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擺個小地攤? 10,我想擺地攤賣什麼好

2023-04-17 06:55:05 字數 5969 閱讀 3201

1樓:

你再去進一些現在流行的貨來賣 把原來的那些留貨 以買一送一的 形式搭配出去。

還有賣任何東西 有時商品的內在還不如 在賣上做文章 在賣中做新意更有賣點 如 在別人都喊賣 甜桃的時候你 吆喝 說賣 酸桃。

其次是 你擺地攤的 地點是否是消費群 比較集中或通過比較多的地方就像你在新疆賣豬肉 與在浙江賣豬肉 那個會賣更好些一樣。

2樓:初鶴軒

你可以搞一些小活動,比如買50元就送一個你賣不出去的小禮品。這樣你也可以攢一些人氣以後賣東西沒準還會有回頭客!試試吧!祝你成功!

3樓:優歌人家

只要賺到了 剩下的就隨便處理吧。

4樓:陸衛川

好有個好的辦法。

您可以和您的**商建立很融洽的關係在您賣不出去可以讓他給您提共退貨呀。

當然象著樣的關係不是一天兩天能建立成的,事在人為嗎?

5樓:網友

當今社會是一個傳煤社會,我給你提的建議是!

寫個大牌子。

「本拉登已在逃,小布什快**。

臺灣還想獨立。

本人只好甩賣」

呵呵,只是個建議,自己選個百貨,華聯一站,寫個大牌子,個性的,保準好賣!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了的話就送人好了。

7樓:超級菜鳥謊話連

你想辦法啊賣掉啊 !

你想啊 你都不要的東西誰還會要啊 ,但這東西應該利潤大,我的意思是說他成本少啊 !睜到的錢只是租場地費其他的應該都是自己的吧!

實在賣不掉就送人好了!

我想擺地攤賣什麼好

8樓:股城網客服

1、手機配件。

手機現在已經是必須品了,賣手機配件,手機貼膜的大多人在。投入不多,利潤可觀,所以要用心地做,有和別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產品,還是銷售方法。

2、小吃。夜市小吃是消費主力,每個攤位都會圍滿了人,比如:麻辣燙,燒烤,烤生蠔,麵筋等,一邊吃小吃一邊逛夜市也是現在的標配,一個小吃攤一晚收入上千元是沒問題的。

3、服裝。夜市分為三大類:小吃,服裝和遊玩,這三個也是很賺錢的,尤其是服裝,利潤大,只要有穩定的貨源和質量不錯的產品,就會很快開啟市場。

因為現在的夜市攤位都不是流動的,固定性強,只要***,產品**公道,顧客會專門來買,增加回頭客,服裝,一年四季都可以賣,比如夏季賣t恤,冬季賣棉服等。

4、女生的護理品。

比如指甲鉗,挖耳勺,鑰匙扣,眉夾,睫毛夾,眉筆,眉筆貼,化妝包,指甲油等等。這些都是針對女生的購買群體,大部分是一些小東西,很符合擺攤的條件,也算是在擺攤行業中,比較常見的商品。

5、家庭用品。

放在家裡用的一些小東西,比如廚房裡的各種大小勺子,各種切菜器、料理機、打皮刀、洗豌布、豆漿器、筷子,碗等等。再比如衛生間的小東西:清潔刷、隔臭器,衛生紙等。

如何擺地攤?

9樓:呼我

為什麼貨是最次要的。

擺過兩天地攤的人都知道,別人好賣的貨拿在你手上就不一定好賣,或許你費勁千辛萬苦找到了一樣當地沒有人賣的貨,可現在是資訊時代,人家上午看你賣的好說不定下午人家就進到了,第二天就擺上了,你也只能賺那麼幾天的錢,所以擺地攤要長期都賺錢,貨絕對不是很重要的。貨唯一的重要性只在於它的價效比。

擺地攤賺了幾十萬以上的人其實賣的貨都是很普通的貨,主要是靠經驗技巧,擺地攤裡最窮的人就是那些天天在網上搜貨的人,最終搞的連網都上不起都還天天在問有什麼新產品。

技巧為什麼是最重要的?

