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的瓷磚十大品牌有哪些,裝修用什麼瓷磚好

2021-03-28 04:39:24 字數 4843 閱讀 8991

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裝修的時候選擇瓷磚的可以根據瓷磚的花色決定裝修整體風格,關乎日後居住的心情,瓷磚的防滑度家居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湯湯水水的,讓地面比較滑一些,一不小心安全就成了問題,所以要選擇一些防滑的瓷磚,在選擇瓷磚的時候也要看它的環保效能好的才可以使用。

2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裝修1.ceramica di treviso

首先,公司是特雷維索(treviso)一個實驗和研發的地方。其次,公司的員工是統的技能和知識的傳承者。最後,我們是一個追求高品位、充滿激情並不斷迎接新挑戰的團隊。

這就是ceramicaditreviso:35年來,每天都致力於研究新的空間解決方案和提議,以期達到新的目標並滿足客戶新的需求。

2.sicis馬賽克

sicis(馬賽克)是sicis品牌專區的品牌。2023年成立的sicis公司是義大利最優秀的馬賽克生產商,以設計理念著稱,將精細的人物花鳥和歷史題材演繹得淋漓盡致。2023年sicis創立之時,並未曾料到今日的輝煌成就。

他們的藝術工廠是古老藝術的園地,守護著遠古時代傳承下來的手工技藝。

3.fondovalle

ceramicafondovalle是全球瓷磚市場領導者,擁有超過50年的制磚歷史和經驗,主要生產和銷售陶瓷地磚和牆磚。自2023年起ceramicafondovalle一直奉行唯美和精緻,注重細節和品質,技術開發和創新以及環境保護。也是由每天都走到一起,提供義大利和國際市場最佳義大利設計陶瓷的人、觀念和材料所匯聚的公司。

4.marcacorona

marcacorona是義大利一家瓷磚製造公司。公司自2023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生產高品質的陶瓷地板和牆磚製品。marcacorona是義大利瓷磚領域的世界領先企業,它是一個生產的陶瓷表面材料的領導品牌。

5.iris ceramica

irisceramica——世界瓷磚品牌,擁有130多年曆史的歐洲瓷磚名廠,產品風格多樣化。iris集團生產規模大,產品規格齊全、品種豐富,是規模化生產的廠家中最注重設計的廠家,而且不斷在生產裝置上追求完善,產品品質不斷提高。產品風格從現代到前衛,從自然到鄉村,從古典到簡約,各種風格多變而個性,每一款都是經典的傑作。

6.petracer`s

petracer's的歷史與angelomarchesi先生的創意密不可分,angelomarchesi先生是我們公司名副其實的智囊,他大膽勇敢,敢於突破。2023年,我們grandelegance和countrylife兩大系列產品的思想理念已經精確成熟,在那個充斥著極簡主義潮流與技術方案的年代,這無疑是個大膽的挑戰;這兩大也展示了我們獨有的關注人的情感與習慣的方式。除此之外,我們還關注人的直覺感受。

7.imola

2023年,在義大利伊莫拉市giuseppebucci先生,懷著為「促進產業的進步和改善工人經濟條件」的理想,和企業的元老成員簽訂了兄弟契約,奠定了imola陶瓷集團的道德和經濟理念的基石。

8.gardenia

義大利加德尼亞陶瓷集團(gardeniaorchidea)於2023年正式成立。該集團始終致力於時尚設計和新技術研發。擁有全球瓷磚工廠中最多的專職設計師100多名。

也擁有全球最新科技的生產線,並始終堅持義大利本土生產,從不為了降低成本而在海外設廠。目前加德尼亞已經成為了全球瓷磚行業的風向標和標杆品牌。在獲得的諸多榮譽中,有一項是最值得自豪的,那就是加德尼亞是世界上第一個用樣板間方式展示瓷磚的工廠,它改變了全世界展示瓷磚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陶瓷十大品牌最新排行,資料僅供參考

1、東鵬

2、諾貝爾

3、馬可波羅

4、嘉俊陶瓷

5、冠軍

6、新中源

7、蒙娜麗莎

8、斯米克

9、冠珠

10、金舵關於品牌,中國陶瓷**推薦的156品牌,並把它們分成4類,具體如下:

品牌分類 一流品牌:

