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到了,想送男朋友禮物,應該送什麼,最好是他能每天看到的

2021-03-28 05:14:12 字數 3791 閱讀 9407

1樓:心聲流浪

皮帶錢包,抽菸的話打火機什麼的,這些雖然很老土的,但是很奏效!

2樓:啵啵啵噠噠妮

錢包,經濟實惠,隨身攜帶,天天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送了, 他大概會覺得你就是給他最好的禮物 祝你們幸福

4樓:qyt秦雨婷

你親手做的,或者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手機,**,眼睛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送手錶呀,或者手機

七夕快要到了,想送男朋友禮物,該送什麼為好,我一頭霧水,或者一對紀念的也行

7樓:傻

首先,在七夕的時候,我們是可以選擇送一個時尚的平板電腦給對方的,這個禮物是相當不錯的,現在平板電腦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一般**在3000元左右,對方一定會喜歡這樣的禮物的。

其次,在七夕的時候,我們還可以選擇送一身情侶裝給對方,這個禮物是相當好的,兩個人可以出門的時候一起穿,看起來也會比較甜蜜,對方肯定會喜歡上這樣的禮物的。

然後,在七夕的時候,我們還可以選擇送一塊時尚的手機給自己的男朋友,這樣的禮物是比較好的,實用性也是比較高的,非常的不錯。

最後,在七夕的時候,我們還可以送一根金項鍊作為禮物送給我們的男朋友,這樣的禮物也是很不錯的,現在很多男性朋友都喜歡戴一根金項鍊,看起來比較時尚,男朋友往往都是很喜歡的。

ps:也可以是書籍,杯子,運動鞋,手錶等禮物。總之,瞭解他的喜好並做出正確的選擇,只買對的不買貴的是最好的禮物。

七夕節,又名七巧節、乞巧節、雙

七、七姐誕等,是一個以「牛郎織女」民間傳說為載體,以愛情為主題,以女性為主體的綜合性節日。七夕的「牛郎織女」**於人們對自然天象的崇拜,早在上古時代,古人將天文星區與地理區域相互對應,這個對應關係就天文來說,稱作「分星」,就地理來說,稱作「分野」;牛郎織女星象對應地理分野的記載見於《漢書·地理志》:「粵地,牽牛、婺女之分野也」。

經歷史發展,牛郎織女天文星象被賦予了人格化的美麗傳說,以及民間女性向織女星乞巧智慧、祈禱姻緣等豐富的人文內涵。因七夕賦予了與愛情有關的內涵,使其成為了象徵愛情的節日,從而被認為是中國最具浪漫色彩的傳統節日,在當代更是產生了「中國情人節」的文化含義。

七夕節是世界上最早的愛情節日,七夕夜晚坐看牽牛織女星、訪閨中密友、拜祭織女、祈禱姻緣、切磋女紅、乞巧祈福等等,是中國民間的傳統七夕習俗。

8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啊 男朋友要是喜歡你 你啥都不用送 他也會更愛你的 他若不愛你 你送他啥也沒用的

9樓:love不堪

不送和他好好的在一起不分手是給他最好的禮物

10樓:o百

送炮兒,他最開心。男人不就是喜歡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禮品沒有定式,比如手機、衣服、鞋子、飾品、一個吻、亦或你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心愛的,送什麼都可以。

七夕快到了,想送男朋友禮物,不知道送些什麼好?求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人一半的東西 然後告訴它以後每個七夕的時候一定要帶著它出去 就像七夕鵲橋那樣 !這個想法本人覺得挺浪漫嗎,不過可行性不高!

如果是我,我想讓女朋友給我做頓飯。親手的。

,不過他喜歡熊貓啊,,你送一根竹節造型的牙刷吧 。超市就有。熊貓最喜歡竹子麼 。

放在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吧 ,或者低調一點。直接放他牙杯裡。他刷牙的時候看見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頭寬裕的話,不防給買根二百克拉的金項鍊顯得你大氣。

七夕快到了,想送男朋友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好,我們才在一起兩個月,他不喜歡浪費,怎麼辦?誰幫幫我吧

