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車險保單怎麼查詢

2021-03-27 20:11:36 字數 872 閱讀 2944

1樓:對對保險網

當前每個家庭基本上都有私家車,添置了車之後也要配備一份保險。很多人會問到,假如車險保單丟了又來不及補辦,有什麼途徑可以查得到保單號呢?可以先看這篇文章多瞭解一下:

《車險保單弄丟了?一文教你如何查詢車險保單》

一、車險保單究竟有什麼用處?

對比人身險,車險的理賠概率要高出不少,要用到的機會也並不少。而車險保單則是發生理賠時的重要憑證,同樣也是保險公司收取保費的憑證,所以車險保單一定要妥善保管好。

二、車險保單遺失了該怎麼辦?

1.如果是紙質保單,攜帶身份證原件、行駛證原件,直接去投保的保險公司補辦。

2.如果是電子保單,可以直接聯絡當時投保的保險公司重新傳送新的電子保單就行了。

三、車險保單丟了補辦要多久?

假如補辦保單的話,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向保險公司提出申請之後,保險公司會進行稽核,大概五天左右。

在挑選不同的車險產品時,盲目投保只會浪費保費,如果還沒有買車險的朋友,建議投保車險前看看我這份攻略:《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熊卬偉

平安金管家裡面的都是醫拖,沒有醫生資格證。騙錢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正反面和行使證我幫你查也可以。

怎麼查平安車險保單,平安車險保單怎麼查詢

想要查詢車險的保單,第一步肯定就是 查詢保單號 但是,一不小心,把紙質保單弄丟了,也不記得保單號怎麼辦?莫慌!還有下面方法 1.打 給保險公司 最快捷的方式,只要跟保險公司的客服報上自己的手機號和車輛號碼牌即可。如果不記得保險公司的 了,可以看這裡2020十大車險公司 及官網 直接用手機號註冊登入,...

中國平安車險保單號怎麼查,平安車險保單怎麼查詢?

每個家庭基本上都有私家車,購買了車,車險自然也要購買。很多人會問到,如果車險保單丟了又來不及補辦,用什麼方法才能最快查詢到保單號呢?可以先看這篇文章多瞭解一下 車險保單弄丟了?一文教你如何查詢車險保單 一 車險保單有什麼用?相比於人身險而言,車險的理賠概率更高,用到的機會也很大。如果發生理賠,車險保...

人保車險保單查詢,人保車險如何查詢保單

1 找到並點選中國人民保險官網地址。2 進入官網後,點選服務中心。4 輸入車牌號,手機號 投保地區就可以查詢和驗證保單真偽。您好!人保車險保單查詢的方法主要有四種,即網上查詢 查詢 櫃檯查詢和業務員查詢,下面是具體情況 1 網上查詢 登入人保車險官網,輸入被保險人姓名 車牌號碼 保單號碼進行查詢。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