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買化妝品,不知道什麼好?

2023-04-17 04:25:04 字數 3959 閱讀 8162

1樓:小猴的球球

我用了一個za家的真皙美白隔離霜不錯78,還有一個t區控油平衡水68

水和乳液用的是資生堂泊美植物系列,感覺不錯,**都不貴58,65

洗面奶你可以試一下韓國the face shop或skin food,據說不錯,我正準備買。

2樓:

難啦、還是天然的好。

用黃瓜敷臉美白,用食鹽洗面去油(一週一次就好)。

3樓:lovely寶貝

不知道你講的太貴是什麼概念,但我知道只要離開化學品或者激素,酒精類的產品,似乎就要超過百元喔!

我也是乾性**,整個臉都幹,雖然也想快點解決問題,但是為了長遠著想,都選擇純正天然的護膚品,過程雖然是慢了點,但效果比較平穩,現在**還不錯,而且平常也基本不化妝,基礎護膚保養好**足以,至少出門都不會嚇到人滴!嘿嘿~~~

選個不錯的潔面霜,調膚水(平衡油脂分泌,收縮毛孔)日霜也可以的啦!但要真正美白,建議購一直美白精華霜(晚上潔膚後抹)一個多月下來就能看得出美白效果喔!

選擇健康與傷害的護膚方式,這個就看每個人自己想要的效果吧!為了避免做廣告嫌疑我就不講牌子了,要知道可以**hi我啊!只要我**,願意做資訊傳遞員!這是好事咧!嘻嘻!

化妝品在哪買比較靠譜?

4樓:還是醬紫吧

建議使用者在官網,專櫃購買。

買護膚品比較可靠的**有天貓,京東,唯品會,蘇寧易購等。這些**的護膚品種類非常多,滿夠滿足大家的各種需求。同時這些**上的護膚品整體價位要比實體店低。

大家在通過**買護膚品時,一定要注意在**上買護膚品時,一定要儘量選擇官方***或者官方授權店鋪,以免買到劣質的護膚品。在購買沒使用過的護膚品時,大家最好先購買試用裝,不要一次性盲目買太多。在正式下單前,一定要通過詳情頁瞭解護膚品的成分,看看是否符合使用者的膚質。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國內或是國外的專賣店,那樣的話比較有保障。不過鑰匙京東或是**上的***也是有保障的,其他的**最好找專門的並且比較熟的人帶,不然很可能是假的。

想要便宜一些可以在免稅店買,但是有一些款式是沒有的。

望採納!

6樓:三粧化研

可以在官方***購買或者專賣店裡買,都是可以的。我個人還是喜歡去專賣店裡買,感覺更有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商場的專用櫃子因為這樣還可以親身試一試。

8樓:孤軍奮鬥的人

國內的品牌一般大超市也可以。一線品牌最好去專櫃,不過免稅店確實便宜好多,如果有朋友最近乘坐國際航班的話可以帶點。專業的**需要認識熟悉的才放心。

9樓:獨佔神話

在商場專櫃買靠譜些,電子商品和實體銷售商品我個人覺得還是存在些許差別,即便是官方**買,可能也會有些差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在實體店買,在網上買總是不會達到全部的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方便實惠,不被忽悠。但是一定要買自己適合的,不知道那些適合可以關注***的活動,領取試用裝試用效果後再買。

12樓:枯桃泛出新芽

一般在各大商場的專櫃裡,或者在免稅店裡買比較靠譜,因為化妝品上臉的話,必須要知道它適不適合自己之類的,如果我太在乎這些的話,也可以找靠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的還是比較靠譜,但是你購買之前可以看看人家的評價,往往評價最有價值觀的**受人家的好評一般都是信用較好的。

14樓:丿夏至丶未至丶

湘之乃心卜卜丫叉義犬叉叉酸辣粉啊啊啊不要甜蜜蜜。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話也有好的,現在服務都不錯的,有問題只要投訴就ok了。不管是實體店還是網上,關鍵還是牌子貨靠譜點!

16樓:淺唱11雨季

當然是在正規的商場專櫃,**很多你不認識的的都是假的,然後就是某寶貨,很多假的,需要自己把握,不要圖便宜。

17樓:我很高調和澎湃

建議多關注一下相關商品的官網和微博就能第一時間知道化妝品的第一訊息。

18樓:影幻蹤迷

去品牌專賣店買,信譽比較好的都會有自己獨立的專賣店,不會有假貨,其它店還在專櫃賣的比較雜的都會參假。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大商場了,有試用的感覺可以才買,再者商場的東西有保障的不敢賣假,真買到假的你就賺了,**上肯定要貴點那是肯定的,不過買的放心!

20樓:盛世超

不是我們要自己認識,我們要自己也認識自己的大商場的專櫃,可以親自試驗可以聽服務員的人的事,但不能優遠呀,哎呦呦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大型超市的專櫃,一般服務員都會講解什麼**適合用什麼樣的產品,這樣用了以後的效果你懂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渠道是商場的專櫃,便宜又正規的是機場的免稅店,北京的t3上海的t1都是比較便宜的。

23樓:痞子的李

第一條要買些品牌的,而且去大商場專櫃的雖然比較貴,但是貨真呢。

24樓:蕭蕭

去大的商場超市也有,這些地方都是比較放心,他們不合格的產品罰款賠付力度都很大的。

想買護膚品不知道哪個好

想買化妝品,有什麼推薦嗎?

怎麼知道自己買的化妝品好不好呀

25樓:一語添情

查一查化妝品的廠家,對比一下同類產品,相信你會有收穫的。

化妝品在**買好

26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去正規的專賣店進行購買。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儘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幹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溼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曬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溼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27樓:長挽汐

要高質量的化妝品肯定是要在相應的大牌子的專櫃上買啦~底妝買好點的,對**傷害也會小一點,稍微差一點的,但也不錯的,我個人推薦**上的一家店,叫「飯元氣」,**相對便宜,質量也還不錯。

我想給女朋友買化妝品,但是不知道買什麼的好!先說說她的情況,從來沒用過化妝品,面板很好

說實話,這個預算的確不太適合買化妝品,買大牌子的吧,總不能就買一件送人吧,不太好送出手。如果一定是得要化妝品的話,建議露得清的吧,你可以買一個套裝,一般裡面會有3 4種產品,在300左右。在屈臣氏應該有賣。我姐姐做了好多年的化妝品銷售了,她跟我說過平價的化妝品露得清是最好的。像za,美寶蓮,玉蘭油等...

很多學生買低廉的化妝品,難道他們不知道便宜沒好貨嗎

他們知道便宜沒好貨,但是大多數的學生並不具備消費 化妝品的經濟水平,他們沒有收入,生活費 零花錢也有限,有化妝品可以用,已經很滿足了。至於那種動不動就買名牌包包奢侈品,開著跑車戴著名錶上學的學生,終究還是少數群體 其實用廉價化妝品,跟吃泡麵差不多,有那麼一個記者跟大山裡沖泡面給孩子的家長說,不能常吃...

泰國買的歐萊雅化妝品全是英文,不知道怎麼用

印尼產的吧!你發來我看看 你至少得拍個 吧,這樣怎麼回答。請問歐萊雅化妝品全是英文怎麼用 在泰國買的巴黎歐萊雅化妝品,全部是英文,看不懂怎麼辦 現在的手機關翻譯軟體多好用啊?拍下要翻譯的文字然後用手一劃具體要翻譯的文字句子立刻翻譯完畢 剛從泰國買回來的歐萊雅男士套裝,上面全部都是泰文不知道先用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