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參加什麼培訓班比較好,小學生對什麼培訓比較感興趣。比如英語,數學,書畫,圍棋等

2021-06-01 03:05:39 字數 2532 閱讀 3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的文化課比較簡單,如有問題隨時可以和孩子的老師溝通,老師都會積極的幫助你的孩子,只要孩子的學習習慣好,一般文化課問題不大。建議孩子參加文化課以外的班。到了小學高年級,如考慮擇校,可根據孩子的情況參加文化課的班

2樓:風飄落葉

看喜好及平日動作選擇特長培養,不應亂抓無主目標。

想開一個培訓班,起什麼名字好呢?針對小學的,有英語,奧數,語文,數學。

3樓:ゞ放縱ヅ孓謙

四味書屋、學無涯,新希望。

還可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加油站 智慧學屋

上小學二年級,應該學什麼培訓班比較好!又能讓孩子感覺輕鬆,並且能學到東西?

5樓:紫櫻百合

那要看您是想給他報補習班還是興趣班

如果是補習班就要看老師的教學方式孩子會不會喜歡如果是興趣班肯定是要根據孩子的興趣,

現在的社會多學點東西總是好的,不會有沒用的

6樓:在想念

你好,先看看孩子來的成績如何源,處在班級中的什麼位置,如果學習成績可以的話,可以考慮一些興趣特長培養為主的,如舞蹈,書法,繪畫等;如果成績處在後面不太理想,建議家長多抽出些時間關注孩子日常學習,同時可以參加提高他自信心的業餘輔導班,關鍵還是多去實地瞭解一下,現在輔導班特長班魚龍混雜,一定慎重。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孩子有興趣的,有點特長的,這樣孩子學習起來才輕鬆,也才能持久的學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孩子的真實情況(例如它的興趣、愛好、弱點、長處等),還可以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問問孩子。不要強求!

9樓:王耀華

看孩子的興趣愛好了,書畫,乒乓球,游泳,電子琴都不錯的。

10樓:綠逸清新

我覺得書法、鋼琴、舞蹈,這些都能使孩子養性

11樓:水晶晶

學一些孩子感興趣的東西,例如象棋,跳舞,千萬不要讓興趣班成為負擔。

12樓:南田學區

孩子有興趣的培訓班就好,感覺到有興趣,才能學到東西。

13樓:再見舊時光天蠍

小學二年級地話 你就看看他比較感興趣的 對學習有幫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個書法班,練字很重要;再就是英語;再學一門樂器(孩子興趣)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孩子自由發展,二年級因該是培養孩子的興趣。培訓班應該是後面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因人而宜,主要看孩子的興趣是什麼了,只要是孩子自身感覺好的,才能真正讓她輕鬆的學到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問孩子,而不是問我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完完全全看孩子的興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的話:跆拳道 女孩:學習一點樂器

20樓:我心ys飛翔

孩子的興趣最重要。現在新課標特別強調漢字的書寫,練練字很重要

4年級小學生有什麼好點的網路自助學習軟體呢,比如英語 數學什麼的~~

21樓:夢中西湖

英語的話:「一百易",你上網查一下,一年是360元,第一年你如果做到天天學,還獎勵一天一元,等於是免費,這個一百易我覺得很值,供你參考,數學就不清楚了。

小學生初學英語,我們應該怎麼幫助他們,比如什麼樣的培訓學校,或者什麼樣的光碟比較好?

22樓:夢幻_七彩人生

初學英語,首先要培養他的興趣:有了興趣,他自然就會愛學了,還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必須要適合本人,這樣才會事半功倍!!!!!!!

親戚想搞個小學生輔導站!起個什麼名字好啊?主要教英語數學!要新穎的啊

23樓:磨砂瓶子零號

原先**臺有個很紅的中學生的節目,叫做「第二起跑線」,小學麼,就叫「第一起跑線」吧。小學的時候,班裡做小紅花欄有用過,同學都很喜歡來著。

有必要給小學生報數學培訓班麼?

24樓:對錯對錯章

小學生應該以培養學習興趣為主,過多的學習其實反而會讓孩子覺得學習好煩,產生厭學逃學的現象。所以還不如報其他的一些興趣班:如鋼琴圍棋書法簡筆畫啥的班級會好一點~

25樓:

沒有必要,孩子不要太大壓力

小學生英語培訓要多少錢

26樓:合肥精銳

英語補習收費主要看補習方式和補習機構,班課收費比一對一便宜,但是效果上一對一比較好。

小學生要不要報英語培訓班?為什麼?

家長希望孩子能夠獲得更好的教育資源,所以家長對於孩子的要求也是比較嚴格的,很多家長在孩子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給孩子去報一些輔導班了。英語這門課程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家長也比較關注孩子的英語成績。小學生要不要報英語培訓班呢?為什麼呢?這個問題也會讓很多家長感覺很糾結,因為孩子平時在課堂上接收到的一些知識...

兒童穿什麼籃球鞋比較好,小學生打籃球穿什麼籃球鞋好

詹姆斯10代的童款鞋,全掌氣墊,就是 稍高一千多,不過現在應該會有折扣,到商場裡耐克兒童專櫃 nike kid 就有賣的,專櫃以前也有,現在不一定了 不推薦在淘來 寶買,因為自pt貨比較多!建議bai去虎撲交易中心du,看看那裡面的淘zhi寶認證貼!認證過的店dao都是 孩子的腳比較小啊,畢竟才12...

小學生父親節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啊,小學生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給父親也一封表達感激的信吧,有些話如果說不出來,寫出來也是一樣的,你父親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你能茁壯的成長 可以買一個墨鏡或者好看的帽子送個自己的爸爸。小學生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你才小學,沒有經濟能力,如果會畫畫的話,不如給父親畫一幅畫吧。我是去年8月開始學的兒童插畫,父親節的畫我還在畫,想到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