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擺地攤不知道賣什麼好最好是快消品請大家指點

2021-05-26 12:02:36 字數 5199 閱讀 5158

1樓:國寶

其實我作為一個女孩子,就非常喜歡逛地攤,特別是遇到那種賣首飾的,或者是賣可愛的小皮套的,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雖說我已經20多歲了,而且我發現我周圍跟我同齡的女性朋友,也都非常喜歡逛那種賣首飾,買小發卡的地攤。

其次我認為擺地攤還能夠賣得比較好的,就是一些車載cd,現在幾乎每家都會有一輛車,很多車是能夠裝載車載cd的,而且大多數車,車主也非常喜歡在開車的時候聽一些**,車載cd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或者一些車用的裝備,比如車上的腳墊兒,或者車載香水等等,一般車主逛街的時候有碰見合適的就會買了。

如果擺地攤的場所是在一些廣場上,可以賣一些適合小孩玩的玩具,因為大多數老人或者家長都會帶著孩子去廣場上溜達,那些小孩看見玩具都會走不動路,所以在廣場上擺地攤,賣玩具是最好的選擇,一些簡單的玩具成本也不是很高,而且還能夠賣到好價錢。

2樓:狼l圖t騰

擺地攤賣的最快的就是食物了,因為食物是一種很高的消耗品,你可以擺地攤賣一些大家不常見的零食,這樣銷售的速度會很快,回本的速度也會很迅速 。

我們其實在逛街的時候,不一定會注意路邊上,賣小東西的小販,因為他們賣的東西**上有,或者在其他的店鋪裡隨處可見,所以就不是那麼的吸引人的眼球,即便是它很便宜。

但是路邊如果有什麼小吃是我沒吃過的新奇玩意兒,那肯定會去看一看,即便不知道它是否好吃,可能也願意花錢去嘗試一下,如果吃著感覺不錯,這個味道以前沒吃過,那麼就會多買一點點。

一個人如此,一堆人如此,你的生意就會很火爆。畢竟吃的東西和玩兒的東西用的東西完全不同,吃東西是一種很高的消耗品,買回來吃進肚子裡就沒了,再想要就需要重新買,而玩的和用的買回來至少可以玩兒一段時間,用很長時間,它們的消化速度實在太慢,你賣的速度自然也就會很慢。

而且最關鍵的一點,食物,大家可能在路邊走的時候,都會想著去吃一下,嚐個味道。而用的東西,他可能會想,這種東西到底是否對自己的生活有幫助,是否需要浪費這個錢。

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沒有人會心疼。用的東西就屬於可買或可不買,那如果可不買的話,大多數人就選擇不買了,這樣你就賣不出去東西,面對的人群少了,速度也就慢了。

3樓:巨蟹我就來看看

我覺得首先現在去夜市擺地攤好想是一個比較不明智的選擇,因為現在其實很少有人會去逛夜市之類的啊,因為為啥不**呢。所以我覺得你就不要去夜市擺地攤,這裡給你一個想法,那就是現在很多人不是都特別喜歡去看一些演唱會啊,一些**會啊,一些粉絲見面會啊,還有很多的體育賽事的之類的。

我覺得你完全可以利用這一點啊,畢竟現在的人都比較有錢,而且對於自己的愛豆和偶像會特別的願意花錢的。所以你可以先看一看自己的城市最近有沒有什麼文娛活動,如果說是演唱會什麼的,那麼你就去買那些熒光棒還有那些貼紙還有就是那種和演唱會相關的東西,這些你可以在**買或者去義烏進貨,會很便宜。

還有如果是那些體育賽事就更加好了,你可以買小小的國旗,然後或者是賣那些足球賽事的話球隊的短袖啊還有那種可以貼在臉上或者身上的那種貼紙。估計這種東西都是暴利的。但是你也要小心城管這些哦,注意安全比較重要哈。

我覺得現在很多的商機,但是可能要賺到大家的錢也是挺困難的,之前也看到很多的人白天上班然後晚上出去擺攤,當然了有些人是她自己喜歡做這樣的事情,覺得比較有趣吧,如果講到真的想要賺錢的話,可能就需要花更多的功夫去對付他了,比較貼膜啊這些早些年特別的賺錢啊。

我想去擺地攤,但不知道賣什麼貨才好,主要的銷售群體是家庭主婦。請有經驗的朋友指點。謝謝! 5

4樓:俺

如果你在地鐵或者在菜市場做生意,那我給你點小建議參考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菜,或者一些比較適用的廚房餐具啊,什麼的,應該不錯

