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瓷磚十大品牌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有哪些?

2023-03-18 13:10:08 字數 4447 閱讀 4460

1樓:齊家

外牆瓷磚十大品牌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有哪些?在假貨隨處可見的現今社會,買家在選購瓷磚的時候除了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款式外,更重視瓷磚的質量問題,瓷磚在家庭裝修中佔了很大的比例,消費者如何選擇放心的瓷磚呢?下面就由為大家介紹一下瓷磚的品牌和瓷磚的品牌排行吧!

方法/步驟 1 瓷磚品牌介紹: 下面就列出部分屬於中國馳名商標的瓷磚品牌(排名不分先後):馬可波羅、東鵬、諾貝爾nabel、冠珠、蒙娜麗莎、惠達huida、冠軍、新中源、斯米克cimic、巨集宇、鷹牌eagle、金舵jinduo、薩米特、能強grifine、匯亞huiya 十大瓷磚品牌排行:

1.馬克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瓷磚十大品牌,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之一,瓷磚十大品牌) 3.

諾貝爾nabel (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中國瓷磚領域的先導之一) 4.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瓷磚十大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6.

惠達huida (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十大瓷磚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7.冠軍 (創始於2023年臺灣,瓷磚十大品牌,臺灣名牌,行業知名品牌,跨國大型企業) 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我國大型現代建築陶瓷生產企業,瓷磚十大品牌) 9.

斯米克cimic (曾獲中國名牌,瓷磚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上海高新技術企業) 10.巨集宇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名牌,瓷磚十大品牌,現代化大型陶瓷企業)

誰知道國內瓷磚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樓:書賾

1、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陶瓷十大品牌)2、冠珠-薩米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陶瓷十大品牌)

3、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4、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陶瓷十大品牌)5、巨集宇 (一線品牌/牌子,廣東省名牌,陶瓷十大品牌)6、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7、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8、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陶瓷十大品牌)

9、王者 (一線品牌/牌子,中國陶瓷十大品牌,國家奧體中心指定產品)10、興輝 (一線品牌/牌子,中國陶瓷十大品牌,行業知名品牌,佛山)

外牆瓷磚十大品牌排行榜新鮮出爐啦!

3樓:塵曰

1、騰達瓷磚。

騰達瓷磚****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具實力、產銷量最大及美譽度最佳的外牆磚企業之一,公司擁有15條國際一流的外牆磚生產線並擁有完善的配套設施。

2、恆達瓷磚。

晉江恆達陶瓷****始創於2023年8月,從歐洲引進先進的生產裝置,生產線實現全自動化,專業從事建築陶瓷外牆磚生產。公司產品通過iso9002質量體系和產品質量雙認證,採用isc國際產品標準生產。

3、白兔瓷磚。

白兔瓷磚是珠海旭日陶瓷****旗下品牌,改公司成立於2023年,坐落在珠海市斗門區。公司專業生產「白兔」牌系列外牆磚產品,是中國國內最具規模與實力的外牆磚生產企業之一。

4、豪山。豪山品牌隸屬於豪山建材****,改公司建立於2023年,經過20多年的頑強拼搏,不畏艱難,以壯志凌雲之豪氣,用發展的眼光放眼世界,用新觀念樹造了產品的個性化品質,打造出中國十大外牆磚品牌之一。

5、協進。廣東協進陶瓷****以「精品承載幸福」為核心理念,在追求精品的道路上,有種「不完美,不止步」的精神。目前,協進陶瓷的外牆磚產品已擁有逾百套花色產品。

6、國星。國星陶瓷****是一家專業從事外牆磚生產的企業,公司實力雄厚,擁有先進的設計理念和團隊。

7、闊興。闊興陶瓷是晉江前興陶瓷****旗下瓷磚品牌,是一家集生產製造及投資經營的現代企業,主要以生產高檔建築陶瓷、大型現代物流園的投資及經營、房地產的開發建設。

8、華鴻。華鴻陶瓷是福建華泰集團的旗下分公司,華泰集團是專業生產陶瓷地磚、牆磚、通體外牆磚和石板材的綜合性企業集團,是福建集團企業100強,泉州市百家重點工業企業。

9、協盛。福建省晉江協隆陶瓷****建立於2023年10月,長期堅持「主營建材、穩步發展、質量第。

一、品種創新」的經營方針;以生產瓷質通體磚、外牆釉面磚、廣場麻石磚、高檔劈開磚為主導產品。

10、晉成。

晉成陶瓷建立於2023年,採用陶瓷磚gb/t4100-2006國家標準生產,主營「晉成」牌幹壓陶瓷磚,涉及外牆磚、拋光磚、內牆磚、仿古磚。不過建議選擇。

知名點的。

外牆磚品牌有哪些,十大外牆磚品牌的介紹

4樓:掘金知產

1.騰達(中。

國馳名商。抄標 福建騰達陶瓷有。

bai限公司du)

2.恆達(中國馳名商zhi標dao 福建省著名商標 晉江恆達陶瓷****)

3.白兔(廣東省著名商標 珠海市斗門區旭日陶瓷****)4.豪山(中國馳名商標 福建陶瓷著名品牌 福建省晉江豪山建材****)

5.協進(中國馳名商標 福建名牌產品 南安協進建材****)6.國星(中國馳名商標 福建著名品牌 晉江市品質陶瓷建材****)7.

