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和初戀男友分手,我倆是在高三的時候認識的,後來高考結束我們就在一起了,我去復讀他去上大學

2021-05-25 06:58:56 字數 5097 閱讀 3075

1樓:可靠的花生殼殼

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能及時挽回是很好的,給他相應的時間去接受,不要太勉強他了,男生也有他的底線,當你跨越了是要付出代價的,好好的跟他溝通一次把你的想法都告訴他,保持聯絡反饋你所有的資訊,經常問候他一下,從你的描述看的出來其實男孩子真的很喜歡你,只是你的一次選擇讓他傷心了,傷口是需要癒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我給很多人說過的,感情中最主要的是溝通。

從你的描述可知,在高中復讀以及剛上大學後,你對你男友愛的迴應比較少。不可能因為你的一次轟趴通宵他就不愛你了。這只是量變積累到質變後的一個轉變點。

愛情裡面一直單方面的付出是很難的。一個人的愛得不到迴應,他就享受不到愛情的甜蜜。就像如今的你苦苦對他挽留而他拒絕你一樣。這樣的愛是痛苦的。

所以,還是溝通。

你把他約出來,雙方好好的梳理下過去的一點一滴,梳理好問題和癥結。聽聽他對你的意見和看法,問問看到底是什麼讓愛情一去不返。如果他說出了原因,你試著看看這些問題你能不能改正。

如果他不說,也儘量讓他說出來(比如,表示不管是什麼原因自己都能夠接受)

愛情總會碰到各種波折,遇到坎兒就放棄的怎麼能算真愛

3樓:11不吃魚的貓

很多人都在說: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直到失去的時候才感到追悔莫及.都在說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那為什麼不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會失去呢?人並不是賤,只是失去後感覺到了孤寂,既然都已經失去了就不要再去惋惜什麼了,放開自己去看一下未來,其實還有很多事情都很美好。

相反說 總會遇到更好的 想開些吧親~不要委屈自己去成全別人~

4樓:a只因有你

你真的傷害到他了,其實在你想要做什麼時可以告訴他,讓他一起去,如果他不去,你也可以不去,其實真的相愛彼此都應該可以為對方退一步的,兩個人在一起其實是開心最重要。也是因為在一起開心才會在一起,所以要珍惜,真愛不會隨便的一些事情就被打敗,如果輕易就放手,那會是愛麼?

5樓:文斌鄭

不要嘗試去接一個落下的刀,也不要嘗試去挽回一個死掉的心,雖然話有些傷人,但是我們需要向前看,時間能夠慢慢淡化,好男人還很多的,你們都已經說了,估計很難挽回,這不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希望你能走出來,開心每一天

6樓:籃球

這種感情已經沒意義了 我也經歷過 對方已經不喜歡了沒感覺了 所以自己調整好心態 人隨著時間經歷以及身份的變化心裡也會有變化 有些東西一旦過去了就回不來了 雖然很痛但也要學著接受 人總是要經歷些什麼才會成長 所以向前看吧 把這些都轉移到學業或者工作上 社會很現實 你只有自己有能力了才行 即使你以後結婚生子也要有能力去照顧好這個家 這樣你才會幸福

7樓:請叫我無名氏

換個角度想下,之前的時候積攢的失望一下子爆發,男生就是這樣的,他對你很認真,你對他的忽視,沒有讓他覺得他的重要性,如果你是愛他的,他可以為你付出那麼多,你可以嗎?如果可以你也嘗試一下之前他做的,如果不可以就此分手。

8樓:走向未來

分了,就分了,時間會沖淡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看重你們的感情,接受不了你徹夜不歸,你們還是多一些溝通,加強信任的建立

10樓:zhhhh哈哈哈

喜歡就去努力,畢竟你們沒有什麼原則性的錯誤愛只是方式用的不對而已,相信真心會感動他的。我也經歷了這種事,喜歡是選擇但是愛非他(她)不可,都還年輕不要給以後留下什麼遺憾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做回以前的自己!也許你到了新的環境有了變化,,讓他覺得你沒了屬於男人的安全感!!當然就看你說他怎麼對你好呢麼你呢??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付出是很累的!!

12樓:尹淦寧

不是你的學會放手也許是一種幸福

青春期的戀愛是真正的戀愛嗎?

