如果顯現青色,那就得小心受到驚嚇的事或者是事業上的挫敗。

如果顯現黑色,必有意外災禍。」

一個人的面相和命運有關係嗎、如果有、我自認為面相不錯、怎麼沒有好命呢

6樓: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面相神馬的都是浮雲,都是唯心主義

人的面相與命運 面相真的影響命運嗎

7樓:生來屬夏

人的面相與命運 面相真的影響命運嗎人的面相與命運 面相真的影響命運嗎人的面相與命運 面相真的影響命運嗎人的面相與命運 面相真的影響命運嗎

面相真的和命運有關係嗎

面相學中一個人的面相會跟著運勢有改變嗎

8樓:天智v光雪

都說命天註定,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副天生的面相,此面相所代表的一個人的一生命運是不會改變的,即使是你通過了後天的整容等方法來改變自身的面相,但是,你自身的命運卻是不會改變的,天生的什麼命運你還是會繼續走下去。人的運勢規律是不會有所謂扭轉的,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改善,這些後天努力形成的變化,亦會通過一些細微的特點表現於面相上,一個人的面相是會跟著運勢而有所改變的,有心無相相由心生,有相無心相由心滅,你的心才是你命運的主宰。

人的臉型為什麼在一定程度上絕對你的性格?

9樓:雙魚軒二少

心理學研究顯示,人的心理活動可以影響其外部表徵,而規律性的分類外部表徵與心理活動,可以發現,臉型在一定程度上反應人的內心活動。心理學家認為,臉型不同的人性格差異巨大,觀察一個人的臉型可以判斷其性格和特點,面相包括臉型與臉色,其中臉色是交流時的變化,代表當時的情緒與喜好,臉上氣色代表一段時期內的運氣怎麼樣;而臉型則是一生都難以改變的,在孃胎裡就註定。臉型與我們的秉性性格息息相關,可以說臉型是秉性的外現,也是一個人命運的縮影。

因為相由心生,一個人高興或者不高興,往往都會寫在臉上。

圓形臉型;面部特徵:面部圓形。

你屬於管理型,也是典型的心寬體胖。你的性格樂觀,帶給身邊人親近安逸、有趣的感覺。你的管理能力突出,擅長理財,即使你不喜歡理財。你的主要缺點是懶惰。

蛋形臉型;面部特徵:面部像鵝蛋。

你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往往對自己要求嚴苛,但對身邊人卻多一分寬容。你有時好強好急,有一些獨特愛好或者潔癖,你天生高貴的氣質,讓人又愛又恨。

三角形臉型;面部特徵:前額高而寬,下巴尖銳,臉型似倒三角。

平直形臉型;面部特徵:前額、嘴、下巴和鼻子都較為平直,連成一線。

你的性格中庸,介於凸出與凹進之間,你的缺點是總是猶猶豫豫。

凸出形臉型;面部特徵:前額上端後傾、高鼻樑且脣部突出,下巴較短,臉型從側面看呈現凸出狀。

凹進形臉型;面部特徵:前額上端突出、鼻樑低、下巴突出,臉型從側面看呈現凹進狀。

與凸出形相反,你有足夠的耐心和忍耐力,你不善於思考,進取心不足、創造力缺乏。你的性格較為拘謹、很少衝動,遇到突發事件你總能率先冷靜下來,理智溫和是你的優秀性格。

上凸下凹形臉型;面部特徵:前額後傾、眼眉高於鼻樑、下巴較長且突出。

你屬於領袖型,同時你也是一個固執的人,對於喜歡的男生(女生),你會消耗過多時間,你幾乎不會主動放棄,即使對方已經對你有了感覺,你也不敢主動,你對愛情的執行能力不足。很多時候你的魄力展現於你事業的決策速度快。

改變臉型;理學家認為,人的面部特徵可以通過光線和角度發生「改變」,本質是人的心理傾向發生變化,看到的總是被希望的,其實只是心理表徵被改變,臉型也是同樣的道理,合理的搭配頭髮樣式和燈光,你的臉型也可以很漂亮哦。

10樓:以後的秒沉

跟社群習慣有關,也就是某種長相的人彼此看得順眼,容易扎堆,或者說遺傳方面,也會讓某種長相(臉型)的人因為家族親戚關係湊到一起,而這群人就會有一種群體表現。

11樓:笙笙橙

因為相由心生,一個人高興或者不高興,往往都會寫在臉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包括臉型與臉色,其中臉色是交流時的變化,代表當時的情緒與喜好,臉上氣色代表一段時期內的運氣怎麼樣;而臉型則是一生都難以改變的,在孃胎裡就註定。臉型與我們的秉性性格息息相關,可以說臉型是秉性的外現,也是一個人命運的縮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同性格的人可能會分泌不同的激素來使臉型變化。

14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人的臉型並不會決定你的性格,這只是一種謠言罷了。

15樓:寮犲織濞燄煠

人的臉型決定性格這種話沒有一定的科學依據,可能是人們的猜測。

16樓:青山尋青衫

一些江湖術士來算命,都是能考面相來看出人的好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臉型則是一生都難以改變的,在孃胎裡就註定。臉型與我們的秉性性格息息相關,可以說臉型是秉性的外現,也是一個人命運的縮影

18樓:丟皮球的小紅帽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相由心生,我想這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19樓:m老大

這個就要牽扯到了面相上的問題,有些面相確實決定了人的性格。

從一個人的面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好壞嗎?

