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什么小學比較好,鹽城什麼小學比較好

2021-05-02 06:18:01 字數 1115 閱讀 7596

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北一小最好,但是現在一個班級都有60人左右的,建議你首選第二小學吧,有人就稱二小與一小不分伯仲的。解放路就是壓力太大了,鹽城小學也是值得考慮,其次迎賓路 亭湖小學等

2樓:12灝

您好!!

鹽城市第一小學、鹽城市實驗小學、解放路小學、鹽城市鹽瀆實驗學校、鹽城市第二小學和鹽城市第一小學城西分部都還不錯!!

不過每個學校都各有特色,這個要看父母的意見和離家的路程做判斷了!

3樓:ˊ續︷噯麼

我是鹽城小學畢業的 現在已經從鹽中高三畢業了 感覺它對我的影響一般

建議上建軍路小學 這個小學貌似教學生練習書法等等 感覺對學生未來發展比較有利些

但說實話小孩子上小學影響最大的還是家長的教育 沒必要為了上一個小學給家長帶來不方便 應更重視對孩子綜合素質的培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最好。

其次是解放路小學和二小。

5樓:西遇塵

最好的還是鹽城市一小 無論在師資還是硬體方面 但我的小學是在鹽城小學上的。母校發展較快,很注重學生的多方面發展。而且,近年的升學率都很高。

如果,你想讓小孩學的快樂,就選一小。如果想給他上上枷鎖,考個好初中,就選鹽小。但是,到哪所小學都一樣,只要小孩想學好,家裡的教育不落下,學習方法掌握了,即使到鄉鎮小學,也會出類拔萃。

另外,憑經驗,一個學生的潛能的體現往往在高中階段,小學成績不好的,很多都能在高中爆發出來。所以,不要太緊張。

高分懸賞!鹽城市區哪家小學實力最強?

6樓:匿名使用者

鹽城實驗小學

解放路小學

聚亨路小學

鹽瀆實驗小學

神州路小學

日月路小學

毓龍路小學

這個是個人感覺,可能各人的看法不一樣。

7樓:yc西環

鹽城市區實行義務教育均衡化,這幾所學校均處於鹽城市區小學質量較好的梯隊。

非要選幾個第一梯隊的話(排名不分先後):

實小,聚亨路,解放路,毓龍路(大致對應以前的老一小,老二小,解放路)

什么歌比較好聽,什麼歌比較好聽

她的眼睛會下雨 胡歌 清明雨上 許蒿 轉身的微笑 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0.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傑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樑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

什么歌比較好聽,什麼歌比較好聽?

羅百吉 i miss you 蔡卓妍 林俊杰 小酒窩 至上勵合 棉花糖 歡子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t.r.y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顧峰 斯琴高麗 犯錯 歡子 原諒我一次 歡子 愚愛 by2 愛丫愛丫 周杰倫 稻香 by2 勇敢 張雨生 大海 歡子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林俊杰 不潮不用花錢 梁...

廈門同安那間小學比較好,同安的小學哪所最好?

廈門市同安新城小學很棒,環境毗鄰大海,校園環境幽美。師資力量大部分本科學歷以上的年輕活力隊伍。很贊 同安較好的小學,實驗小學和大同小學是優質小學。廈門同安最好的小學是 1 同安區第一實驗小學 廈門市同安區第一實驗小學是所百年老校,現有雙溪 芸溪兩個校區,雙溪校區總佔地面積6831平方米,總建築面積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