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多歲的女人學開車行嗎,40歲以上的女人還應該學車嗎

2021-05-24 20:56:47 字數 5079 閱讀 1895

1樓:番茄主人

年齡不是問題,國外人家都七八十歲的老人還在學開車,國內現在學車的年齡也越來越大;膽小也不是問題,開車不是膽子越大越開的好,膽子大小也是相對的,當你對事物規律掌握後,膽子自然就大了。

我始終認為,開車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無論男性女性。從大的層面來講,好像男性比女性更適合開車,男性有一種天生的駕馭感、操控感,但就個體而言,無論男女,都有一個適合不適合的問題。

所以我建議你先針對自身的情況,作一個分析、比較,看看到底適合不適合開車?

要開車,簡單的講是要有「悟性」的。有一半是來自先天的。不管是在學開車的時候,還是學會開車上路駕駛的時候,它,貫穿於整個駕車過程。

這個「悟性」具體來講,就是一個協調性,一個空間性。

「協調性」是指一個人身體各器官的協調能力。比如你學騎自行車的過程,是不是很快?包括學習其他的技能:打籃球、游泳、跳舞等等,是不是在很短時期內,就能基本掌握了它們的技能?

「空間性」是指對方位、時間、距離等的判斷能力。比如平時騎自行車外出,看不看路上的紅綠訊號燈、指示牌?看不看左右騎車人?

乘車坐在副駕駛位置時,會不會揣摩駕駛員怎樣處理路面狀況或提醒駕駛員注意?去到一個新的地方,會不會按原路返回?

如果回答都是否定的話,就要注意,你是不是適合開車了。

當然,如果回答是反過來的話,那就可以堅決的去學習開車吧。

而且,悟性有一半可以在後天學習中悟出來的。你會發現,學車是一種快樂。

當你用你的出色協調性操控方向盤、友們、剎車時(建議你學自動擋),教練會說,你以前學過車啊(因為你的操控動作協調、柔和);當你用你的良好空間感征服倒車入庫之類的難題時,你的學友不僅從歲數上而且從你的技能上五體投地的稱呼你為「大師姐」啦。這時你的信心極大增強,通過考試對你來說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出來以後,你會覺得,原來只是萬里長征第一步,前面的路還很長......

這時,推薦給你兩個字:認真。

2樓:排長專殺

當然可以,記住要膽大心細,越怕越容易出事。沒什麼花頭滴。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開車沒什麼的,你沒開過只是你的心裡問題,當你開了你就知道了,沒什麼的,不是造飛機大炮,其實很簡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開車的年齡,沒開熟練之前不要在人多,車多的地方開,如果沒有駕照不要上路

5樓:文博夫

和騎自行車一樣,開始會難點,慢慢熟悉了就好了。

建議開自動檔車,比較容易!

6樓:寶貝b想伱

學車重要的不是年齡、只要你想學、就可以學、

學車沒有分年齡的、

40歲以上的女人還應該學車嗎

7樓:大觀蝴蝶

回答是不應該。 當然也有特殊一點的女人。100萬分之一的。

悟性高的可以學。多數來學的40歲以上的女人累死教練。累死自己。

學個一兩年出來就是給社會交通添堵。倒車倒不進去。停車停不進去。

一個停車場幾十張車堵了看著她表演。在道路上行駛讓本來就很擁擠的道路增添了更多的無奈。很多大齡女人開車10年水平只能達到正常男人開車一個月的水平。

夜晚不敢開車。複雜道路不敢開車。擁擠道路不敢開車。

除了選擇合適自己的車才敢開。還要選擇合適的時間合適的道路才開。那你學駕照有什麼用呢。

就為了證明你也是會開車的。你不必別人差。值得嗎?

請你們為別人考慮一下。不要那麼自私。路是大家的。

你一個人開的慢會影響到幾百上千輛車的通行時間。你出行影響行車時間30分鐘。一千輛車就是三萬分鐘。

出行一次就相當於耽誤了一個人一個月的時間。

你出行500次就要了一條人命。淡然還不包括你直接或者間接影響差生的交通事故。個人建議40歲以上的女人就算了吧。學車只會坑了別人害了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於個人的實際需求,有的人有很多場合需要開車,確實有自己的駕照會比較方便,不管去哪?都會比較自由,但是你要知道一點女同志的反射神經比男同志要弱一些,開車容易出現一些問題,所以女司機經常用來形容開車技術不好的人,所以如果你要開車的話,一定要加小心,避免出現交通事故

女人有四十三歲了可以學開車不

9樓:q魚娘

你好,女人四十三歲是可以學開車的,只要你的身高合適,和眼睛沒有高度的近視交相應的費用就可以去學習開車。

45歲的女人可以學開車考駕照嗎?

10樓:風雨中的北湖

學習駕照截止年齡是七十歲。四十五歲正當年!樹立信心,勤學苦練,一定比年輕人學的紮實,開的穩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45歲很年輕的好吧

c照70歲以下的人都可以去考的。

四十歲女人還應該學車本嗎

12樓:魁囖牟

還是不要學了吧,看你有點神經衰落,開車不能平復自己心情的人很危險的,應變能力差!