15樓:20復活

其實很簡單,做一個幻燈片,把你們倆之間的點點滴滴都放進幻燈片裡

16樓:亓航

親手做一件禮物送給他,比如一些簡單的小工藝品

17樓:じ☆ve柯柔

當然是去遊樂園的門票最好了,一起玩,要是沒有遊樂園,電影門票也行

18樓:ws往事成煙

打火機!意思是非你不嫁

七夕快到了,想送男朋友個禮物,但不知道送什麼好,朋友喜歡跟熊貓有管的東西,各位親們能給下意見嗎? 15

19樓:孤寂的小男人

,嗯,我就是個男的,我想讓女朋友給我做頓飯。親手的。

,不過他喜歡熊貓啊,,你送一根竹節造型的牙刷吧 。超市就有。熊貓最喜歡竹子麼 。

放在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吧 ,或者低調一點。直接放他牙杯裡。他刷牙的時候看見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自己打扮成熊貓送給他,哈哈,七夕也是你的節日,大家開心,留下美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喜好啊,男朋友喜歡什麼?如果喜歡玩遊戲,送給他一個好點的滑鼠。哈哈哈。如此類推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以熊貓為主題,買一個竹架子,和熊貓一起就比較好。因為不可能送一隻熊貓吧?

快到七夕了,剛交往的男朋友,應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是個充滿浪漫而又溫馨的日子,許多人選個獨特禮物奔跑於大街小巷之中,只為了能找到一份感動心裡那個人的一份愛的禮物。我覺得其實最重要的是能把你的心意顯示在禮物上,那是無可替代的情誼,建議送些情侶系列紀念品,首飾雖說比較普遍卻是永恆的主題,配飾也是比較精美的禮品,可以在網上定製個性禮品,像**拼圖,變色杯,鑰匙扣等等,還有抱枕,相對比較獨特而有意義.不管送什麼,主要是看那份心,選擇適合彼此的有代表性紀念性的禮物,用心去看,用愛表達,用禮品傳遞深深的愛戀和祝福

24樓:沫沫茶

最主要的是讓他感受到心意。

自己做的巧克力,或者蛋糕,或者送一個使用的,你親手繡的十字繡。

或者買一些貼身的小東西,根據你的經濟能力來決定。

七夕要到了,我想送給男朋友意見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好,

25樓:如是之外

禮物不再貴重,有心意就好了。

26樓:拿起懂得

送他一套情趣內衣就好了,跟他說,那天你穿給他看

27樓:我素萌萌噠喔

送領帶,栓住他的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送擁抱和kiss,對於一個男的,對於物質,沒什麼需求,真正的需求是安撫內心的孤獨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自己織的圍巾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雙皮鞋啦,手錶啦,手機什麼的,看你男朋友喜歡什麼

31樓:心隨穎動

你男朋友平時喜歡幹什麼

快到七夕了,想送男朋友禮物。因為談了沒多久,就不送貴重的東西,怕他有負擔。他是初戀。我想送巧克力。

32樓:念頭

如果你男朋友愛運動的話,建議你送情侶運動鞋,或者送籃球之類關於運動的,男生都比較喜歡運動

33樓:我也知道了聽歌

德芙是女人吃的所以吃費列羅

七夕快到了,送什麼給女朋友,七夕快到了,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

不如和她一起去逛街買東西,買的又是她喜歡的,你出錢的哦,看電影最後一個kiss美好幸福啊 給你建議 那就是七夕那天領證!順便再給她偌言!最好那天陪她逛一天!手機關機!給她一天時間!她會很幸福的!祝你們白頭偕老!朋友,不論什麼禮物,只要你女朋友喜歡你,無論是什麼禮物你心愛的人都會喜歡的!七夕情人節能和...

七夕要到了,可以送什麼給男朋友,七夕快到了,可以送什麼給男朋友?

最重要的兩點是 他喜歡 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回過些什麼 比如好好想答 想他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一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的禮物了。要想送特殊的禮物那就送一些個性定製的禮物。如上面有他名字的,有對他祝福的都可以,至少能看出來你是針對他,特別用心的嘛!再...

七夕快到了想送個禮物給朋友,女的,還沒確定關係,也沒表示出想

送杯子吧!嘿嘿。意思應該很明顯了。送巧克力也行。雖然有點土。但對於還沒確認關係的你們最合適不過啦!很俗不可耐,但是又很有用的,就是送一束玫瑰花,具體幾朵一束的就看你的心意了,下邊給你提供個參考看看 1朵 你是我的唯一 2朵 世界上只有你和我 3朵 i love you 4朵 誓言 承諾 5朵 無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