闊興(中國馳名商標 福建省名牌產品 福建闊興陶瓷****)8.華鴻(中國馳名商標 福建名牌產品 福建華泰集團****)9.協盛(中國馳名商標 福建省著名商標 福建省晉江協隆陶瓷****)10.

晉成(中國馳名商標 福建省名牌產品 晉江晉成陶瓷****)

瓷磚十大名牌有哪些,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5樓:郎畫戊尋桃

裝修!不論是裝修**,肯定都離不開對瓷磚產品的購買。那麼,理所應當的要為大家解決瓷磚品牌排名的問題,最最少這麼可以在購買的時候當作一個參照。

那麼,瓷磚10大名牌是什麼呢?都是什麼品牌上榜了呢?

瓷磚10大名牌是什麼:東鵬瓷磚。

東鵬瓷磚排在第一的位置上應當沒有人會成心見吧!終究不論是從市場還是從口碑方面斟酌,東鵬瓷磚都10分穩定。加上東鵬瓷磚進軍國內瓷磚市場的時間也比較長,因此,理所應當的在排名中,數年佔據第一的位置。

瓷磚10大名牌是什麼: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的評價和什麼是口碑也很穩定,跟東鵬瓷磚可以說是不分伯仲。只不過部份消費者由於之前已對東鵬瓷磚留下很不錯的影響,因此,在二者之間的挑選中,即使產品質量和什麼是價效比都很類似,但仍然會挑選東鵬瓷磚。

瓷磚10大名牌是什麼:諾貝爾。

諾貝爾瓷磚應當算是後來者居上吧!不論是在成立時間上還是其他方面都不算佔有優點,但是就是這麼奇怪,諾貝爾瓷磚在近兩年的時間裡,而且收穫了穩定的口碑評價,就連知名度也是蹭蹭蹭的**,這不已是第3名了。

瓷磚10大名牌是什麼: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的知名度也很高,特別是在廣州一帶,享有的口碑和評價非常穩定。只不過蒙娜麗莎的產品**定位略微有點高,因此,預算緊張的消費者們平常都不會斟酌這個品牌的產品。但如果是從產品質量動身的話,蒙娜麗莎還是非常不錯滴。

瓷磚10大名牌是什麼:冠珠。

冠珠也算是老品牌了吧!只不過由於這兩年冠珠的發展重點其實不是國內市場,漸漸有轉移到海外市場的趨勢,因此,在內地的知名度稍微有些下滑。不過在產品的質量和什麼是技術應用方面,冠珠仍然保持本來的水平,這一點大家不用擔心。

以上,就是對瓷磚10大名牌是什麼問題的簡單回答了,固然,除上述中為大家介紹的5個瓷磚品牌之外,10大瓷磚品牌還包括新中源、冠軍、歐神諾、巨集宇、鷹牌,這5個瓷磚品牌的產品質量也都非常穩定。另外,10大瓷磚品牌還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產品售後服務10分完善,購買這些品牌的產品,在使用程序中不用擔心質量的問題。

6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陶瓷行業比較權威陶瓷十品牌(排名先):

馬波羅 (陶瓷行業品牌、陶瓷十品牌)

順輝陶瓷(3c認證、名牌、陶瓷十品牌)

特陶瓷(環境標誌、陶瓷行業名牌、陶瓷十品牌)緯陶瓷(強制3c認證、廣東省著名商標、陶瓷十品牌)鷹牌 (名牌、陶瓷十品牌)

巨集宇瓷磚(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磁磚十品牌)蒙娜麗莎瓷磚(名牌產品、建築陶瓷知名品牌、瓷磚十品牌)新源 (3c認證、名牌、瓷磚十品牌)

美陶瓷磚 (廣東省著名商標、排指定合作商、陶瓷十品牌)東鵬磚 (陶瓷行業品牌、陶瓷十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2、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3、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品牌)

4、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米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9、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10、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瓷磚的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高恩 高恩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高恩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 500強,隸屬於廣東高恩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唐夢 唐夢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唐夢瓷磚的資訊,唐夢公司擁 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

瓷磚十大品牌排名,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是什麼

如今家裝行業發展非常的快,瓷磚就是一個很好的見證,如今市場上的瓷磚品牌非常的多,款式也很多,所以瓷磚行業競爭非常地激烈,大部分的消費者都是朝著瓷磚的知名度和品牌效應來購買瓷磚的,所以具有一定的偏差,有的瓷磚品牌雖然響亮,但是做的瓷磚一般,那麼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2016年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十大瓷磚品牌...

十大瓷磚品牌是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瓷磚的十大品牌有哪些?磚哥說出了心目中的名單,你認同嗎?1 馬可波羅 2 諾貝爾 3 順輝瓷磚 4 東鵬瓷磚 5 蒙娜麗莎 7 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 中國馳名商標 廣東省名牌產品 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 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