東鵬、諾貝爾、馬可波羅、嘉俊陶瓷、蒙娜麗莎、新中源、斯米克、亞細亞、冠軍、冠珠、鷹牌、金舵。

中上品牌:

奧米茄、金牌亞洲、匯亞、巨集宇、嘉達、駿仕、簡

一、金意陶、羅馬利奧、歐美、特地、維羅、唯美、銀鯨、意利寶、中盛、鑽石、金舵、樵東、巨集陶、金陶名家、蒙地卡羅、興輝、薩米特、順輝、王者、威爾斯、大將軍、格萊斯、。

中下品牌:

檢驗方法:

瓷磚優劣檢測六法

1、將瓷磚背面滴數滴茶葉汁或清水,待數分鐘後,視其水滴吸入擴散的程度,不吸水或吸水率低則品質佳。

2、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愈脆,瓷化度、密度愈高、硬度佳。

3、以銳物刮擦瓷磚是否有刮痕,若有刮痕表示施釉差易使人滑倒,表面的釉磨光後,磚面弄髒將無法清洗乾淨。

4、瓷磚的顏色、色度清晰、自然者,表示瓷化度高,色度不清晰,瓷化度低。

5、選購時,在一米內以肉眼觀察表面有無針孔,若有,表示釉面沒有完全融合,易產生堆積汙物的情形。

6、翹曲度的觀察:以肉眼**瓷磚側面是否平直,若翹曲情形嚴重會影響日後瓷磚的牢固。    ??

選擇標準:

1. 選擇牆磚應以牆磚的表面平整度、垂直度、光潔度等重要依據來衡量

2. 歐洲標準中有許多嚴格的技術指標:長度誤差、直角度、邊角度、平直度、吸水率、彎曲強度、耐磨度、耐汙度、耐酸鹼度

3. 在選購客廳地磚時,選磚要參考房間的平方數來計算。如30平方米以下的可選用邊長為60cm或以下單位的;大於30平方米的可用邊長為80cm的。

這一點值得注意,因為客戶進到地磚店時會沒有家裡的空間感,將影響判斷。

色調搭配:

1. 對於一間面積小、採光差的洗手間,不適用於深色和暖色系的牆磚。因為深色的牆磚使人感覺空間變小,越加使房間顯得陰暗:

另外暖色系的牆磚,視覺上有往前趨近的感覺,會增加房間的壓抑感。因此這類房間通常採用淺色和冷色系的牆磚

2. 牆磚作為衛生潔具的背景,起著襯托的作用。所以在顏色的明度、彩度方面都比潔具低得多

3. 牆磚應該保持一個色調,一般地磚的顏色相對牆磚要深一些

4. 衛生間的牆磚,應圖案含蓄,顏色淡雅,隱隱約約,不能喧賓奪主;廚房牆磚的格調應以簡明活潑為主,注意與櫥櫃、料理臺的款式和顏色相協調,圖案應當樸素大方,使人感覺乾淨明朗,適當地點綴幾片花磚

5. 在購買廚房和洗手間、陽臺的地磚時,要先選牆磚,再選地磚,遵從先繁後簡的原則。地磚可選顏色很多,相對較簡單,而牆磚有上裝、下裝之分,搭配較複雜,先繁後簡,會讓你的色系搭配得更完美。

材質選擇

選擇什麼樣的瓷磚表面材質要視所應用的家居功能區來決定。

如果是廚房衛生間的牆面,可選擇光滑釉面的材質,清潔起來很容易。衛生間的地面則需要用防滑的亞光面材質,以免潮溼情況下摔跤。

市場上有一種抹布紋的表面材質,防滑且腳感像踩在布面上一樣舒服,代表品牌有正中西班牙瓷磚、奧米茄瓷磚、阿比安尼瓷磚等

2. 啞光系列:特殊的表面處理,使瓷磚沒有了奪目反光,表面泛著柔和的光澤,觸感細緻,顯得更為高雅。一些啞光系列產品還可以牆地兩用。

粗質感系列:粗質感帶來的是復古風格,這一系列的瓷磚表面完全不反光,並帶有微微凹凸,不均勻的著色加強了這種仿古的感覺。

有的飾線和花片,還做成浮雕效果,相當精美。     光面起伏系列:同樣是光面,但這類瓷磚卻給人以新意。原來它們的表面起伏不平,且件件都不同,鋪砌起整面牆有著豐富的光影變化。