已經冬天了,想擺地攤但是不知道賣什麼好?希望得到熱心朋友的指點。

6樓:

擺地攤掙不了多少錢的。而且,揪心啊你說的一樣,競爭的確是太激烈了。所以,還是好好地打你的工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擺襪子賣吧。比較便宜。成本也不高

我想擺地攤賣些小商品,賣什麼比較好賣

8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

9樓:結構師

建議賣你感興趣的,在你還賣時先告訴你,擺地攤是賺不了多少錢的。 別人在地攤上買東西最看重的就是便宜,因為地攤上的東西賣出去是不管受後的,而且擺地攤不用交門面費,所以便宜,總之別人是不會讓擺地攤的人賺很多錢的。如果是稍微賺錢一點的就是吃的,晚上的生意最好,下午就是賣的東西賺錢,如果要賣吃的,最好下午3點以後出來,四月份和十月份是換季的時候所以賣衣服最賺錢,多的一天可以賺一百多,擺地攤的東西很多,第一開始千萬不要進多了,好買在賣。

女生的飾品很賺錢,大多都是年輕的小姐會買,還有什麼美甲,耳飾,化妝品;吃的就是臭乾子,魷魚,蒸糕。 擺地攤要根據流行和季節變化而變化,冬天賣皮包,夏天賣帆布包,然後就是晚上擺需要燈,飾品是不適合放在地上賣的,因為那樣降擋次,最好有個車子,這樣就不用買的人蹲下來看,而且光線會好些,擺地攤要在人多的地方去擺,要在很多人擺的地方去擺,最後擺在他們中間,因為城管會管的,擺在旁邊跑不快,最煩的是正要成交的時候城管來了,搞的本來賣成了沒賣成,擺地攤要和其他擺地攤的人搞好關係,這樣就算自己想上廁所也有人幫你把攤子看著,城管管的嚴的時候會開個車子,十幾個人衝下面,搶東西,搶到後就往車上甩,一般五

一、十一、過年的時候城管要管的稍微鬆一些。 這些都是自己擺時積攢的一些經驗,並非複製,說白了擺地攤最大的困難就是捨得面子採納哦

10樓:秦月先生

城市地攤經濟在2023年受到鼓勵和重視,促進就業和增加收入。那麼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呢,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的建議看看,重在實踐動起來!

這麼多年了,把一些經驗在這裡和你分享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幾點技巧:

1、市場調研。在準備擺地攤賣之前,投資者需要先做一份詳細的市場調研,知道哪些地方的**量比較集中,哪些產品比較容易賣,當地人能承受的**是多少,哪些地方有人擺攤等等。只要將這些問題都弄清楚了,投資者才可以選到合適的攤位,做出準確的**定位。

2、準備資金。做地攤生意,投資者無需準備過多的資金,幾百元也就夠了。

3、地攤的位置選擇很重要。地攤位置**量一定要大。一般整條街的第一個位置和最後一個位置最好。因為顧客挑選商品時總是喜歡從這一頭挑到那一頭,然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4 、儘量將商品擺在臺子上,以便顧客不彎腰就可以隨意挑選物品。

5、擁有好的貨源可以降低成本,選擇好的銷售產品可以擁有好的銷路。找我可以領取城市鄉鎮地攤財富祕籍書等,點頭像私。稀缺、獨有、低價、高品質的貨源才是擺攤成功的關鍵!

6、心態也重要,不斷嘗試鍛鍊,擺攤對自己的鍛鍊是很好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同時也會遇到很多困難。賣的好會很有成就感,賣不出去就會想各種辦法。

11樓:美容美髮

我的感覺擺攤晚上生意比白天好的多,可能白天人們的心態不一樣吧,生活壓力和日常的瑣事使我們變得來去匆匆,很難注意到路邊的玩意和叫賣的攤主吧!根據我的擺攤經驗分析是這樣。現在的人都喜歡稀奇古怪有意思的玩意,中國人都喜歡湊熱鬧,只要有圍觀不管別人是賣什麼的都要去瞧一眼,這圍觀的人中就潛藏著顧客。

我擺的暫時性紋身,只要有生意就會有人來圍觀,無形做了廣告,這就是賣點,前提是你的產品確實新穎,時尚,個性。還有投入不能太大,頂多四五百,就算賠了也虧不了多少。這就是我擺攤數年的心得吧,幾年下來我感覺收穫了不少,不僅僅是金錢上的,在閱歷上,特別是口才上。

