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全職太太好無聊,我想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充實些,我該怎麼辦

2021-03-28 06:14:30 字數 1688 閱讀 5862

1樓:暢呆

別閒下來·就可以了·

2樓:美麗距離

全心全意帶孩子,照顧老公.無聊是因為沒人一起玩或者做事太單調,可以找認識的朋友、鄰居一起玩,既可充實自己,也可以加深彼此的感情,讓你成為一個熱情的人,朋友也會增多,這非壞事吧.另外也可以培養一些你喜歡的興趣愛好,然後堅持去做好它.

3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生活之美好!無聊未嘗不是一種幸福!如果你沒有事情做的話 開個**什麼的 不求賺錢 不求有多大 只要讓自己充實就好了!

4樓:淺笑茗悠

要拴住一個男人的心 你可以在家研究美容健身和美食 為了不讓自己趕不上社會進步的腳步 你有很多東西可以學啊 開**也不錯 自己喜歡什麼做什麼 如果比較懶 那肯定會覺得特別無聊的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看看天,看看地,看看海,看看你老公。就不無聊了

6樓:伊人最傷

聽聽**。訂些雜誌,陶冶情操,這樣生活才會有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想過的充實些 就是總要有個事幹麼,找個可在家裡做的工作,在不就學學瑜伽啊什麼的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寫些東西投給出版社,或者開個**什麼的

9樓:你好——笨蛋

做一切感興趣或者以前一直想做而沒做的 現在反正有的是時間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想法設法給老公制造驚喜

11樓:三月向暖

做以前沒結婚的時候喜歡做的事

12樓:鬼圭圭

報一些學習班學一些技能充實自己

13樓:鳳鳳

上網**,看電視,養花,聽**都可以啊

全職太太,該怎麼安排生活,才會變得充實有意義?

14樓:感謝愛我的人

既然你是全職太太,除了帶孩子做家務,應該閒睱時間很多。要想改變千篇一律,這些時間你可以學點東西,或者做點手工,或者去跳廣場舞。你有空不能宅在家裡,那樣你不會有朋友,必須與人主動交往。

有了朋友,你就不會好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全職太太,那麼首先得將家裡收拾得井井有條,把家裡人的生活照顧好(當然了,這些都是很辛苦的),其次,把自己也要收拾好,最好要掌管且管好家裡的財政。然後,還是要有自己的朋友圈,也要關心一下老公的工作和朋友圈,培養自己的愛好。

16樓:毛裡求是

全職太太在家也很辛苦,也算是工作,如果家庭條件好,也沒有什麼煩惱,除非計較收入滿足不了家庭消費才會有煩惱,靠老公那麼點工資養活全家會很累,所以心裡負擔重,真正有錢的全職太太們幸福著呢。

全職太太如何充實自己 千萬不要做無聊惹老公嫌的太太

17樓:米米穎

全職太太除了要照顧好家庭,也不要忘記充實自己,每個人都千萬不要做無聊惹老公嫌的太太,我們可以去學烹飪,學插花,或者跟朋友做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要讓自己有事可做而不是每天在家胡思亂想。

不管我們結婚多久,我們都要注意好好打理自己,如果我們不打理自己,那麼一定會有更多人願意為我們老公打理。

我自懷小孩到孩子三歲了,一直在家做全職太太,老公,公婆都去上

只有婚後共緩羨同購買判姿的實物及你老公的收入為共同財產 在離婚的時候可以分割!公婆掙掘哪絕的錢不屬於共同財產無法分割!結婚生子,我在家做全職太太,現在孩子都上學了,丈夫還不讓我去上班!那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呢?要是真的不願意呆在家裡的話 那你好好的跟你丈夫商量下了 相信他也是能體諒你的吧 我是全職太太,...

因為太無聊!所以我想讓自己過得充實一點,我想晚上有沒有什麼工作或什麼事情可以做

they would not put into port,but s of the n 可以去做個兼職之類的。找朋友聊聊天,逛逛街,吃吃飯 如果是女的話,可以去報個瑜伽班,我覺得這樣挺有用的,每天晚上練一個半小時,既鍛鍊了身體又可以和更多的人打交道,對晚上睡眠都比較有用 去找朋友 問問有什麼刷單群 ...

小孩喜歡吃蛋糕,我想自己在家裡做但不會做,誰能告訴我做法

我在家試過,第一次做失敗了,主要材料就是蜂蜜,麵粉,小蘇打,還有雞蛋!至於是微波爐好還是烤箱好,這個還真不知道,實踐出真知麼,您可以大膽的多嘗試兩次就能總結出經驗了!對了,還有牛奶!推薦一個很好用的美食軟體,豆果美食,上面有很多po的食物小吃等各種的做法,比較勤快的還會po圖 孩子自己做蛋糕或小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