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母總是認為我說的每一句話都不是對的,為什麼總是懷疑我,不相信我

2021-03-28 03:09:27 字數 6237 閱讀 2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小孩,會因為你的年紀讓父母覺得你涉世不深不能理解所以你得意見也不是很重要,要麼是你以前做得錯事太多讓人沒辦法繼續相信,就算是對的事情,由你的嘴裡說出來都會變得讓人懷疑

2樓:好丁丁丁

和他們好好談談,看看是不是自己誤會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能這樣想,可能他們只是擔心你,怕你選錯了路

我媽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相信我說的話可我明明說的都是真的

4樓:夢網求知

或許你以前說過謊話,所以現在不相信。再或者你最近舉止有些反常。

5樓:憶納蘭之後

你這是撒謊太多導致後面誰都不相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也這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媽媽總是懷疑我,我說的話她基本上都不信。

7樓:love我喜歡艹

跟你媽媽解釋應該可以信吧,把什麼事都仔細說出來,歡迎採納

8樓:藍色的曼珠沙羅

媽媽是最愛你的人,你要相信她,瞭解她,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了。去試試吧。

9樓:林老銳

你就問她是為何,有時間就跟你媽媽好好談。

為什麼我媽媽總是不相信我,不論做什麼事都認為是我做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問題,在她眼裡你永遠都要聽她的,無論你是對於錯,誰讓她是你媽呢!!!

11樓:我中了二病

我不知道你幾歲,我今年19,我媽媽同樣如此,我想天下的母親都一樣敏感,不要去頂撞她,等事態平息了你再去解釋,她會理解的,平時有機會多陪她散散步聊聊天也會增進感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你還小,不成熟,不太懂事

13樓:嗷嗚嗷嗚

社會上的人在媽媽面前就是壞人

父母總是疑神疑鬼的,我今年已經20了,父母卻一直不相信我說的話,所有我說過的事情無論大事小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說明他們多在乎你,朋友你有想過為什麼會導致父母不信任你嗎,要思考一下自己有沒有什麼問題,或者是以前有什麼問題導致了這個結果,想清楚了好好的和父母溝通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5樓:運河資訊

呵,要麼你跟父母坦白心事,請他們給你自己的空間,要麼就用實際行動告訴他們,你是個good boy。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是做過什麼讓他們不放心的事吧,要麼就是他們還把你當小孩看

17樓:李智勇

在佛法的角度來說是你是自己疑神疑鬼、他們想多了關你什麼事?定位就定位羅、沒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18樓:婧大大

他們也是關心你 可憐天下父母心呀 不過有時候要互相理解 或許他們關心你的方法有所欠缺 不過始終還是愛你的

為什麼有很多時候自己說的是真話,人家都不相信我呢,總是認為我說假話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長得有點陰險吧!!!或者是你平時的行為讓人家不相信你

20樓:海之聲丹鳳街

!或者是你平時的行為讓人家不相信你

21樓:單身我不要

是因為你平時愛說謊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說過假話騙過別人

為什麼我的父母總是不相信我?

23樓:趙陳靜輝領峻瑩

也許你的父母總感抄覺你是孩子,所以襲還是拿孩子的觀點看你。而你已經

長大了,他們總是那樣看你,你忍受不了。也許你父母觀點過於偏薄了,但是你也要理解他們。我明白你在他們面前沒有自信,抬不起頭來,但是也要堅強地活著,為了你那個小家。

他們總有離去的那一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bai了總是這個詞,說明遇到類du似的情zhi況也不是第一次了。dao

按照你回這次詳實的描述答,如果你確實做到了你說的,那麼錯不在你,不用傷心,你沒有違揹你的心,這樣很好。

可能你父親是一個比較沒有耐心的人,所以他只把他所看到的事實說出來,並把責任推到你身上,也間接說明了你父親並不算是一個好爸爸,他不相信自己的孩子,等於傷害了你。

所以你自己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你既然做到最好了,父親的教育無疑是有些失敗的,那你為什麼還要跟他計較這些,有用嗎?