20樓:公益心理救助站

好人的面相讓人覺得安全,惡人的面相讓人不全,這是人類深層感知中對食草和食肉動物的判斷在起作用。善良人的面相有食草動物特徵,惡人面相即便乍一看也不錯但仔細分析其實都有食肉動物特徵。有些面相不容易看,但會表現在神態上,比如眼神。

善良人的面相通常比較平和,說不上有太多特點,五官擺佈勻稱,臉型也不會太長或太短,頭身比勻稱。**均勻,沒有粗大的毛孔和馬坑。神態專注安定自然,沒有挑釁防禦或攻擊威懾的表情。

需要防範幾類長相的人。

胖人,當然不絕對,善良的胖子也有,但胖人中攻擊性強的比例甚高,尤其是豬相和熊相的胖人。

肉頭肉腦的人。尤其脖子後贅出肉的人。

腦袋大的人。頭身比失調,頭部明顯偏大,這是明顯的暴力訊號,尤其是沒有脖子的人。

方頭方腦的人。這種人面相看上去讓人不舒服。有些男性擁有這種面相,有的甚至還比較出彩,但總覺得不舒服。這種人善偽裝但控制慾佔有慾虐待欲極強,非常陰險。

三角眼小眯眼。通常是狐相和狼相的人,陰險狡詐,兩面三刀,欺軟怕硬,淫慾旺盛,狠毒無常,內心猥瑣。

臉上多粗大毛孔或麻坑的人。病態攻擊欲,極其暴力。

黑眼球小的人。眼皮蓋不住黑眼球,病態佔有慾攻擊欲。喜歡偽裝,控制如虐待別人。

顴骨橫向突出,攻擊性強,缺乏安全感,控制慾強。

眉毛異常粗濃。攻擊性強。

用頭髮遮住臉的人。內心猥瑣,表現欲攻擊欲強烈。

嘴脣厚向外撅著起。類似豬相人。

圓短臉眼很小的女性,身材稍豐者。表現欲佔有慾強烈,勾引異性。

外貌特立獨行者。如身處現代非要蓄鬚。

以上多數特徵不分男女,其中很多特徵也可能同時出現在同一人臉上。儘管並不絕對,還是有一定參考價值。

願好人遠離**,擁抱幸福,一生平安。

21樓:神祕園中許夜願

要綜合全臉看的,只看一兩處還美其名曰【面相】的純粹說得是長相,打著面相的幌子以貌取人罷了。有些人長得醜,但整體面相不差,有些人長得符合當下審美,但面相有可能沒有那麼好。不過人的命運與面相沒有太大關係,面相好不一定命就好,面相壞不一定命也壞。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你可以從人的面像看出一個人的大致性格,當然這也是需要觀察才能很好的看清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未免也太主觀了吧。人不可貌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聽過「人不可冒像」這句話嗎?

手相真的和人的命運有關係嗎,手相,面相跟人的命運真的有關係嗎?

如果你問掌紋與命運 有關與否 當然不能說無關。因為人的一切基因組合 貌相體徵都屬於業力果報的一種間接表象。而人的命運主要是由今生所做所為所形成的業力走向 趨勢而決定的。從 相 書中看,手相是人出生來就帶來的命運圖,他能反映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但對命運影響不大。一個人有沒有出息,關鍵看他的志氣和努力...

名字與人的命運有關嗎,名字與命運有關係嗎?

姓名,傳承了人的情 意 志。姓名,蘊涵了人的精 氣 神。姓名,傳達著天地之玄機。名乃心理學 社會學 哲學 歷史 民俗學精髓之綜合成果,是一個人形象 素質 品味之標誌。一個符合自己的好名雅號,能給您暗示引導 心理上的作用,給您自信,助您成功。好名相伴一生。取名人異,因人而宜。一個好名,或可為您塑造一個...

人的命運真的和生辰和名字有關係嗎

寶寶的取名字只是一個代號,一個稱號,與命運有何關係。比方說,中國出了偉人或者科學家與你同姓,那麼你也可以取這個名字,而你不可能成為偉人或科學家。在農村很多父母沒有文化,自己想怎麼取名字就怎麼取,一般按男 順,貴,華,方 而女按 芳,芬,蘭,香 又怎麼樣呢?還不是過一輩子。而有錢的找算命先生給幾百元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