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農業大學研究生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方向問題

2021-05-16 19:55:48 字數 1632 閱讀 4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找工作的角度講,設計最好,高翅、張斌都挺好的其次是生態,可以說是植物和設計的結合,這個方向首選姚崇懐,然後是周志祥和王鵬程

然後是育種,如果對植物比較感興趣,就選這個方向,因為包滿珠實驗室的整體實力在全國來看還是比較強的,而且育種比較實在

其他的方向和導師,本人不推薦

至於上課,課都不多的,關鍵靠自己,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這個方向主要是看你跟哪個老師了,其實具體是哪個小方向基本上是沒什麼關係的。因為你老是是做什麼你讀研就是做什麼。你看看你想跟哪個老師在哪個方向招生,然後選個你把握大的考試。

植物方向做育種前景大,花卉那邊的王彩雲挺強的,我有朋友就是她的學生。然後能進包滿珠的實驗室最好了。因為他那邊的裝置最 全。

他的實驗室的導師也幾乎就是他的學生,好像是有張俊衛,寧國貴。反正跟他們實驗都是一樣的。昨天包的講座還說在做三倍體的懸鈴木。

我的導師做的是一種草本花卉。你想做研究就考吧。這邊很強的。

不過植物方向很不好找工作的。祝你好運了。

華中農業大學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問題。

3樓:花木中國網

這兩個方向應該沒有多大區別吧,你可以去專業的花木**看看,比如說鄢陵花木市場網,

考研考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研究主要研究園林植物的種質資源,引種育種,繁殖技術,栽培生理,抗性生理,採後生理,應用,有害生物控制,以及與生態,環境,林學,**等交叉學科的研究。

這個專業當然北林,南林,中農,華農等農林院校較好。

主要考英語,政治,以及兩門專業課(因學校而異)補充一下,有人的不懂不要亂說,北林這幾年英語分數線極低,前年43,去年39,今年也不超過39,歷年最高也沒到60,幾乎就是擺設。保送佔一半?你以訛傳訛啊?

也就18個左右,佔1/4多點。考的人多的是園林設計,植物沒那麼多,錄取比率約為1:6。

5樓:秋天的守望者

有植物方向和設計方向,像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安徽農業大學、山東建築大學、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等都有設計方向,像華中農業大學、北京林業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山東農業大學、南京林業大學是植物方向,但他們也都有單獨的園林設計專業,像華中、北林都不錯,專業課一般都考數學或化學,還有一門專業課(園林植物學,生態學,植物生理與生物化學(統考)等),學校不同科目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北林的這個專業熱門,但是學的東西和北林的植物學的基本一樣,但是人家名字好聽,所以找工作相對容易些。考入比較難,主要是由於半數的名額被保送了,每年考的人數相當多,上線的也相當多,沒辦法,只好外語卡人,要求60,一刀切。所以最後,就成了外語是否過60了要求了,當然總分的進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北林,南林,浙大,華中農業,中農都比較好啊!!

分設計和植物兩個方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啊!

華中農業大學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研究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華農的,但不是這個專業你可以在我們學校的研究生招生網上多看下關於導師的介紹,上面還有他們的****,可以事先聯絡一下

請教華中農業大學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同學

姚崇懷,聽說他要求很高,這個方向必須有繪畫基礎,如果是生科背景,基本不可能,不過看你這麼問是有基礎的,我也想考這個方向,我的扣1297286481,有時間大家交流下,祝你好運 初試完再聯絡吧。現在聯絡都是浮雲啊同學。強大的老師的話。周志翔和姚崇懷吧 我是03方向的植物種質資源利用。好好複習吧,導師木...

華中農業大學,風景園林考研,華中農業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風景園林考研哪個更好

我是東林的,我瞭解到的是,考研的話,園林方向是要考高數,風園的不用,而且你是文科,我們學院風園的理科生都不用學高數的。放心把圖畫好吧,我們將來可能是校友哦 華中農業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風景園林考研哪個更好 如果你實力足夠,肯定是華中科技大學好。但是你是為了提高成功率,還是選擇華中農業大學較為理智。華中...

我是學園林的想考華中農業大學的研究生

植物育種方bai 向,生態方向,設du計方向 科目不同zhi,一般來說植dao物育種方向 其實也內會有一容定的配置 考數農 化學可以替代 和專業課 花卉學和樹木學 生態則是森林生態吧。設計則是數農和快題 6個小時 前兩個方向比較好準備,認真準備一般都沒問題,快題則可能麻煩些 華農園bai林大的方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