13樓:正義網友

怎不該,學不

學是跟需要與

經濟狀況有關跟

年齡無多大關係,

一般四十歲女人

開車更顯成熟

與有更多外遇,

這點要注意,

14樓:扼腕結婚

四十歲現在應該是學車沒有問題,沒有條件買車可以先考個駕照,等將來有條件再買車,學不學車跟據自己和城市的實際情況而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四十歲不應該學車?你的精力還很強,今後的生活的路還很長,要充滿信心**該乾的所有事情。

四十歲的女人在沒有基礎的情況下去駕校能學會開車嗎?兩個月能拿駕駛證嗎?理論知識好考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在兩個月內辦出駕駛證一般是不可能的。現在辦理駕駛證大多數都需要三四個月到半年之間。 你想報考機動車駕駛證沒有基礎也是可以報考的。

駕校有很多女學員都是一點基礎沒有照樣在報考駕駛證的。駕駛證的理論只要多看幾遍書,在網上找一些理論題練習幾遍都可以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學的話,是完全可以的,不過在駕校拿了證之後,還是要自己多開多練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應該都沒問題的

四十歲女人該不該學車本 10

19樓:百曉生

目前學車也就3000-4000

不管你買車不買車,駕照其實先學著都沒錯。這就是一個證,很多人證都換了,還沒有摸過車,這很正常。

你自己看看,你能多富裕時間,富裕的3000-4000塊錢,就去學一下,如果沒有就算了。

20樓:滿漢全席是菜吧

四十歲現在應該是學車沒有問題,沒有條件買車可以先考個駕照,等將來有條件再買車,學不學車跟據自己和城市的實際情況而定。

21樓:郭電喜

這事怎麼說,五十歲、六十歲都不是問題,只要自己喜歡,能學就學。什麼叫該不該!

四十歲才考駕照的女人多嗎?

22樓:歐米茄的故事

現在很多女人50來歲都在考駕照,呵呵 開車公里數到了就行了 別把它想的太難了

女,四十五歲了,考駕照是不是歲數大了,值不值得呢!

23樓:盧瑞

當然值了,女人應該儘可能對自己好,做自己想做的事,人生無憾

24樓:一生平安

沒有值不值的,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以後有用處的地方多著呢

25樓:百度使用者

對自己實惠有用就值,四十歲的女人,家庭孩子負擔都輕了,可以考慮自己輕鬆出去玩方便了,四十歲了心思慎密,不急不火,開車穩當,可以去考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啊,有些人等到這時候工作穩定,收入穩定,負擔也沒那麼大,考慮買車,要考駕照很正常。不過這個年齡,記憶力肯定有所下降,要付出比年輕人更多的努力。你要有信心就好。

27樓:百度使用者

60歲之前是可以考駕照的,但是必須體檢合格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看你是否需要駕照,如果不怎麼需要,就別考了,現在不好考,又麻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是你有資格駕駛車子上路了,汽車是我們的代步工具,五十五考上證了,那你就55歲開車,45歲拿到駕照,是不是提前帶來方便了?

30樓:njs傻豬

那有什麼,學東西都不怕老的,而且才45歲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單身女人,交往了個男朋友,他需要我去為他開車,可我四十五了才去學駕照,有點壓力

32樓:手指尖勾起回憶

年齡還可以 有條件就學 開車注意安全

33樓:我有一個太陽

我去年考駕照還有個52歲的大爺。

34樓:逆戰死神鐮刀狂

當然值了,年齡不是問題

35樓:呂雪

不大,我們駕校有個大叔57了,還考了呢

36樓:百度使用者

應考!好好亨受人生的樂趣吧!駕駛能帶來質感!

37樓:匿名使用者

想考就考吧,六十多都還開車呢

38樓:泡泡堂

不晚,看自己有沒有閒暇開車,看自己喜不喜歡

39樓:手機使用者

值得啊!我看見過五十歲滴!

40樓:愛聽閒話

歲數是不大,須要就值得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以前開車都年級大!

4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老了你會後悔沒有學開車

43樓:檸楽七

只要想,都是值得的跟年齡無關

當四十多歲的女人愛上二十多歲的男人該怎麼辦?並且她

都說了啦愛情不分年齡不過男的不愛自己就不可以和他嘿嘿嘿 直接和他說,但是我覺得他不會接受 如果這個男人有戀母情節那就在一起吧 如果彼此相愛,年齡不是問題 問題是那個男人愛不愛她呢?四十四歲的女人愛上了二十五歲的男人怎麼辦 看他的意思吧,最好是祝福。你想想等到以後你六十了,他才四十,你覺得那到時候不痛...

四十多歲的男人和二十多歲未結婚的女人在一起,但他們沒有結婚,會對未結婚的女孩造成傷害嗎

你好。這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兩人恩恩 感情深,即使不能結婚,也會甜蜜。至於傷害不傷害,那要看兩人的人生觀如何了。採納一下吧,謝謝了。四十歲未婚男人的心理狀況,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40歲的男人激情與復理智共存,制太多的矜持會讓你bai 感到壓抑,你跟du 父母關係處的好嗎?你們之間zhi有代溝嗎?40歲...

女人四十生日送什麼禮物好,送四十多歲的女人要什麼禮物

大妨那bai個年齡段的女人。一 du般都喜歡帶zhi 點驚喜的。或者dao很想得到。卻版又老是得不到的權 東西。或者說捨不得買的。護膚品的話要送要看人。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你是不是嫌她不漂亮了。帶他去玩。給她點驚喜。少女般的浪漫的驚喜。誰說四十歲的女人就沒有十八歲的夢的啊 一樣的。加油。朋友 送四十多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