只要我們有好的經驗和技巧,那麼不管什麼貨,只要它的價效比高放在我們手上都會好賣,沒有經驗技巧一個好貨放在你手上最多能賺幾天的錢,有經驗有技巧哪怕是一個最平常的貨都能賺一輩子的錢。不會存在今天有生意明天沒生意的情況。實不相瞞我每天賣兩三千賣的就是很普通的東西,靠的就是擺地攤經驗技巧。

書籍《城市地攤財富秘籍》覆蓋了擺地攤從零到成功所涉及到的一切方面。

也根據不同的擺攤人群規劃了適合的賺錢方式。同時提供了數千個沒有城管的擺攤地址,以及數百個擺地攤進貨聯絡渠道。

10樓:品牌打造秘籍

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11樓:湯正清

最近地攤經濟風靡全國,告訴你什麼東西最好賣。

12樓:鳳親陽

剛剛註冊的號還不知道怎麼弄。嘿嘿。

如何擺地攤

13樓:碧哥生活記

擺地攤,做生意,這些**一定要收藏起來。

14樓:湯正清

最近地攤經濟風靡全國,告訴你什麼東西最好賣。

15樓:品牌打造秘籍

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16樓:地攤朵姐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選地點,你是打算固定在一個地方持續擺呢,還是換地方擺呢?這些都要想好,還有你要看你擺地攤的周邊人群是哪些人群,他們的消費水平在**,這樣才能訂貨!

18樓:茗薰娃娃

首先要想好您準備經營寫、些什麼。要找人多的地方,同時還要注意城管。

19樓:就業研究所

2月新增就業10萬餘人,"地攤經濟"火了!落寞了10幾年的地攤強勢迴歸,給冷清了幾個月的城市帶來煙火氣。為促進人民群眾就業,不少城市都開放了"地攤經濟",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啟用了大量的就業人員。

促進就業,促進消費。

地攤經濟火熱,但你別頭腦發熱。

"地攤經濟"的爆火,不少人也開始加入其中,不少的網友辭職擺地攤。甚至有網友辭掉公務員就為擺地攤。

業內專家表示,辭職擺攤要千萬要慎重,不要頭腦發熱。看到別人擺攤創業,你也要創業。其實,擺地攤遇到颳風下雨的天氣,有時幾天都出不了攤,一年平均下來就賺個三五萬元,前幾年還能多賺點錢,去年到現在,尤其是疫情之下,市民的消費能力也不強,所以大家錢也並不是好賺的,還不如上班有份職業穩定。

擺地攤為什麼沒有想象當中那麼好呢?

首先,對於創業新人來說,擺地攤是很苦的工作,要經常風裡來雨裡去。有時天氣不好,一連幾天都開不了張。此外,還要面對城管的衝擊,更要腦皮厚,遇到熟人也不要拘束。

所以,擺地攤看上去容易,但你要把大量精力撲在上面。有些人剛開始覺得挺新鮮,但沒擺攤幾個月,就會後悔,並且認為擺地攤太辛苦,還不如找份穩定的工作去做。

再者,擺地攤一定要有較大的利潤空間。比如,你賣衣服一件20、30元,批發價頂多不超過5-6元,這主要是企業的生產次品或者滯銷商品,這樣你才能有較大利潤可賺,如果你是到網上去批發,再拿到地攤上去銷售的話,不僅是利潤不高,同業競爭也很大。所以,擺地攤進貨渠道很重要。

如果拿得到價廉物美的商品,拿到市場上去賣,才能賺到一桶金。

最後,擺地攤不僅是辛苦付出,而且收入也極不穩定。有的時候賺個幾十元,有的時候賺個一兩千,多數的時候三四百元。生意不好時,養家餬口都困難。

只能說擺個攤稍微比打工要強一些,但是十幾個小時的付出,每月天天擺地攤,如果這都算是加班費,其實擺地攤賺的是辛苦錢,並沒有比上班賺太多,而且是收入波動太大。

由此可見,我們口中的「地攤經濟」並不是簡單的地攤模式或地攤手段。它是一種網際網路的思維形式,門檻雖低但競爭很大。我們不能因為它的門檻低而去輕視它,在機遇面前我們應該更加的謹慎。

如何擺地攤

20樓:cc晴天

擺地攤,做生意,這些**一定要收藏起來。

21樓:棒呆小哥

最近地攤經濟風靡全國,告訴你什麼東西最好賣。

22樓:長紅論品牌打造

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23樓:終西豐軼

不需要啥手bai

續吧,擺攤流動性強,臉du皮厚zhi一點,看什麼東西好賣,dao注意城管,打好遊擊。

回,就差不多了,我去答年也開始擺的,剛開始有點難為情,我擺的夜市,下班後弄的,效果還不錯,第一個月就能掙個一千六七的,就每晚兩個小時!

