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徽州旅遊,不知道有什麼,想去徽州旅遊,不知道有什麼推薦

2021-03-28 06:54:48 字數 829 閱讀 1014

1樓:8只小豬_旅行

徽州老街。然後可以坐汽車去黃山,巨集村離得也不遠~

2樓:春天的故事

著名景點

黃山、徽州古城、齊雲山、江嶺、牯牛降、西遞巨集村、龍川宗祠、

想去安徽歙縣旅遊,不想跟團,不知道有人能否推薦幾個不錯的景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安江和山水畫廊一條線,沒車就不方便,住披雲山莊十足徽派;風景處處是,想去那裡打的,5元起歩導遊費都省了。

想去徽州古城玩,有什麼好玩的和好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徽州古城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歙縣的核心,是徽州府治所在地,古城五峰拱秀,六水回瀾,山光水色,楚楚動人。景區內古民居群佈局典雅,古橋、古塔、古街、古巷、古壩、古牌坊交織著古樸的風采,猶如一座氣勢恢巨集的歷史博物館。

徽州古城景區轄六個景點:東方凱旋門——許國石坊,徽商花園——新安碑園·太白樓,江南第一街——斗山街,徽商之源—漁梁古埠,徽州大觀園——徽園,全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陶行知紀念館。

許國石坊,又名大學士坊,俗稱八腳牌樓,明萬曆十二年( 1584)建,坊石質為礫凝灰岩(茶園青石,又稱黟縣青),八柱,口字形平面,南北長11.56米。

徽商大宅院是將散落在全縣範圍內瀕臨坍塌的26座明末、清代及**時期具有徽派特色的建築進行拆遷和修繕,按照「復原」的原則,整體搬進了西園。

漁梁街是國家歷史文化名街,漁梁是徽商興盛數百年的重要水路碼頭,至今還儲存著古代街衢、水埠和碼頭的原始風貌,是徽商外出經商往返的必經之路,也是府衙**們出門的必經之道,被稱為「徽商之源」。

想去紋個身。又不知道紋什麼好,想去紋身,不知道紋什麼好,輕微抑鬱,紋身有個寄託。去年破財,今年也不太順,有大師幫我看下最好,

紋身要有個性,要體現出自己的個性,體現出男人的氣質,有男人味,雄性部位可明可暗,動物,植物,想象的龍呀麒麟什麼都行。紋個身當時感覺很猛,將來你找工作,當兵直接帕斯,年輕乾點正經事,女的紋身找物件,懂得都遠之,好的紋身你也沒見過,給你講起來你都覺得是天方夜譚,兩小胳膊,兩大胳膊,前胸後背,兩大腿根正內...

本人想去雲南麗江旅遊,但不知道怎麼安排旅遊行程,希望有去過的幫我安排一下旅遊行程,小弟在此謝過啦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昆明 大理 麗江 火車 票價90 110元 昆明 大觀樓公園 西山景區 圓通寺 滇池公園 翠湖。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大理 蒼山 洱海 三塔寺 喜洲民居 雞足山 大理古城洋人街。住宿古城,客棧很多。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 虎跳峽。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

想去韓國旅遊不知道選哪個旅行社好

可以在網上找那種半自由行的團。這樣會自由一些,跟團 自由行都可以體會到。韓國其實好好做攻略完全可以自由行的 韓遊網上有很全面的旅遊資訊 中文版韓國地圖都可以看看 韓國旅遊哪個旅行社好 暑假來臨,和多人都會選擇出去旅遊度假,韓國自然稱為了讓人們最多的選擇。很多朋友都在考慮的問題,今天就讓我們來給你做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