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原來是4G記憶體條,我想再加記憶體條,是加4G的比較好還是8G的比較好?同學講兩條4G組成

2021-05-22 00:44:32 字數 4479 閱讀 3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加4g的,雙通道,只有兩個一模一樣的才可以。一個4g一個8g相容不了

我電腦原先有一個4g的記憶體條,我想加一個記憶體條,同型號的,我是加個8g的好還是4g的好

2樓:天天追時間

這要根據你復的電腦

總體配製置來看 一般bai一臺電腦裡達到有8g記憶體就足du夠用 再大

zhi也發揮不出來 有點浪費的dao感覺 但是建議電腦裡最好只有一根記憶體 因為就算是同品牌 同型號的記憶體 因為生產時間的不一樣 也許引數會有一些變化 也會導致藍屏的現象 不過幾率很低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4g足夠,你加記憶體為了什麼??

4樓:礁起跑勒

所謂錯對,一定要看自己入場時的理由有沒有被推翻,比如你入場是因為**觸及下降趨勢線壓力才入場的空單,那麼當**突破下降趨勢線時就證明做錯了,應果斷止損

5樓:

看你主要幹嘛了,看電影看網頁加4g夠了,如果是發燒玩家,那可能8g都不夠,當然,上來問的多數都不會是發燒玩家了。所以還是4g夠了。

6樓:小傻

還是加4g,再加8g絕對浪費的,cpu跟不上的

7樓:

加4g的就好了,8g的可能不相容,或者直接換8g的

電腦現在是4g記憶體條再加一條4g的好還是直接換8g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4g好,這個不僅**便宜,關鍵是可以組成雙通道,這個要比單獨8g效能要好。

電腦本身有一個4g記憶體條,在加一個8g的好還是4g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個4g的記憶體,記憶體有雙通道的嘛,如果主機板上四個記憶體插口,要插13或者24!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把這個4g賣了,買二個8g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記憶體,最好用同型號,同品牌,同容量的記憶體,不然很容易出現記憶體不相容現像,加記憶體時,把你的記憶體拔出來,記下型號,去買個一樣的加上去。

11樓:藍紫之劍

直接買一個8g記憶體條好,保險一點,現在有一些筆記本只有一個記憶體條卡槽,只要你的筆記本買來就沒有重灌過系統那麼,你的系統就是64位的不用擔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根8g的,你這個處理器效能不錯,記憶體放大一點只會更好用。

13樓:鋼神綠鋼

建議安裝兩根8gb記憶體。

14樓:歸來新生

系統操作環境32位還是64位?32位最大支援2g,64位最大支援4g以上

15樓:冬之哀傷

根據配置來看 建議多加一條4g的記憶體 雙通道是要比單通道要好一些的

16樓:容芷文卯木

加條4g的就可以了,組雙通道記憶體只有在相同容量的雙條上才會有雙通提升,加8g意義不大一方面是用不到那麼大容量,另一方面是無法成雙通道。

17樓:永蘊秀良寧

以前的系統是雙通道有優勢,現在的系統速度已經沒有區別了,建議加一個8g,留出通道給以後新增使用。

18樓:捃耀

加一個8g記憶體就夠了說直接換倆的你是瓜皮吧

加裝記憶體條,我的電腦是4g 的,加裝一條4g 的好呢?還是加裝8g 的好?

19樓:葉巨集弘

主要看配置和用途。配置好,主要用來遊戲使用,就加8g記憶體比較適合了。

配置比較一般,對配置要求也不是太高加4g記憶體就完全足夠了。一般電腦有8g記憶體都夠用的了。

20樓:三秒送一血

雙4g的話開啟雙通道效果。效能會比單8g的好一丟丟。但要考慮相容性問題。

如果4g+8g。只要主機板和記憶體相容。問題不大,但不能開啟雙通道效果。所以一般為了效果不是單條大記憶體,就是兩條一樣大小的記憶體。效果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1、兩條4g記憶體條總容量是8gb,不同主機板能成記憶體雙通道效果有高有低,在3%-18%之間。以10%計算8gb +(8gb×10%)=8.8gb 。

2、一條4g加一條8g,總容量12gb,在不組成記憶體雙通道情況下,12gb記憶體還是要比能成雙通道的8.8gb大3.2gb。

一條4g加一條8g要比兩條4g記憶體條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多少錢。正常的8g基本夠用了。加一條4g的ddr3的也就100來塊錢。

23樓:壬辰龍

新增一條4g的記憶體條,組成

已有2*4g記憶體,再加一個8g記憶體,有什麼好處壞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是電腦的速度更快,壞處是如果新記憶體和舊記憶體速度不匹配,會不穩定。

