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平安車險保單,平安車險保單怎麼查詢

2023-04-25 01:35:06 字數 4719 閱讀 5196

1樓:學霸說保_凌楓

想要查詢車險的保單,第一步肯定就是:查詢保單號

但是,一不小心,把紙質保單弄丟了,也不記得保單號怎麼辦?莫慌!還有下面方法:

1.打**給保險公司

最快捷的方式,只要跟保險公司的客服報上自己的手機號和車輛號碼牌即可。

如果不記得保險公司的**了,可以看這裡2020十大車險公司**及官網

直接用手機號註冊登入,按照操作即可查詢到保單號!

4.上官網

直接登入平安車險公司的官網,用手機號碼註冊登入就可以查詢。

再不行,還有其他方法,例如:

查詢郵箱。一般來說,購買了車險都會收到保險公司發過來的郵件,裡面含有保單等資訊。

找經辦人。直接去找經辦人就可以很輕鬆得瞭解到自己購買的車險等資訊,以及保單。

因為篇幅限制,對上述方法就只能作一個大概的羅列了,需要詳細瞭解的可看這裡:車險保單弄丟了?一文教你如何查詢車險保單

望!

2樓:白曉老師

您好平安車險**查詢通過中國平安網上直銷平臺,可以進行交強險、商業險**查詢,還可以在網上直接完成車險投保。車主可以按照本人的個性化需求,完全自主的選擇車險組合**。在車險投保過程中,車主可以撥打4008-000-000轉2查詢**,同時獲得專家坐席的專業建議,享受車險產品「量身定製」的vip服務。

平安車險保單查詢平安車險客戶可以通過平安一賬通查詢保單詳細資訊(包括險種明細、保險金額、保險期限等)。點選瞭解平安一賬通車險網路服務,註冊平安一賬通,登入平安一賬通。平安車險理賠查詢平安車險客戶可以通過平安一賬通查詢車險案件理賠進度。

點選瞭解平安一賬通車險網路服務,註冊平安一賬通,登入平安一賬通。平安車險保單、理賠查詢指引:• 1、登入平安一賬通• 2、進入保險-財產保險欄目,新增車險保單• 3、查詢保單:

點選「保單查詢」後選擇保單號• 4、查詢理賠:點選「理賠查詢」後選擇相應車險報案號。

3樓:西郊有雨

平安車險保單可以在平安官網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平安保險官網後,找到」保單查詢「,點選進入。

三、進入保單查詢後,選擇要查詢保單的種類,這裡以平安產險保單查驗為例。

四、進入平安產險保單查驗後,輸入相應資訊即可查驗該保單的真偽。

4樓:暗炎凰

**平安好車主app,初次使用需要手機簡訊註冊,註冊後新增你車輛的車牌,車架號及發動機號尾數,以後就可以直接查詢電子版保單了。而且單方純車損無人傷小案件白天可以通過好車主的口袋理賠直接手機上傳**申請理賠,享受免現場,最快15分鐘到賬。

5樓:對對保險網

目前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有私家車,添置了車之後也要配備一份保險。時常有朋友會問到,假如車險保單丟了又來不及補辦,用什麼方法才能最快查詢到保單號呢?《車險保單弄丟了?一文教你如何查詢車險保單》

一、買了車險保單有什麼用?

對比人身險,車險的理賠概率要高出不少,用到的機會也很大。車險保單則是發生理賠時的主要憑證,同時還是保險公司向我們收取保費的憑證,務必要妥善保管好車險保單。

二、如果車險保單遺失了怎麼辦?

1.如果是紙質保單,我們要帶上身份證原件、行駛證原件,去投保的保險公司補辦。

2.如果是電子保單,跟保險公司聯絡,叫其傳送新的電子保單即可。

三、萬一補辦車險保單的話,需要多長時間呢?

萬一丟了要補辦的話,一般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在投保人向保險公司申請之後,保險公司需要進行稽核,大概五天左右。

面對五花八門的車險種類,盲目投保只會浪費保費,一些沒有投保車險的朋友,建議投保車險前看看我這份攻略:《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

6樓:慕桖山楣

提供身份證的正反面駕駛證,我幫你查也可以。

7樓:網友

2、登入成功後,點選右下角進入到「我的」。

3、跳到如下介面後,在介面的頂部找到「我的保單」。

4、根據頁面的顯示,上傳身份證的**進行身份的驗證。

5、驗證成功後,就可以看到車險保單的資訊了,點選下方的電子保單就可以檢視到車險的保單了。

平安車險保單怎麼查詢

8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打95511或登入投保人的一賬通查詢!

9樓:對對保險網

當前每個家庭基本上都有私家車,購買了車,車險自然也要購買。時常有朋友會問到,如果車險保單丟了又來不及補辦,如何快速查詢保單號呢?《車險保單弄丟了?一文教你如何查詢車險保單》

一、購買車險保險有什麼用處?

車險的理賠概率對比人身險,高出不少,需要用到的機會也並不小。那車險保單就是理賠最主要的憑證,同時還是保險公司向我們收取保費的憑證,買了保險之後記得要妥善保管。

二、如果車險保單不見了怎麼辦?

1.如果是紙質保單,只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行駛證原件,去投保的保險公司補辦。

2.如果是電子保單,跟投保的保險公司聯絡,重新發一份電子保單即可。

三、萬一補辦車險保單的話,需要多長時間呢?

保單不見了需要補辦的話,通常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在投保人向保險公司申請之後,對方會需要進行稽核,大概五天左右。

車險種類很多,盲目投保只會多花冤枉錢,如果還沒有投保車險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份詳細攻略:《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

中國平安車險保單號怎麼查,平安車險保單怎麼查詢?

每個家庭基本上都有私家車,購買了車,車險自然也要購買。很多人會問到,如果車險保單丟了又來不及補辦,用什麼方法才能最快查詢到保單號呢?可以先看這篇文章多瞭解一下 車險保單弄丟了?一文教你如何查詢車險保單 一 車險保單有什麼用?相比於人身險而言,車險的理賠概率更高,用到的機會也很大。如果發生理賠,車險保...

平安車險保單怎麼查詢

當前每個家庭基本上都有私家車,添置了車之後也要配備一份保險。很多人會問到,假如車險保單丟了又來不及補辦,有什麼途徑可以查得到保單號呢?可以先看這篇文章多瞭解一下 車險保單弄丟了?一文教你如何查詢車險保單 一 車險保單究竟有什麼用處?對比人身險,車險的理賠概率要高出不少,要用到的機會也並不少。而車險保...

人保車險保單查詢,人保車險如何查詢保單

1 找到並點選中國人民保險官網地址。2 進入官網後,點選服務中心。4 輸入車牌號,手機號 投保地區就可以查詢和驗證保單真偽。您好!人保車險保單查詢的方法主要有四種,即網上查詢 查詢 櫃檯查詢和業務員查詢,下面是具體情況 1 網上查詢 登入人保車險官網,輸入被保險人姓名 車牌號碼 保單號碼進行查詢。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