選擇賣什麼比在哪賣怎麼賣更重要。 我也是擺地攤的,942020812以上回答僅供參考。希望能給你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些小電子批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擺地攤買點什麼了,自己鞋店前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賣小零食,手撕麵包,廠家拿貨,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喜歡的新潮小玩具,適合擺攤,比較好賣。比如最近很火的按壓小黃鴨,翻滾車,慣性按壓小火車,碰撞慣性變形車,拉線芭芘,大迷糊娃娃等,阿里巴巴1688去進貨。

16樓:遊樂裝置

擺地攤進貨擺地攤做小生意,一定要找市場大,利潤高的產品,並且找到一套好的銷售方法。沒事可以多逛逛街,轉轉批發市場,多思考進什麼貨最好賣,你會發現裡面有很多有用的東西值得學習的開店進貨經驗。

一·擺地攤賣多功能幹洗淨

非常適合初期創業者的產品,多功能幹洗淨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汙、汗漬、圓珠筆漬、簽字筆漬、口香糖等汙漬,只要噴一噴刷一刷擦一擦便可以乾淨了,減少了上洗衣店洗衣服的次數,深受廣大白領精英的稱讚;能為消費者省錢、為經營者盈利的好寶貝;任何家庭和年齡層次都可以用得上。前期投資只需要幾百上千元左右,以擺攤**或上門銷售的方式,毛利率可以達到70%~85%,產品的生命週期很長。

二。擺地攤賣時尚**

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拿個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賣了。這是最常見的,利潤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選的衣服怎麼樣,還有會不會賣。

三。擺地攤賣硬幣戒指

硬幣戒指,當然不是硬幣打造的。進貨價在幾毛錢,一般賣5元一個。給它賦予一種價值"硬幣打造,永不退色"讓人感覺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時間。

四。擺地攤賣圖書雜誌

圖書雜誌,十元一本,進貨價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門口都有,你要找到一個好地方,可以賣的很不錯,也可以賣的久,剛開始投入有點高。

五。擺地攤賣手機配件

賣手機配件,做手機貼膜,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須品了。投入不多,利潤可關,現在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別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產品,還是銷售方法。

六。擺地攤賣健康飲食畫冊

健康飲食畫冊,批發價在2元左右一套,一般賣10元一套,多數在市場門口賣,人們現在越來越重視身體的健康,利潤還不錯。但你那裡要有市場,並且現在還沒有多少人在賣。

七。擺地攤賣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當然要加點手工費。**不固定,有的掙就賣。好多在市場賣,也可以流動賣,最好買一個音箱。進貨時要了解什麼碟好賣在進。

八。擺地攤賣小飾品

手飾小飾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貨了,飾品一定要時尚新穎,最好有個漂亮的包裝。這樣你就可以賣的高一點,利潤多一點。但不要壓太多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聯絡你!教我一下!賣什麼

18樓:左天宇

可以賣姓名掛件,禮輕人意重15994200453

想擺地攤不知道擺什麼,想擺地攤賣什麼好?

1 擺地攤可以賣衣服或者是小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2 如果人多的話還可以賣小吃,也是不錯的選擇。3 手機貼膜也是可以的,很賺錢的。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想擺地攤賣什麼好?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列幾個給你參考一下 一 擺地攤賣時尚 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

你好,我想擺地攤,不知道賣什麼好

最重要的是要合適自己去做。可以選擇考慮無加盟費,普通大眾能接受的。可以交流。我想擺地攤賣衣服 現在擺地攤賣衣服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的,但是需要選擇合適的地方。賣衣服主要看當地的消費群體,選擇好消費群體才能更好的做生意。我想擺地攤不知道賣什麼好 義烏元小商品,熱銷海內外,進價6塊多,賣10多塊,年賺10...

我想擺個地攤賣什麼好呢想去擺地攤,不知道賣什麼好?

想擺地攤卻不知道想賣什麼的話,這時就需要提前做好市場調研了。其實擺地攤並非是自己想賣什麼就賣什麼的,而是需要根據擺攤周圍的經濟所影響,如果自己挨著一個大型商場,那麼自己就不能去賣商場貨架相同的物品,因為在這時商場比自己更加有競爭力,而貿然賣商場中的物品,如果 比商場中的貴,那麼沒人會主動買自己地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