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跟所有人都不親近了,性格問題吧,一直不會做人吧,思考事物

2021-05-30 17:38:31 字數 2830 閱讀 3807

1樓:樂善好施

有段時間,我也會像你這樣,不想和同學說話,特別是寢室的有些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態度,我們沒資格要求其他人能和自己凡事都融洽,但最起碼自己應該要給自己一個機會,一個積極向上的機會,把自己的小生活搞得有滋有味點,想想未來,我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陪在我們身邊的會是誰呢?不要總把自己困在一個人的世界裡,有想關心的人嘛,去看看他(她)是如何和其他人相處的,人生每個階段都有最精彩的地方,所以拋棄煩惱,去掉偽裝,多和身邊感覺不錯的同學相處,這樣做什麼事情都會有人在身邊,會感覺很幸福,不會孤獨,越長大越感到孤獨,就是因為在自己身邊瞭解自己的朋友越來越少了~~~~~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我的回答能不能幫到你,不過,我會在網路的一角祝你事事順心,天天開心~~高興點~~

還有這需要分析原因。真正的「醫生」是您自己。以下見解,供您參考:

1、您對事業,有著執著追求的一顆火熱的心。已經達到廢寢忘食的忘我境界。

2、您在社會上的位置,處於關鍵性工作崗位。公務纏身,難以分心。

3、您在社會上的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展示才能的位置,還在為生活的安定而奔波。

4、您個性孤僻,喜歡獨來獨往。

5、您目空一切,天馬行空。

6、您還沒有成家。

7、您自尊性強,甚至於虛榮性也強。未成就一番事業或未成家立業,無顏去親近人。

8、您小到大,都未得到過親近人的關愛與溫暖。

9、您親近人對家庭財產分割不公,心壞嫉恨。

10、您身陷**。

11、您已成為階下囚。

還可列舉種種原因與理由。

一萬個理由,還不如一句話「孝為大,孝為先」——

"常回家看看"!!「家,才是最安全、最溫馨、最幸福的港灣」!!

2樓:壞壞痴狂

我和你一樣,但是也活到了現在,有些人呢早死去了。管他嗎的做什麼。自己舒服就好其他都別管。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你會隨著你閱歷的增長而改掉你現

在的不足。

會把你鍛鍊的更好更有毅力,不再像你現在這麼幼稚。

等你走上社會你會為了生存而奮鬥。為了你想的一切而努力不再退縮,做真正的自己。不要像現在唯唯諾諾的,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聽比人的閒言碎語,克服自己

感覺自己不會說話,平常跟認識的人在一起,不知道如何交流,不知道說些什麼。別人都是有很多可以講的。我 70

4樓:roar英姿

你好,看了你寫的這些,感

5樓:劉華榮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感覺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說話會很尷尬。我有時候會覺得周圍的空氣都會尬起來。和好朋友在一起還好點,和不太熟的人單獨的相處都會很難熬。

心裡都會在想我要說些什麼呢。這種感覺很難受。跟別人聊天,不知道自己要表達什麼意思。

說話的聲音都沒底氣。感覺別人也不太想和我聊天,真的是,以前沒有這樣的感受,現在,慢慢的長大了,越來越不會與人相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不是不相信你,有些話.....我們還沒有見過我現在還讀不懂你,但是我能感覺到你是好人,每個人的悟性都不一樣,我從小就能感覺我真的有比別人強很多很多偵察能力還有第六感覺,我現在已經非常肯定了

7樓:kangkang萌萌噠

真是和我一毛一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哎 我也這樣,哈哈哈

為什麼我感覺別人都不重視我?已經覺得活著沒意義了,大家幫幫我把,我是不是有自閉症啊 5

9樓:隨風消散

也別想的那麼多了,直白一點說吧,你覺得她們好你就和她們走的親近一點,覺得不好就離他們遠一點,我就是這麼個樣子的,希望幫到你!

10樓:凍結天涯

主動問那倆女生討不討厭你 一般你這樣說 她倆就會說沒有之類的話 就證明她倆也不知道如何和你相處 其實也是在乎你的

11樓:傾城雪世

你上了高中,已經過了高一,但是你似乎很內向。我們你有點

像的是版,我在課堂上權很內向,但下了課,我外向的像個瘋子。而且朋友很多。你如果交朋友,可以從班裡找個和你差不多的女生,也是個很內向的。

你主動找她談談話,後來,或許你們有話聊時,也會慢慢成你的朋友。你的那兩個朋友,或許不是因為你的普通話而嘲笑你,不和你玩,只不過是她們倆之間的感情非常牢固,不可摧毀的友情。你在她們之間確實有一點多餘。

你可以慢慢和班裡一些較文靜的女孩,也是沒有人和她玩的女孩慢慢的交流,慢慢的進一步推斷你的友情。

12樓:璇·紫羅蘭

我覺得bai

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du每個人zhi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淡一點,每個抄人在圈子裡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誰都很難取代彼此。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有時候對於你覺得很想做到的事,對於很想成為的角色,不要太過刻意地去做。改變要一點一點來,也不要強迫對方接受,或者強迫對方用某種態度對待你,否則會讓對方感覺有些不舒服難以接受,還覺得你很善變(為什麼呢,因為對方可能習慣了你以前的角色了,改變自己很難,改變對方更難)。

也許在新的圈子裡嘗試一些新形象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經驗。

面對越喜歡的人越放不開,越不喜歡或者一般般的就很自然,是屬於什麼性格?

14樓:

正常人的性格,相信大多數人都是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因為你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在你面前我小心翼翼不敢怠慢。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都這樣,挺正常的,畢竟大多數人見到自己暗戀的人都會害羞

為什麼,所有人都不懂我

所以才有古人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的說法。你看,古人早就明白這一點了,所以你不用難過,因為你不是第一個。只要活著,總有機會遇到懂自己的知己,要有耐心。不知道你是不是青春期,可能每個人的成長階段都會有這種類似的感覺,知音難尋,建議看一些人際交往的書籍,學習一下經驗,瞭解一下你懂誰,誰值得你去懂,而...

很暴躁看什麼都不順眼,我恨所有人,感覺自己好命苦好醜怎麼辦

仇視社會,苦惱於任bai何比你好的人。除du了看心理醫生,zhi再就是去貧困的dao地方或者殘障版社群看看 做幾天義權工。多跟他們聊聊多聽聽。再就是有空多看看書或者健身,增加自己的內涵或某些不足。其實你就是自信不足但又很不甘心,壓抑變成仇視。呃.唉.萬物皆有裂痕,不必羞於啟齒。背光而行時,願有人體察...

我怎麼感覺所有人都在討厭我

壓力太大了吧,多找些時間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可以緩解壓力 壓力大會讓人心情煩躁,這或許是你與人交往不利的原因 做人虛偽,我認為是在處理人際交往問題方面方法不當導致的,注意解決問題,顧全大局,或許你會覺得心情舒暢些。不會不會。我有個同學也這樣 他說感覺很多人討厭她。其實沒有 只是她太敏感了 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