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哪個英雄厲害,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綜合實力最強?

2021-05-11 07:47:58 字數 3115 閱讀 9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獵手是lol裡物理輸出最出色的之一,由於技能的原因其存活能力在所有物理輸出中是很出色的,並且操作的好還有很強的控制能力,突進追殺能力也相當強悍,技能w對地方造成血量最大值百分比的真實傷害也相當bug的,經常可以看見憑藉著一個好的暗夜翻盤的局面出現,在團戰時尤其要注意站位儘量靠後。

永恆夢魘團戰大招可以造成對方所有英雄4秒無視野,還是很強悍的,並且特殊在是作為一個物理輸出能恐懼對方英雄,其打錢能力,戰場收割能力還是很強的,但是單個的夢魘到後期乏力,論輸出很多英雄都比他更出色。

皮城女警出色在於其射程遠,加上被動技能的暴擊,前期對線可以盡情壓制 ,配合好w和e,其追殺和逃生能力都是挺強的,但是他尷尬在自身太脆弱且突進能力較差,對站位要求比較高,裝備起來後也是一個很強的物理輸出,常能帶領隊伍走向勝利,但是面對同等裝備的暗夜,蠻王等還是比較弱勢。

小丑具有4秒潛行的技能,具有很強的存活和埋伏能力,並且滿級魔盒具有1.5秒的恐懼時間,而且它有群體效果,在團戰時往往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他的分身技能既增加了他的存活能力也增加了其輸出的能力,但是一旦被針對,小丑的存活能力和輸出空間將很小。

刀鋒意志是英雄聯盟裡比較bug的一個英雄,有控制,有輸出,有肉,面對著一個技能能吸血的刀鋒很多時候對手會陷入打也不是放任也不是境地,前期相當強勢,裝備出來後十分強力,但如果沒有形成全面的壓制,讓對面的物理輸出起來了,這時刀鋒是比較難過的,因為他只能單控,並且輸出能力不及暗夜,女警,劍聖強力,肉也不是肉的那麼無敵。

死亡頌唱者的特色有兩點,一是死後可持續施法7秒,二是他的大招是全屏傷害,在排位賽中基本每場都會禁用的。q的傷害在周圍只有一個單位時會加倍,這需要較好的判斷力,w的減速效果在團戰中也是很明顯的,e是範圍持續掉血,所以多存活幾秒,可以多輸出很多,但是猥瑣靠後又無法輸出。一個好的死歌是非常非常強大的,想用好死歌需要很多場的練習,並切記他的大是收人頭的,不是搶人頭的。

這些英雄各有各的特色,如果你比較偏向物理輸出這裡我推薦暗夜獵手,法師也就死歌一個了

2樓:北四之熊爺

刀鋒。這貨是個刺客有突進技能,這貨又是個控,這貨天賦不受控制,這貨又是個副t能扛能打,這貨雖然是個近戰,開了大招能扔刀片還能吸血,這貨能造成真實傷害。這貨國際比賽把把被ban,這貨每個版本次次被削,這貨每週免費英雄從來不見蹤跡,這貨還值6300,不買這貨買哪個?

順帶一問,刀鋒一個qe開w開r甩飛刀,上面那個英雄不跑?刀鋒半血上面哪個英雄敢殺?

3樓:無情→判官

別的不知道,女警可以,突擊很強,刀鋒也可以,有突擊技能,lol就像真三,切入戰場才是王道,別的看不上!

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綜合實力最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綜合實力最強的... lol的英雄都很平均 沒有廢物英雄 就看自己玩的怎麼樣了

其實按綜合實力來說都是雙修的英雄(如阿卡麗 ** 鐵男 兔子) 其實這裡面我比較喜歡**和兔子 鐵男玩的太容易讓人迷失了.. (誰讓鐵**備一起來1個抗3個還能殺2個最後隨便跑掉的呢..) 但是** 遠端突襲的q 帶個科技槍和大帽子 一w+q隨便跳對面dps1/3的血了..

