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刷機後需要sim卡啟用,是不是不需要原來的id

2021-05-28 09:24:49 字數 2209 閱讀 9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通過正常方式刷機,刷機前需要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關閉此功能後刷機啟用不許要原先的id。

如果是通過dfu模式刷機,因為沒有關閉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所以刷機後需要原先id啟用。

2樓:凌厲風氣勢

如果您的 iphone 使用 sim 卡,請確保 sim 卡已裝入 iphone 中。即使沒有有效的合同,iphone 仍可能需要 sim 卡才能啟用。

參考資料

3樓:唯影

不需要,因為刷過機就等於是新的手機了。我玩iphone,5年了

4樓:

如果有設定icloud 的話 就要

我的蘋果五已經刷機成功了,但是需要啟用。我想問一下,是不是必須用原來那張卡啟用?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必 70

5樓:忠實的一名果粉

首先確保這部復iphone5不是有鎖機

器,直接連制接itunes也可以激

活,隨便拿一張sim卡也可以啟用,如果您是有鎖機器的話,那就需要原卡,原卡的意思就是手機所在地,也就是國外運營商的卡才能啟用,那就需要購買卡貼了!只有這兩種可能和辦法,望你採納

iphone刷機後一定要sim卡才能啟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bai關機狀態使用

恢復模式恢du復更新系統的zhi

話。dao那麼必須插卡啟用專。卡只要是有效屬的的miscro-sim卡(確保手機支援該運營商)即可。

如果是開機狀態更新或者手機自帶「軟體更新」升級,那麼是不需要插卡啟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是需要sim卡才能啟用,刷機應該也一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如果你是通過itunes直接升級,完成後就可以了的。

蘋果5刷機後開啟顯示要插入sim卡以啟用iphone是怎麼回事?

蘋果5刷機後還要id嗎

9樓:蠟筆愛小新

zhi查一查自己的dao郵箱,看有沒有注回冊的郵件。如果有那就到答

10樓:

iphone5刷機來後自動啟用id鎖,源只有輸入正確的id密碼才可以啟用解鎖。

iphone 4s刷機後重新啟用,必須用原來的sim卡啟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bai

是專網手機du,電信手機,就用電信zhi卡,dao聯通就用聯通卡,2、如果是關機版狀態使用恢

權復模式恢復更新系統的話。那麼必須插卡啟用。卡只要是有效的的miscro-sim卡(確保手機支援該運營商)即可。

3.  如果是開機狀態更新或者手機自帶「軟體更新」升級,那麼是不需要插卡啟用的。

iphone5 dfu刷機後需要插sim卡才能啟用,這正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ip5都要插上sim才可以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啟用都必須插卡才行

14樓:乜乜楓

刷機後插sim卡啟用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內容來自帖帖不休之發帖神器]?那是什麼,我不認識夢藝

撿到一個蘋果手機 刷機後沒有提示id解碼 但要啟用 能直接用sim卡啟用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蘋果手機的操作為:

準備把sim卡插入手機。

第一步:長按機器的電源鍵,來到畫面是以多國語言顯示的歡迎介面,用手指在螢幕上向右滑動開始啟用教程。

第二步:因為啟用手機需要連線到蘋果的啟用伺服器,所以必須要讓手機連線網路,這裡以連線無線為例。

第三步:隨後 iphone 會連線蘋果伺服器來啟用當前手機,等待幾分鐘即可完成啟用。

17樓:隱煙雲

lz你好!

刷機後沒有id碼解鎖,只能是一塊能充電的板磚了。

蘋果刷機之後要原來的id怎麼辦

刷機後啟用iphone顯示sim卡無效該怎麼辦

1 首先,調成飛航模式,等會在修改過來,看看恢復正常模式沒有 2 再者就是,關機重啟手機,看是否有效 3 還是不行的話,就用資料線手機連線電腦itunes,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 只要不是硬體問題一般都會恢復 4 一直還是無效,那就需要用取卡針把卡取出來,看看是不是卡偏位了,然後調整再放進去,看...

iPhone5用起來網速特別慢。怎麼刷機

上網速度快慢與電腦或手機軟 硬體不是沒有關係,但是關係不大。就好像平時你只聽到有人埋怨訊號不好,但沒有因此而換個手機或電腦的。上網速度的快慢主要與下述因素有關 一是傳輸介質 二是傳輸速率。現在主幹網的介質都是光纖,是目前最好的介質,並且多數地方都實現了光纖入戶,所以主幹網的介質是不容質疑的。問題是室...

iphone5必須要插入SIM卡才能啟用嗎

是的,必須要插入sim卡才能啟用。蘋果手新機在啟用的時候,必須安裝手機卡才可以啟用使用。不然就是翻新的或者是二手的。iphone5必須要插入sim卡才能啟用嗎 iphone5 插上卡以後需要進行啟用 3 iphone5跳過id啟用教程 方法詳解 iphone中文網 沒有sim卡萬萬不能,無id倒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