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看不到區域網其他計算機怎麼辦

2022-01-03 22:53:23 字數 708 閱讀 9206

1樓:

導致無法正常檢視到區域網中其它計算機的重要原因是,本地計算機「檔案共享」功能被關閉所造成的。對此可以採取以下方法來修復。

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介面,點選「檢視網路計算機和裝置」按鈕。如圖所示:

在開啟的「網路」視窗中,會看到「檔案共享已關閉,看不到網路計算機和裝置,請單擊更改」的提示點選。

在彈出的擴充套件選單中,選擇「啟用檔案共享和網路發現」項。

此時右擊視窗空白處,選擇「重新整理」項,就可以看到區域網中其它計算機啦。如圖所示:

除此之外,不同工作組之間也存在相互無法正常檢視或訪問的情況。如果想實現相互共享訪問操作,則必須將其修改成同一工作組:點選「開始」選單,從中右擊「計算機」,選項「屬性」項。

在彈出的系統介面中,點選左上角的「高階系統設定」按鈕。

然後在開啟的「系統屬性」視窗中,切換到「計算機名」選項卡,點選「更改」按鈕。

從彈出的「計算機名/域更改」介面中,修改「工作組名」為同一名稱,即可將不同計算機分配到同一工作組中。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win7防毒軟體的防火牆關閉

2、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帳戶 --管理其他使用者 把guest 開啟

3、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共享中心 裡面找到「印表機共享」 「資料夾共享」 都啟用

在最下面 有一個密碼訪問 把它關閉 就可以了

區域網看不到別人的電腦,怎麼建立區域網

工作組是否設定正確,ip地址以及子網掩碼是否正確。協議安裝是否正確可以使用此命令檢測協議是否正確 ping127.0.0.1如果提示是 pinging127.0.0.1with32by bytes 32time 1msttl 128replyfrom127.0.0.1 bytes 32time 1m...

win7怎麼樣設定區域網玩遊戲,win7怎樣設定區域網 打遊戲

1 設定ip 步驟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擊本地連線 屬性 雙擊internet 協議版本4 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 自己上ip地址。聯機的每臺ip都要在同一網段。比如 192.168.0.號可以是2 255任意數字 2 安裝壓縮包 windows 7ipx協議安裝補丁.zip 42...

win7區域網無法共享,WIN7不能訪問區域網共享

不知道lz問題和防火牆有關嗎?關了防火牆和防毒試試。要是是這麼的話,建議lz用 飛鴿傳書 吧,不用設定什麼共享,開啟就能用。只要在同一ip網段下,就能傳。一。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然後把公用和家庭或工作組這2個裡面的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開起來,然後其他都是開啟的。二。然後你那個win7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