24樓:斐薄漢荷

女人的錢很好賺~這幾年趨勢還是會擴大~我建議你賣女生的飾品,服飾之類的~你可以到網上去看看,,有小飾品批發的網,可便宜`~或者坐車去義烏,,車票晚上的火車也不是很貴,幾十快錢來回~~

25樓:俟澹尹和

剛開始的時候bai可能會有些害怕,du

又因為害zhi怕,別人就看出你。

dao對產品不夠版自信,也看到你權不夠熱情,不買你的東西,那不要緊只要您開始了,做久了那些東西就不知不覺的有了,慢慢的你的境界也高了,野心大了,不知不覺你又做大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擺些飾品什麼的 不管賣什麼 最重要 你要找到貨源。

27樓:維眾襪業銷售經理

不管做來。

什麼不能三天打源魚兩天曬網的。

心態,別想今天出攤就必須賺多少錢,錢不是大風颳來的,你想擺攤賺錢,掌握好以下幾點:

一,選好地點,**量大,有購買力。

二,供貨渠道,好的供貨渠道**更實惠,產品有保障。

三,自己,事在人為,好好做,動動嘴。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人來。

多並且城自。

管少的地方。

你是打算在一個地方長期擺攤還是換著地方擺攤?這個問題要想好了。

路過的人很多的時候可以喊喊,比如:20元一條20元一條。

利潤,同樣是擺地攤的,有一晚賺幾百的,也有賺幾塊的,關鍵是看你賣什麼,會不會喊,事在人為。

見城管跑就是了被抓了說兩句好話就行了,硬要罰款的話,罰款20到200。

注意不要搶人家的攤位。

不要上太貴或者太便宜的東西 。

把想賣的東西鋪開,最好下面墊塊布。

擺地攤不能把產品做得太雜。

29樓:風de遐想

我前天第一次擺bai攤,我擺在別du人擺攤的中間,左zhi右兼顧,dao他們經驗豐富,訊息靈通,他們專一有動靜屬會互相提醒,你第一次擺攤規模不要太大,要隨時能放進袋子的那種,他們一有動靜,你就把東西往袋子一放,什麼事都沒有,過一會他們回來了,你也再做買賣,其實也沒什麼的了,不用怕,東西進得好的話,效益絕對比你上班好的,還要提醒你一下,注意假幣···本人第一天就上當了,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老闆都不希望門口被人堵的 不過也要分人。

擺地攤賺不了什麼錢地 要是交費的話就是夜市早市那種收法 沒有幾塊錢 我們這邊是10塊一個市 八塊磚的寬度 各地**不一樣吧哈哈 你賣啥呀樓主。

31樓:唉……沒勁

嘿嘿這個我有經驗抄,不知道你bai賣什麼?我擺地攤賣過飾品和衣服,du專門擺地攤的地zhi方時要收費的,dao一般幾塊錢。在別人店門口呢,我就不知道了,只要人家讓你擺就好商量。

你多看看別人都是在哪擺的,跟著擺就行了。城管有時候就是土匪,小心哦,呵呵。

還有就是擺地攤賺不了錢,就是比打工自由點,不過收入有可能還不如打工呢,擺不了多久你就會放棄的,這個你要好好考慮考慮。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查,然後行動,做了再說。

33樓:批發一手貨源

想法很好,貨源我來提供。

我想擺地攤,不知道找誰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一般在當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城管部門登記報備,在指定的地點按要求擺攤就可以了。

35樓:美麗的人生

擺地攤不需要找誰呀!你先想好要賣什麼產品,直接去當地的批發市場或者網上進貨,然後到合適的街道或者小區路旁擺攤就行了。

36樓:為愛堅守不忘初心

不用找誰,只要你能進貨並找個合適的地方就可以,如果遇到城管不讓擺,那就換地方,擺地攤很鍛鍊人。

我想擺地攤,我想擺個地攤 賣什麼好呢?

你想安心做生意,就要到城管大隊辦個攤位證,放在臺階上賣,不管城管下不下班,你都不要到路上賣,不要影響交通。我是賣小吃的,我不敢到路上賣,影響交通,遇到了就要罰款20到200元,服從管理是首選 怕啥 我這邊很多都在人行道上擺滿了 為生計拼搏,值得尊敬,沒什麼害怕的。我想擺個地攤 賣什麼好呢?想擺地攤卻...

我想擺個地攤賣什麼好呢想去擺地攤,不知道賣什麼好?

想擺地攤卻不知道想賣什麼的話,這時就需要提前做好市場調研了。其實擺地攤並非是自己想賣什麼就賣什麼的,而是需要根據擺攤周圍的經濟所影響,如果自己挨著一個大型商場,那麼自己就不能去賣商場貨架相同的物品,因為在這時商場比自己更加有競爭力,而貿然賣商場中的物品,如果 比商場中的貴,那麼沒人會主動買自己地攤上...

想擺地攤不知道擺什麼,想擺地攤賣什麼好?

1 擺地攤可以賣衣服或者是小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2 如果人多的話還可以賣小吃,也是不錯的選擇。3 手機貼膜也是可以的,很賺錢的。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想擺地攤賣什麼好?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列幾個給你參考一下 一 擺地攤賣時尚 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