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到底有沒有後門?求專業人士解答罵人吵架者

2021-05-17 22:54:48 字數 545 閱讀 9414

1樓:記憶那剎那

是有後門的,你可以嘗試安裝後再解除安裝就知道有沒有後門了,你可能會每天都會收到不定時的彈窗免費廣告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360後門事件之前,還沒聽說有人反映因360而丟失賬號的事(也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其次,360的幕後老闆的確是和以前的流氓軟體3721上網助手有關,可能會有什麼相似的地方,只是我們沒有發現。

第三,360會收集部分使用者的資訊,至於他是否 收集太多使用者資訊或者上傳這部分資訊,從而加以利用,我們不得而知。(這也就是後門的根本所在)

最後,360究竟如何賺錢也是關鍵所在,除非他真是公益事業,不過貌似不可能,他會不會利用 暫定認為是「後門」的程式盈利,我們也不得而知。

你還是自己決定用不用吧!現在應該還是安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至少我現在還沒出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求大神幫助,世界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求大神幫助

有,一定有,也許在宇宙的另一個角落,也有人在提同一個問題。到底bai有沒有外星 人?根據著名的諾貝du爾獎獲得 zhi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 dao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版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權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沒有。世...

有沒有專業人士能告訴我啤酒的麥芽度和酒精度有什麼區別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度數?啤酒到底多少度

先回答第一個問題 麥汁濃度,就是生產時的麥汁 糖度 專業說法就是浸出物所佔比例,國標 gb 定義 原麥汁濃度 是一種國際通用表示單位,符號為 op 表示100g麥芽汁中含有浸出物的克數,包括碳水化合物,含氮物質,維生素等 啤酒標籤中標出現的原麥汁濃度,表示100g啤酒中含有的浸出物的克數,與白酒的 ...

求專業人士,前男友欠錢不還,沒有借條還不承認還威脅我只有他在提款機的錄影算證據嗎?我應該怎麼處理

可以的 有其它證據也行,比如 證人證言 書證物證 錄音錄影等證據 只要能證明這個事就可以了。前男友欠錢不還,沒有借條還不承認,還威脅我,只有他在提款機的錄影算證據嗎?我應該怎麼處理?你借錢是通過銀行轉賬嗎?如果是銀行轉賬,可以查詢銀行轉賬記錄。只要有轉賬記錄,不用怕,直接報警。打死那個人渣 求高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