3. 瓷磚有多種材質,分為釉面磚、通體磚、拋光磚、玻化磚、馬賽克幾大類。在廚房等大面積一些的空間裡,首選的是光滑或啞光釉面磚,清潔起來非常方便,還可以製造「時尚」的效果。

目前很多品牌都設有色彩豐富的啞光釉面磚供消費者選擇。

一般女士們會喜歡色彩通透一些的,像正中建材西班牙系列的清淡或百得利水果般的絢爛,而男士們則會較為鍾愛奧米茄仿古系列的含蓄時尚感,還帶著濃濃的義大利風情。

地面瓷磚材質則最好選擇啞光面的,以防止廚房的湯湯水水讓地面過滑,一不小心安全成問題。所以選擇地磚防滑是首位的。

4樓:冀張建欣

建議選擇巨集宇,十大品牌,後起之秀,視質量如生命十年如一日,贏得良好口碑,價效比高質量過硬,花色漂亮。

5樓:藤覺由從雪

裝修瓷磚的品牌可以參考中國陶瓷十大名牌。裝修瓷磚的選購,還是到【亞洲陶瓷**】選購更方便。最適合家庭裝修的瓷磚,**實惠,質量上等,售後有保障。

裝修房子用什麼牌子的瓷磚最好?

6樓:聚通裝潢企業號

好壞是相對而言的。在瓷磚的選擇方面我推薦你購買馬可波羅瓷磚,它是十大知名品牌瓷磚之一,可以說是瓷磚行業的領頭羊。馬可波羅瓷磚用上等陶瓷製作,品質有保障,價效比很高,而且瓷磚的做工精細,細節方面處理的很好。

這個牌子的瓷磚憑藉著它個性化的優勢,受到廣大使用者的青睞,是一款很不錯的瓷磚。

其實在購買瓷磚的過程中品牌大小並不重要,產品質量的好壞才是王道,其次在靠譜的品牌中挑顏值,結合個人性格喜好的家裝風格去選擇瓷磚花色,根據地域差異和商家談到合適的**,才是選購瓷磚乃至裝修選材的舒心之法。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選擇,建議您選擇專業的裝修團隊。以聚通公司為例,聚通設計是非常棒的,有專業設計師為您提供的設計服務,是完全按照您家的實際空間結合您的生活要求進行量身定製的,每戶定製專屬3d效果圖,所見即所得!即所生成的空間效果具備實地還原性。

7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裝修的時候選擇瓷磚的可以根據瓷磚的花色決定裝修整體風格,關乎日後居住的心情,瓷磚的防滑度家居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湯湯水水的,讓地面比較滑一些,一不小心安全就成了問題,所以要選擇一些防滑的瓷磚,在選擇瓷磚的時候也要看它的環保效能好的才可以使用。

8樓:扶瀾微步

房屋裝修瓷磚品牌挺多的

同時家裡的地面材質你需要選擇和決定

一般來說廚房衛生間地面和牆面,使用的瓷磚,要求花色素雅,容易清潔臥室和書房一般採用木地板或者強化木地板,溫暖舒適客廳可以採用瓷磚或者複合地板,易於清潔,同時結實耐用陽臺採用瓷磚和文化磚,地面實用瓷磚,牆面可以使用文化磚分開區別使用,才能達到好的額效果

瓷磚的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高恩 高恩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高恩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 500強,隸屬於廣東高恩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唐夢 唐夢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唐夢瓷磚的資訊,唐夢公司擁 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

十大瓷磚品牌是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瓷磚的十大品牌有哪些?磚哥說出了心目中的名單,你認同嗎?1 馬可波羅 2 諾貝爾 3 順輝瓷磚 4 東鵬瓷磚 5 蒙娜麗莎 7 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 中國馳名商標 廣東省名牌產品 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 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

裝修塗料十大品牌,家裝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最新世界十大塗料品牌排名 no.1 阿克蘇諾貝爾 阿克蘇諾貝爾公司,世界十大塗料品牌,全球首屈一指的工業企業,全球最大的油漆和塗料公司,阿克蘇諾貝爾是領先的工業企業。no.2 ppg工業 ppg始建於一八八三年,總部設在美國匹茲堡市,是全球性的製造企業,生產及經營塗料 玻璃 玻璃纖維及化學品,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