13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除了衝動一些以外,青春期的戀愛其實更符合戀愛的標準,因為在青春期時候的戀情是不摻雜任何雜質的,沒有那麼多考慮,愛了就是愛了!青春期非常的叛逆,非常的自我,那個時候的他們雖然對家長有點兒反對,但是對於其他事情來說都保持著一份初心。比如談戀愛,他們就會覺得很神聖的事情,就會付出自己全部的感情。

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反正我是。

在我看來,每個人的青春期其實都是一個不斷成長的過程,所有人都是從青春期開始經歷了懵懂到成熟,從少年到青年,這一過程不僅僅是身體素質的成長,也是心智的成熟。青春期之時,大家會出現異性的概念,會有很多小曖昧,但當兩個人同時曖昧的時候,那麼這就很容易擦出愛情的小火苗。青春期間也是青少年們荷爾蒙爆發的季節,因此這個時候會出現戀愛現象。

其實這也是屬於很正常的現象

14樓:小市白片糕

當然是,不同階段有不同的戀愛,戀愛的模式與感覺也會差別很大,但都屬於真正的戀愛。只要是雙方真正的投入了感情,相互喜歡那都是真正的戀愛。青春的戀愛雖然幼稚,但也是最純最真的,充滿了色彩的回憶。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是一個不斷成長的過程。從懵懂到成熟,從少年到青年,這一過程不僅僅是身體素質的成長,也是心智的成熟。青春期之時,大家會出現異性的概念,會有很多小曖昧,但當兩個人同時曖昧的時候,那麼這就很容易擦出愛情的小火苗。

青春期間也是青少年們荷爾蒙爆發的季節,因此這個時候會出現戀愛現象。其實這也是屬於很正常的現象。

我想答案應該是是的。青春期雖然對愛情的理解很淺顯很簡單,沒有那麼多重的責任感。但是這段感情絕對是最純粹的,在這個敢愛敢恨的年紀,不會有太多的雜念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只懂得全心全意的愛,全心全意的對人好。

雖然說青春期的戀愛並不一定是真愛,但是卻是最真心最刻骨銘心的愛情。青春期之時,大家都還不懂得什麼叫**,又該如何去愛一個人,所以導致愛情的成功率不是很高,導致大家最好分道揚鑣,沒能一起走到最後。

但是青春期的戀愛沒有成年人的戀愛那麼複雜,沒有那麼多紛紛擾擾,也沒有那麼多外界干擾,一切皆為純粹。青春期之時大家都是懵懵懂懂的,不斷成長的過程。雖然說青春期的戀愛並不一定是真愛,但是卻是最真心最刻骨銘心的愛情。

青春期是個可歌可泣的年代,是一個值得回憶的年代。青春期的戀愛同時也是值得紀念值得珍藏的一段真心情感。雖然有可能不會有美好的結局,但是肯定會有一份美好的回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敏感詞,說到青春我們第一個反應那就是回憶了。青春一去不復返啊,想想現在已經長大,到了努力的時候,是時候為了努力為了生活為了自己奮鬥了。時間過得好快啊,一轉眼我們已經是一個大人了,看到正在上學的孩子不禁感到羨慕。

是否還記得在青春期時你和她那單純質樸的愛情,你和上學時候喜歡的那個她現在還在一起嗎,或者還聯絡嗎?每當自己回憶青春的時候,最懷念的一定是上學時和心愛的人每天的小甜蜜,雖然想起時會感到非常遺憾,可是事已至此,回憶也始終只是回憶。

在我們年少的時候心中充滿了對愛情的嚮往,想要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於是我們就開始了早戀。在滿滿的期待和嚮往中我們終於知道了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也同時感受了不少愛情中的矛盾。那時候的我們什麼都不懂,甚至戀愛都非常的迷茫,分手的理由更是多種多樣奇葩至極。

說到這裡,你知道青春期時的愛情保質期究竟有多久嗎?其實青春期時年少的我們並沒有非常的花心,只是因為對愛情充滿了期待,想要嘗試不同的愛情感覺,所以導致了青春期就有渣男的出現。很多人在年少時可能會三五天換一個物件,也會和一個人一直分分合合走到底。

其實兩個人的感情是否長久那是要看兩個人怎麼經營,只靠一個人是沒有用的。也許兩個人從在一起的那一刻就已經給了對方異常的好感深深的吸引了對方,使自己在對方心裡深深的住下了。即使兩個人鬧矛盾也不會提出分手,因為兩個人已經習慣了擁有對方的生活。

在青春時期愛情的保質期並沒有確定的時間,兩個人能夠在一起多久都是看他們的感情發展和兩個人的性格。性格不合的人在一起只會有兩種結果,1.為了對方去改變自己,使兩個人變得契合。

2.既然不合適那就趁早各奔東西,誰也不耽誤誰。如果性格合得來,兩個人感情也發展的當,輕易是不會分手的,也許會走到未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美麗的,特別是處於青春期的那種朦朧的愛情,讓人感覺很美麗,但是,喜歡不是愛情,感情也不是衝動,處於青春期的孩子們,總是把喜歡當成愛,把內心的悸動當成那種對異性的萌動,選擇你喜歡的,喜歡你選擇的!