兔子.. 矮油 趕緊玩這個吧 這玩意最**了 和自己有著相同裝備價值的敵人 就算是蠻王 一個大套上去(給誰套就只能是被你套大的打你掉血 而且還你打他還加成40%傷害) 你說帶個三向然後一個q能打多少血? 我告訴你 q一下像火男神馬的脆皮玩意900+ 隨便的!

玩了就知道 估計很快就會被改版了= =..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一個裝備好的金屬一打5不是問題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adc最厲害 ?

6樓:軟體帝

第一位:深淵巨口 克格莫

大嘴是後期炮臺性adc,其原因在於他擁有非常高的百分專比魔法傷害,屬並且q技能還會給我們附帶額外的攻速加成,後期大嘴配合上羊刀破敗以及盧安娜颶風絕對可以以一敵五,曾經司馬老賊的大嘴更是回頭閃現豪取四殺,可以說大嘴在後期擁有了刺客一般的傷害,不管是什麼英雄都沒有辦法抗住大嘴的猛烈攻擊。

第二位:瘟疫之源 圖奇

老鼠也是一個炮臺性adc,不過相比於大嘴而言,老鼠的後期輸出位置更安全,其原因在於他的q技能隱身效果,只要在團戰前期我們慫在後面,在團戰開起來以後,開q和大招進場輸出,既可以規避掉第一波傷害,又可以將輸出最大化,並且老鼠是後期偷人能力最強的adc,只要隊友能把局拖住,那麼老鼠也是翻盤能力非常強大的adc。

第三位:虛空之女 卡莎

目前卡莎漸漸的取代的vn的位置,原因在於卡莎的容錯率以及強度都要高於vn,畢竟卡莎是唯一一個可以出金身的中後期adc。

軟體帝hugh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贊。

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勢,看bai你什麼陣容。

du單純adc適應度後期zhi

最強的adc是大嘴和女dao警,然後是回老鼠維恩ez

前提是大嘴要答能起來,女警後期射程非常遠而且前期也很強,中期有些疲軟,老鼠是前期中期後期都非常強勢,缺點是大招不能一直開射程近沒位移,靠操作。

ez不用說,前期中期很強 後期雖然輸出沒有傳統adc高但是打團非常靈活。

大嘴後期射程遠,輸出高,但是沒位移,前期只能說一般 中期也一樣

薇恩前期弱,需要輔助和走位,中期有了破敗和紅叉戰鬥力是最強的,然後後期射程近是硬傷,需要操作

然而這個版本最強的兩個adc就是老鼠和盧錫安,這兩個前中後三個時期都有不俗的戰鬥能力 強烈推薦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不一樣,探險家,皮城女警,男槍,薇恩,飛機,奧巴馬等等,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多去了解英雄技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英雄才最重要

9樓:我a甄

大嘴是最厲害的,其次是薇恩!

英雄聯盟哪個戰士英雄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

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 q沉默 傷害 w護盾 成長護甲 eaoe 消除減速效果 r失血量越多傷害越大 永久免費 你說厲害不厲害 用的不好的那無解 沒有哪個厲害,玩得好都厲害的 個人覺得有控的戰士會比較有優勢 絕對是戰士,毫無置疑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請問在英雄聯盟中玩哪個戰士英雄最好,誰給個推薦...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比較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比較厲害 推薦一個

沒有最強的英雄 只有最強的玩家 希望採納 暗夜獵手,這英雄靠走位,找好收割的節奏 對面第一輪技能過後再出現在別人視野裡,帶個淨化吧,防止被控,只要你活著,就有源源不斷的輸出,說白了就是把你的隊友都當成炮灰就是她的節奏了 深淵巨口,前面要有牆一般的肉盾保護好你 這2個都是能按照百分比扣血的,所以是肉盾...

英雄聯盟哪個人物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ADC最厲害

這個沒有最厲害,一般時下最火的每個位置也就那麼四五個,不過一般太火了就會被削弱,而且大幅度削弱。目前這個版本,我舉幾個例子,未必恰當 上單 龍血武姬 大師 祖安狂人 戰爭之王 無雙劍姬 齊天大聖 荒漠屠夫 放逐之刃 最後這兩個國服已經被削了或者下一版本就削弱,幅度不小,但是仍然有人喜歡 中單 酒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