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同步區域網內計算機顯示時間,區域網內系統時間如何同步

2021-05-23 16:16:14 字數 3698 閱讀 4562

1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分機設定相同段ip 然後在控制面板---日期和時間---inter***時間選項卡下的伺服器:把主機的ip新增上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地址 你去參與一下 http://***working.ctocio.

可以藉助於一些工具來達到你要的效果 一臺電腦上開時間服務 其它電腦 把時間同步地址更改一下就行了

區域網內系統時間如何同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使用的是winnt/2000/xp,設定一臺計算機為時間伺服器, 在控制面板中的服務中可以啟動或停止。

其他的計算機使用*** time 命令來進行時間同步。可以做到秒級的時間同步。

*** time

作 用:使計算機的時鐘與另一臺計算機或域的時間同步。

命令格式:*** time [\\***putername | /domain[:name]] [/set]

引數介紹:

(1)\\***putername要檢查或同步的伺服器名。

(2)/domain[:name]指定要與其時間同步的域。

(3)/set使本計算機時鐘與指定計算機或域的時鐘同步。

當然也可以在作為時間伺服器的機器上安裝***。來保證伺服器的時間準確。時間伺服器也可以選擇專業的時間伺服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執行 *** time \\伺服器ip /set /yes

伺服器需開啟guest賬戶

如何將區域網中所有計算機的時間統一

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來一:

*** use \\192.168.1.2 "*****" /user:"administrator"

這句是用來登入到時間準源確的電腦,192.168.1.2為時間準確電腦的ip地址,其中administrator為當前的使用者名稱,*****為密碼

步驟二:

*** time \\192.168.1.2 /set /yes

這句是修改本機時間與192.168.1.2同步

如果你想更方便可以編寫成一個批處理檔案,在需要同步時間的機器上設定為啟動項,每次機器一開機就可以自動同步時間了,如下:

@echo off

@*** use \\192.168.1.2 "****" /user:"administrator"

@*** time \\192.168.1.2 /set /yes

192.168.1.2 為時間準確的機器ip,根據實際情況修改吧。儲存為time.bat 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登入的使用者必須要有能修改系統時間的許可權

6樓:宣贊封獻儀

不需要設定閘道器,多臺計算機在同一區域網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隨便找一個交換機把回

多臺計答算機都連入交換機的埠上,然後分別給每個計算機設定ip地址,子網掩碼即可,閘道器不需要設定。地址隨便什麼都行,幾臺計算機只要在一個網段就行,這樣就可以互相通訊了。

兩臺區域網計算機怎麼同步時間??

7樓:

*** time \\目標ip /set 設定本地計算機時間與「目標ip」主機的時間同步,加上引數/yes可取消確認資訊

回建立一個答bat檔案,拖到啟動選單

例如:*** time \\192.168.1.1 /set /yes

注意目的電腦要先啟動

如何設定電腦的系統時間與區域網中的伺服器同步

請問區域網中的機器如何同步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一個文字文

件2、文字如下圖

3、開啟文字在裡面輸入

@echo off

*** time \\192.168.0.247 /set /yesecho 時間同步回

完成!echo.& pause

其中\\192.168.0.247為你答要同步的計算機ip時址4、儲存檔案,後把檔名改為"同步247時間.bat"

5、執行效果如下圖

6、如果要執行後自動關閉視窗,只要把echo.& pause改為exit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實現區域網內時鐘同步

到客戶端執行*** time \\***putername /set 這個指令的話每臺客戶端計算機都要執行

同步整個內區域網的系統時間的容功能

請問win2000 server 有沒有可以同步整個區域網的系統時間的功能。

1。使用*** time命令使時間與伺服器同步:

*** time \\\\伺服器名或ip地址 /set /y

2。把它加入登入指令碼,注意:是在域使用者屬性中的登入指令碼,而不是在組策略設定指令碼,因為組策略對win9x不生效。

或者*** time \\\\《伺服器名》 /set /yes

把他加到你的autoexec.bat或者計劃任務中

如何使區域網內的幾十臺甚至上百臺電腦時間同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1、設bai

置cisco3550交換機與網際網路上的du時間伺服器進zhi行同步

3550#conf t

enter configuration ***mands, one per line. end with **tl/z.

3550(config)#ntp peer 210.72.145.44 (peer的含義為本設dao備既可以接版受時鐘同步,也可以給

權遠端裝置提供時鐘,雙向 210.72.145.44是中科院國家授時中心的ip地址 )

clock timezone gmt 8 (即設定為北京時區)

是的,只需在cisco3550交換機中敲這麼簡單的兩條命令,過一段時間(前提是cisco3550交換機可以訪問網際網路),就可以實現與與網際網路上的時間伺服器同步了,用直觀的感受可以用show clock命令看出來,如下所示:

3550#show clock

22:18:45.667 gmt sat may 23 2009

也就是說明本機的時間已經與網際網路上的時間伺服器同步了。

11樓:閉寒梅宇苓

如果使用的是winnt/2000/xp,設定一臺計算機為時間伺服器,在控制面板中的服務中可以啟版動或停止。權

其他的計算機使用***

time

命令來進行時間同步。可以做到秒級的時間同步。

***time

作用:使計算機的時鐘與另一臺計算機或域的時間同步。

命令格式:***

time

[\\***putername

|/domain[:name]]

[/set]

引數介紹:

(1)\\***putername要檢查或同步的伺服器名。

(2)/domain[:name]指定要與其時間同步的域。

(3)/set使本計算機時鐘與指定計算機或域的時鐘同步。

當然你也可以在作為時間伺服器的機器上安裝***。來保證伺服器的時間準確。時間伺服器也可以選擇專業的時間伺服器。

如何查詢區域網中計算機,區域網中怎樣通過IP查詢計算機名

怎麼查詢區域網內全部電腦ip和mac地址等資訊?方法一 查詢本機ip 視窗檢視 直接單擊工作列最右邊的 本地連線 圖示,會開啟 本地連線狀態 對話方塊,如圖 單擊彈出對話方塊中的 支援 選項卡,在下面的 連線狀態 中能夠看到本機的基本ip資訊,如上圖 再單擊 本地連線狀態 對話方塊中的 詳細資訊 按...

如何實現三臺計算機組成區域網?組建計算機網路的基本步驟

這個問題 是無線聯還是用網線聯 如果用網線 硬體上 要 一個 交換機 60.00左右 或者是 路由器 85.00左右 網線數根 當然要有水晶頭的 如果用無線 本子上有無線網絡卡的 話 就要買一個 無線路由器軟體配置的 主要配 tcp ip 可以 用如下配置的 ip地址 甲ip 192.168.0.2...

區域網內所有計算機都不可以上網際網路,那360防毒軟體怎麼升級

上不了網也是bai需要殺du毒軟體的。只要有zhiusb介面,有人使用光碟機dao 軟碟機,都有可能從u盤 大哥,上不了網你還用防毒軟體幹嘛?是不是你嫌機子配置太高了 瞎眼 回 上不了網就沒必答要下防毒軟體下了也沒用,就是查個u盤的毒還有點用,就像樓上說的下個離線升級包更沒必要,360每天都升好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