青春期的愛情是美好,但有時候卻也是短暫的,有些是經得起考驗,有得只是曇花一現,有的只是為了內心那時的寂寞,有的只是為了佔有,不管是為了什麼目的,愛情留給我們的有很多,青春期的開花結果,不多,因為隨著生活,工作,學業的變動,我們心中的愛都會出現鬆動,所以,青春期的愛情有開花結果的,但不多!

我以前有很多同學有很多都是在每個階段,都分開了,不過不管分開,還是不分開,愛情總是美好的!不好的,是那些不懂愛情的,或者讓人憎恨的人!

18樓:小滿

青春期的戀愛肯定是真正的戀愛,是最純粹的戀愛。

很少含有其他物質金錢的因素。這種感情美美的。所以呀千萬不要錯過青春期一生擁有一份這種純情。

aqui te amo。

19樓:amy彩光

那時候的戀愛是懵懂的,帶著一點點羞澀和心動。

是懵懂的,帶著一點點羞澀和心動。

是美好的,擁有一切憧憬和快樂。

是容易受傷的,一旦受傷、因為沒有經驗很容易變得失去理智,甚至不再相信男生和愛情。

是一生的珍貴回憶,尤其是初戀,一輩子都很難忘記。

只願,你能夠選擇好正確的方向,不要迷失不要盲從,從你自己的心意出發,也要為周邊的人好好著想。

感情是每個人都無法摸透的,親情、愛情、友情,存在我們的生活中,而且為它們快樂、悲傷,在每個女孩的心中,愛情是美好的、高尚的、純潔的

青春期的戀人:女孩會因受委屈向自己的男朋友哭訴,撒嬌、發嗲讓男孩的心中覺得酥麻麻的,正義感爆發,來一句:「誰欺負你的話,我就去揍誰」

真正的愛情:當女孩哭的時候,他會在旁邊安慰著,理清事情的來龍去脈,安慰道:「看到你傷心,我心裡也不好受,靠在我肩膀上,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在你身邊」。

20樓:一刀斬憂愁

青春期正處在學習的年齡,對愛情並不是真正的理解,愛情的含義太深奧,青春期的人不能很好的掌握清楚,只是憑藉自己的主觀判斷,產生一種喜歡的心情,其實並不能算是對愛情深刻的詮釋,懵懂的年齡,缺乏相處的經驗和父母得引導,他們理解的感情太片面,並不是真正的愛情,因此青春期的戀愛並不是真正的戀愛,最多隻是青春期的一種對異性的好感而已。

我現在才高二,然而我的初戀男友是高三的,他畢業了,他在高二的時候壓力很大所以和我暫時分開了

首先,你要擺正自己的位置 你的學業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找你的男友談談,是繼續還是分開 把這個選擇題拋給他來做 這樣你可以完全的弄懂他對你是否真心。其實你還沒有接觸更大的交際面的時 候,會待在原來比較狹小的人際空間內,接觸的人和事不回多,所以心理答想的也就那幾個人,當然你男朋友佔主要的。當你上了大學,...

我和前男友剛分手,我們是大學同學談了三年了,三年裡感情一直很好,最開始我是不喜歡他可是被他的真城感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你們要在一起,不要分開的太遠,因為你們一旦分開那個女生就很有可能會插足,這點你一定要把握好了,在那女生面前千萬別表現出你們已經鬧分手了,這樣她會很得意的,你要繼續努力,做以前你經常給你男朋友做過的事,讓他重拾回憶,讓他知道你們在一起是不容易的,如果他實在是對你沒有感情了,他會表現的很...

和初戀男友分手了,是我提的,但是現在我感覺非常痛苦,他在挽回,我在猶豫,不知道應不應該

能寫出這樣的篇幅足見你對他還是很在乎的,而他的這些行為,對你的那些約束真的表現出他很愛你,只是他不懂得去如何表達,又總想保護你,只要他認為不好的事情就絕對不會讓你做,我的初戀也是這樣因為這個和我分手的,看到你們現在這樣糾結我真的很難過,想起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你們從一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