別人不相信你,不代表什麼,你還是你,不要懷疑自己,把心思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吧。

25樓:靈活

父母不相信你應該是有原因的,你想想你有沒有之前沒關門貓進去的時

候,或內者是什麼別的容

比較嚴重的事情產生好感不好的後果給你父母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你還沒有承認錯誤,一直在狡辯,給你父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導致現在一出現問題就開始懷疑你,不相信你,認為是你沒關廚房門。我覺得你還是最好跟父母多溝通交流一下,說一下你的想法,不能因為一次的犯錯誤就會判斷他一輩子都在犯錯,那監獄裡的犯人就永無出頭之日了,總得給人家改正的機會,好好跟他們說一下你的想法,或者是下次你父母犯了這樣的錯誤了,你也一定要及時糾正,我的意思是說,等他們犯了錯誤了,這時候你們就可以換位思考一下,能夠深刻理解那種不信任的無奈與心酸。

26樓:楓與聲

你是男孩子還是

女孩子啊?你們家是怎麼樣的?為什麼你爸爸會因為廚房的門有回沒有關答這麼小的一個事情而要罵人呢?

門不關會有小偷進來?再說了就算真沒關,那就關一下行啦,有必要發脾氣嗎?你爸是那種爆脾氣的人吧?

動不動就罵人那種?這種人不要和他爭辯,他罵你你就聽,不要管誰對誰錯,你別說話就好,等他罵得沒意思了就不會罵了。

父母為什麼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而我永遠是錯的?我很傷心,我很自卑,我想,我離開這個世界……

27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孩子,現在有許多父母是不合格的。甚至都不配做父母。所以你不必為父母傷心難過。找好朋友聊天,或是看有價值的書,會讓你成為有能力的人!

我說的太很了,但這就是事實啊!

孩子,你一定要多看有價值的作品,比如奇葩說,是非常有能量的作品!

保重啊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這件事而傷心自卑,因為在中國大部分的父母都是這樣的,你並不是孤單的,因為父母總是認為自己經歷的比你多,所以因為自己說的做的都是對的。

29樓:青蛙愛上**了

因為父母覺得你可能還小,他們替你做決定,給你做出安排!但是,父母應該適當的放手,讓孩子自己去闖,不能一直讓孩子生活在自己的安排之下!

30樓:阿彌陀佛

一定不要做傻事,死亡不能解脫,自盡的人死後會有惡報,會非常痛苦,要原諒和寬恕父母,孝順父母,想求解脫可以學佛,可以讀一讀佛經,南無能聖佛

31樓:亡暮

別做傻事,要是受不了父母就努力到能自己一個人搬出去住,不愁吃不愁穿,自己一個人就沒這麼多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問題,如果說呃在嗯,讀書啊或者工作方面,我覺得父母畢竟經歷的比較多,嗯,他會做比比較會做出明確的選擇。但這個也要看什麼樣的父母,如果是明理的父母,他做的選擇應該都是對孩子好的,但有的父母啊,只是又按自己的思維呃去給孩子做選擇,那就不一定是對的,嗯,如果你的父母都對你的選擇,讓你覺得很傷心很自卑,嗯,你可以跟他們溝通一下你的想法啊,這樣才不會,讓你造成對生活沒有希望。我相信沒對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你可以嘗試著和他們溝通啊,讓他明白一下你的想法,然後看一下他們,嗯,給你的建議是是不是和你的不要想太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是這樣,以為自己經歷得多以自己的經驗認為自己是對的,為了孩子少走彎路總會把自己認為對的強加給孩子,他們以為這樣是對孩子好,但他們不知道孩子有自己的想法。我覺得你應該跟父母多溝通告訴他們的你自己的想法,你不要那麼悲觀想想開心的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教育方式的問題,別想太多,也是為你好,最好的處理方法是聽著,對就認可,不對當沒聽見,人不能太自私,不能走極端,這樣你父母會很傷心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父母總認為自己是對的,孩子你理解錯了,應該說父母總是覺得自己在對孩子好,事實確實是對你好的啊,至少他們沒有害你,你傷心,你自卑,你有你的想法,你可以表達出來,你可以選擇去解決問題,離開這世界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你走了,你父母高興了?還是你高興了?既然都不高興,那就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懂嗎,人活在世上要懂得如何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去製造問題麻煩!

