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相差了8歲的姐弟戀,如何評價張鐸陳鬆伶夫婦同框

2021-03-28 07:20:29 字數 2337 閱讀 9860

1樓:

我覺得他們兩個的愛情是他們兩個人自己的事情,別人去評判的話是別人自己的思想,畢竟談戀愛是人家兩個的事情,而且人家兩個自己覺得幸福就好,沒必要過度的去說什麼,畢竟人家是人家兩個過日子,而不是跟你去過日子,所以我覺得沒必要去過多的評價別人感情生活。

其實在一些日常方面大家都可以看到他們兩個是很相愛的,而且他們兩個還會在公開的場合去秀恩愛,只要逮住機會就會在公眾的視線裡面秀恩愛,所以不管他們到底怎麼樣,還是祝福他們可以恩愛一輩子。

2樓:前程影史

其實這件事情說到底還仍然是人家兩夫妻之間的事情,我們作為外人並不好評價。但是二人雖然在年齡上相差8歲,但是結婚幾年來,二人卻恩愛有加。這一次夫妻倆再次同框出現在大眾面前,還是不得不讓人感嘆,張鐸陳鬆伶還真是越來越有夫妻相了

這對夫妻,也是娛樂圈常見的女強男弱型別的一對,當初二人在一起時,也十分不被看好,大家也都認為張鐸不過是靠老婆上位罷了。但是事實卻狠狠地打了大家一巴掌。張鐸在06年與陳鬆伶因戲結緣後對其一見傾心,不顧所有人的質疑和嘲諷,與這個比自己大了8歲的當紅女明星談起了戀愛。

但是這些又有什麼關係呢?看到二人的現狀,有一份事業,能夫妻長相陪伴可能就是他們最幸福的事情了吧。

3樓:day小北瓜

感覺他們兩個一直是一對低調恩愛的小夫妻。

4樓:為了孩子努力

我感覺雖然他們相差了八歲,但是的確挺般配的。

5樓:雞湧勝

我覺得雖然兩個人相差了八歲,但是的確挺般配的,也非常的恩愛。最近一段時間有的網友就**看張鐸跟妻子陳鬆伶一起的**,從**上我們可以看到,張鐸穿一件藍色西裝,陳鬆伶則是選擇了粉紅色的禮服,兩人更是手拉著手,十分的恩愛,陳鬆伶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就算面對鏡頭也在秀恩愛。

張鐸跟陳鬆伶兩人秀恩愛,更是收到了網友們的祝福,我們都知道張鐸跟陳鬆伶婚結婚之後,兩個人都是非常的低調,不像別的明星夫妻,隨時隨地在公共場合秀恩愛。就好像是「演」起來的幸福,總是會遭致網友的吐槽,張鐸跟陳鬆伶低調夫妻,娛樂圈並不是很多,他們都不拿自己的感情生活來炒作。

雖然張鐸的演技是非常的好,但是在事業確實不溫不火,沒有成為真正的人氣明星,由此我們可以發現張鐸是真的非常的低調。如果他真的想要要炒作的話,就會有很多的話題,光是跟老婆在年齡上相差了8歲的「姐弟戀」,久足以吸睛了。

其實在娛樂圈裡「姐弟戀」有很多,能真正取得成功的卻不多。張鐸跟陳鬆伶從戀情**,到後來的結婚,可以說經歷了許多的風雨。但是不管外界再怎麼評價,張鐸對老婆的疼愛絲毫不減。

陳鬆伶嫁給了愛情,嫁給了真正疼她,愛她的男人。眾所周知,陳鬆伶跟內地演員張鐸結婚8年,兩人曾在多年前在接受**採訪時,公開的表態過,堅持丁克家庭不要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中非常般配的好夫妻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張鐸演的電視劇,帥氣,聲音好聽!

8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他們兩個一直都是很低調,而且很恩愛的一對夫妻。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這對夫妻。願他倆能白頭到老。希望鬆鬆,能一直幸福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相愛的人年齡不是距離,張鐸也是演技很好的演員,我很喜歡他的作品。

11樓:清酒淺飲寫恣意

娛樂圈裡差二三十歲的都有,不稀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在嘮叨這事,還要讓大家評判。缺德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鐸長的挺帥的,事業上挺成功的,找個漂亮妹應該不成問題,而且非要丁子戶,讓父母怎麼辦,享受不著天倫之樂。太自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鬆鬆、唱歌演戲一樣好、祝她幸福

15樓:靜宜

幸福就好,祝你們永遠快樂!

16樓:瀧

祝福祝福,愛情不分年齡,真心相愛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張**是張鐸嗎?怎麼一點也不像。

18樓:佳美軟裝

為什麼要讓別人去評價他們的生活?

19樓:遠方的森林

人家怎麼樣也好,跟誰都沒關係,管自己就行了

20樓:廣州南站

真正相愛的人年齡不是距離。

如何看待大五歲的姐弟戀,大家都來說說對相差五歲的姐弟戀有什麼看法!

在主題上,兩部電影就有著非常大的不同。美國往事 側重於人生變化,教父 側重於人生成長。有人說過,美國往事 裡有全部的人生,人生的美好不在於美好本身,而是在美好與醜惡的混雜中,人們經歷過,體會過。縱觀 教父 三部曲,正如第二部呈現的主題,講的是新老兩代教父的成長史,是他們人生的對比。他們分別在事業上取...

鍾麗緹與蔡少芬都是姐弟戀,兩人的愛情觀有什麼不同

對於娛樂圈的事情,想必大家都是非常關心的,前段時間,我最愛的女人們 這個綜藝熱播,主要講明星夫妻以及明星和婆婆之間的家庭矛盾關係,那麼我們今天就來看一下,其中的嘉賓有哪些值得我們扒一扒的呢?我覺得能夠做一個對比的應該就是蔡少芬和鍾麗緹這兩個家庭了吧,我們都知道,蔡少芬和鍾麗緹,兩個人都是香港出生的女...

爸爸的年齡是兒子的4倍,兩人相差27歲,兒子多少歲,爸爸呢 用方程解答

設兒子的年齡為x,則爸爸的年齡為4x,4x x 27 所以可得出兒子的年齡是9歲,爸爸是36歲 也可設兒子的年齡為x,則爸爸的年齡為27 x,4x 27 x 結果是一樣的 兒子九歲 爸爸三十六歲 設 第一個數為x 所以 第二個數 x 2 第三個數 x 4 x x 2 x 4 87 x 27 x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