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iphone5關機後電量還是和待機一樣往下掉

2021-05-30 17:36:06 字數 776 閱讀 9151

1樓:網際網路時代

並不是關機後就不消耗電量了,但如果關機後電量還是和待機一樣往下掉說明電專池續航能力已屬嚴重不足,使用者需到蘋果售後更換新的電池。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關機的時候沒有手動結束後臺的應用,那麼關了再開,原來後臺的應用仍然還在後臺,這一點誰的iphone 都一樣。要想關掉,請手動結束後臺應用。

至於掉電,你在開機使用的情況下是不是也掉電特別快呢?

3樓:真衣迷

先排bai

除下問題吧!

先測電池du的問題zhi,先把你的手機卡dao,卡貼,統統拿內出來,就是開機測試看容看待機時間。

然後關機測試,繼續把卡貼和手機卡都拿出來看是否還和之前一樣。如果與之前一樣那就是說明你的手機問題或者你的電池問題。

然後就是測卡貼,就是在開機下你正常使用的時間,和你的待機時間,在手機的設定用量裡面有準確的用量時間去測,在排除了第一步電池和手機主機板的問題之後,測開機使用時間和關機使用時間。這樣就能很明顯的分辨出問題在**了!

ps:在測的時候要把那個藍芽啊!無線啊等沒必要的東西都關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啊,待機也要電的

為什麼iphone5停產,iPhone5停產了嗎?

因為市場定位策略,以及產品更替因素。iphone5因為有一些缺陷,比如掉漆什麼的。5s推出後,用5c替代了5的市場。同時5c還能支援4g。另外市場上還有iphone4 與 4s 還未完全消化完畢。5再不停產,蘋果自己會讓自己很難弄。蘋果5的停產是及富戰略意義的,也是為了給新品讓路,盤活庫存,5c的定...

iphone5的耳機,iphone5耳機和iphone6一樣嗎

1 原裝iphone5耳機外包裝塑料盒沒有膠紙,而假的iphone5耳機包裝上有的加上了膠紙。2 假的iphone5耳機盒邊緣位置有毛刺,而且不平滑。3 把真假兩條iphone5耳機對齊後發現,假的iphone5耳機長度要比真的短了5cm左右,而且線才手感也有明顯區別,假的iphone5耳機線材偏硬...

為什麼要買iPhone5了

這個問題首先取決於你之前有沒有用過iphone 熟悉ios的人用著iphone會十分的順手 而且以前很多的資料會因為itunes可以直接同步到新手機上,聯絡人等,等,等。都是 如果以前就用iphone 這樣會很方便 且 iphone5有的優勢就是它的4寸16 9的螢幕,改變了蘋果沿用了多年的3.5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