36樓:agr斷橋煙雨

我和你一樣,我父母就永遠認為自己是對,我永遠都是錯的,完了還打我罵我

為什麼我的父母總是認為他們說的是對的,而我的想法,說的做的,就是錯的,不管我是我的愛好,我喜歡的,

37樓:黑線醬

1、控制慾太強抄,覺得你沒有選擇的襲權利

2、認為你bai還小,做出的決du

定和選擇都是不成zhi熟的,他們是過來人,應dao該聽從他們的意見3、代溝太大,在你看來很正常的事物對他們來說很難理解與接受4、父母更年期到了,脾氣暴躁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個家教很嚴的家庭,父母比較傳統,要按照他們的思想去存活,也許是他們曾經碰到過什麼問題,想直接教育你,不想讓你有任何會走彎路甚至浪費時間的可能。

39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肯定你的喜好跟學習無關,父母擔心影響你的學習,所以…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種情況都很普遍,現在的父母都在想法掙錢,不然就是打牌,很少與孩子溝通,都認為孩子小。做的事是錯誤的,但反過來,父母也是為你好,只有找合適的機會和父母做深入的溝通或許他們還是回相信你的,加油。

41樓:曙煙霧霧

其實很簡單,父母總是認為自己經歷的事情要比孩子多,懂得的更多,孩子什麼也不懂,說的做的都不成熟。而他們自己也認為自己瞭解孩子,認為自己所做的都是為孩子好,是為了孩子的一生來考慮

42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國家經濟發展太快,老人們的一些思想跟不上現在的形式,這個問題很普遍。你是很難改變他們想法的。去找一些父母的朋友或者同事,關係好的親戚去開導他們,也許會有所改變。

43樓:安幫定國論

因為他們也經歷過,相信他們,但不是所有,多聽他們的意見,凡事多與他們勾通,商諒

44樓:cctv阿煜

很多父母思想老化 而古板 他們做的都是為你好

順著他們來 偶爾去嘗試下 不管結果如何 他們也會很開心的 對於自己喜歡的 而父母反對的 離開他們的視線去做 而不是和他們對著幹

45樓:海倒過來是天呢

因為他們以為自己的想法是一個成年人的想法,是對的,按照他們的想法才是最好的 不走彎路,所以忽略了年輕人的內心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來經歷

的多,許多事情源他們都經歷過,知道bai該怎麼做,du怎麼做對能得到幸

zhi福,怎麼做錯會遭遇痛苦,你喜dao歡的不一定是對的,對的不一定是適合你的。天下父母沒用不為自己孩子著想的。你應該不要只想自己,也應該題他們考慮,站在他們立場看問題。

47樓:雨欣晴天

我跟你一樣,我30多了,還是這樣。主要還是自己沒做出家人折服的成績,並且這個成績不能靠家裡。等到那個高度,家長才可能高看你,否則只會覺得他們自己很厲害,你很差,所以你得聽老人的。

48樓:小雨點

可以和他們去溝通呀,要麼就是他們真的不講理,要麼就是他們沒有真正的瞭解你,不過第二種可能性要大一些。

4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們的,對你的愛的方式不太對

50樓:桶哥的詛咒

你想證明你是對的,那你就要把一件事辦的妥妥當當,讓他們對你刮苦相看

51樓:秋天的雪

不懂得換位思考,正常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與父母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談心,告訴父母自己的想法

我全都相信,相信你說的每一句,每一句我答應我可以我不會負你

溫嵐的 我全都相信 還有溫嵐的 夏天的風 傻瓜 都很經典哦,你可以去聽聽,溫嵐抄 我全都 相信作詞 吳克群 作曲 吳克群 我相信 你說的每一句 就算是 明知是甜言蜜語 可是我 總覺得 有問題 也許這些話語 不只說給我聽 我相信 是因為你的猶豫 所以把 感情陷入難題 沒關係 我有做壞人的勇氣 就算毀滅...

為什麼我的父母總是對我沒一句的鼓勵的話,動不動就是說你怎麼那

鼓勵的話容易造成溺愛。你的父母是為了教育你。他們只會對你說,而不會對外說,如果內外面的人這麼說容 你的父母會不同意。這都是教育的體現而已。每個父母的教育方式不同。不要和他們去爭辯對錯,那是孝順。和他們爭辯就是不孝。你的父母還是本著老式的教育方法,還是認為 棒子底下出孝子 不過,他們確實專是愛你的,是...

為什麼我的父母總是認為他們說的是對的,而我的想法,說的做的,就是錯的,不管我是我的愛好,我喜歡的

1 控制慾太強抄,覺得你沒有選擇的襲權利 2 認為你bai還小,做出的決du 定和選擇都是不成zhi熟的,他們是過來人,應dao該聽從他們的意見3 代溝太大,在你看來很正常的事物對他們來說很難理解與接受4 父母更年期到了,脾氣暴躁 看來是個家教很嚴的家庭,父母比較傳統,要按照他們的思想去存活,也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