電腦的記憶體,容量是最重要的,頻率和雙通道對絕大多數的電腦的速度影響不大。

兩條4g記憶體,再加一條8g記憶體,原來的8g記憶體還是工作在雙通道下,新的8g記憶體是單通道,只要速度匹配,不影響效能和穩定性。

如果新記憶體和舊記憶體的速度不匹配,那麼,電腦就會不穩定,這和原來是不是雙通道,或者是單條還是雙條沒有關係。但記憶體條數越多,越容易不相容,這個是需要考慮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問題,如果記憶體質量沒問題的話,怎樣插都沒問題,可以開機,但這個z68型號的主機板組雙通道的話,官方一般建議插那兩個白色的槽,就是dimm2和dimm4,白色的為第一組雙通道,藍色的為第二組雙通道.那麼現在你有4gx2可以組成第一組雙通道,插兩條白色的,剩下的一條8g不能組雙通道,那麼只有插dimm1,就是第一條藍色的槽,這個是最正確的安裝方法,不是我亂說的,一般大廠出的主機板說明書上都寫得很清楚的

26樓:卡門布萊特

z68是雙通道的哦,最好是8g*2來插入,如果要使用也沒太大效能差距,只需要兩根4g插同一個顏色的插槽,8g單獨查一個插槽。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記憶體一定要同品牌,同規格。要不然會出相容性問題!!把記憶體插在相同顏色上才可以組雙通道!!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有四個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到32g,可以插四根8g記憶體。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4g的插在什麼顏色槽上啊?

現在我的電腦有一條4g的記憶體條,我是再加一條4g的還是直接加一條8g的?有沒有必要加8g的呢?4g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目前8g記憶體已經夠用了,沒有必要搞到12g,除非你的電腦有特殊用途,如伺服器等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4g,組成雙通道,遠勝單條8g,好比兩車道和單車道的區別,單位時間內,資料量加倍

32樓:活在當下

個人覺得加一條4g就夠了,2條4g跟一條8g是差不多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是你說加就能加,要看你主機板最大支援多少記憶體,如果最大記憶體4g,那你不可能再加。如果你是玩大型遊戲就加大點,不是超大型就不用加那麼多

我的電腦4g記憶體條可以在加一個8g記憶體條一起使用嗎?

34樓:驚夢洛陌

可以的,一條4g再加一條8g的可組成「非對稱雙通道」,對電腦執行速度有一定的提高。

兩條容量不同的記憶體組成的雙通道叫做非對稱雙通道模式,在非對稱雙通道模式下,兩個通道的記憶體容量可以不相等,而組成雙通道的記憶體容量大小取決於容量較小的那個通道。

例:a通道有512mb記憶體,b通道有1gb記憶體,則a通道中的512mb和b通道中的512mb組成雙通道,b通道剩下的512mb記憶體則工作於單通道模式下。

35樓:於明珠

可以的,沒問題的,不過你要考慮記憶體條相容性的問題,最好是相同品牌,相同頻率的記憶體條才好的,這樣相容性就會更好。

36樓:誰笑我傻

是!!!!!!!!!!!!!!!!!

電腦記憶體不夠用,配的是4g記憶體條,我該換個8g的還是再加一條記憶體條

37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條是否要bai用一模一樣du的?-------要用dd3 1600就行;

zhi我再買個8g的能和之前的4g的混

dao用專嗎?屬----------8g的能和之前的4g的混用,你的主機板最大持到32gb。

但從配置來建議加條4g,12g用處不大,主要看你電腦的用處,沒有用圖形效果的軟體,8g就夠用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必須要一條和之前一樣大的才能夠執行流暢,建議購買一條8g的記憶體就可以了,8g和4g不要混合使用。

原來2G記憶體條現在加了4G記憶體條

建議您安裝64位作業系統,32位的作業系統只能使用3g左右的記憶體 記憶體條升級,是否可以加一個2g的記憶體條 可以加一條ddr2 2g的記憶體,建議最好先測試一下記憶體的相容性再購買。這是我現在的4g記憶體條,我是再加個4g記憶體條好,還是直接換個8g記憶體條好?10 你好,單安裝一個八g記憶體也...

電腦原來裝的是4g的記憶體條現在我想換8g的記憶體條可以嗎

如果主機板有兩個記憶體卡包,況且主機板支援拓展8g記憶體的話可以直接加一條相容的4 g記憶體條,只有一個卡槽且支援8g拓展記憶體,可以直接換 我的電腦記憶體條可以8g和4g可以一起裝嗎 可以的裝在一起。但是最好是同一個廠家出產的同一個型號的記憶體,你上面顯示你電腦記憶體是金士頓ddr3 1600mh...

我的電腦記憶體是4g加個2g記憶體條那是不是我電腦的總記憶體就是6g了

可以,你電腦只要有2個記憶體插槽,就可以再安一條記憶體,記憶體就變成6gb了 筆記本原來是2g的記憶體條,可以加4g記憶體條變6g的嗎?可以這樣加的。1 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2g 4g組合的,是等於6g的。2 不一定要加同品牌同容量的記憶體。電壓一樣就行的,例如筆記本ddr3記憶體條,是不能和dd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