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新穎的廣告語,有什麼有創意的串串香廣告詞?

2021-03-28 10:46:18 字數 3208 閱讀 2552

1樓:天線寶寶

1、享受觸手可及,有它相伴,寂寞成為一種格調,時光變得妙不可言。

2、魅力非同凡響,一束玫瑰,幾盞燭光,愛情會在它的醇香中悄然來臨。

3、沒寫過軟文,也不知道是否題不對意,中部中標無所謂,只為練筆了。

4、魅力綻放奢華感受,無論我們相隔多遠,彼此卻都能感覺這滿滿一杯濃濃情意。

5、典雅古樸的含蘊,充滿大自然原汁原味的氣息,朋友,還等什麼呢?讓我們一起幹杯吧!

6、典雅與生俱來,靜佇時高貴,流淌時華麗,是生命中永恆的一道誘人風景。

7、酒香縈繞,感受自然之靈氣,醇美之味,化作無盡纏綿,不為飲酒只為陶醉。

8、一個男人的品味好壞,不是在於選擇什麼紅酒,而是在於他對享受生活的態度。

9、穿越千年,歷久彌芳。是典雅,是時尚,是復古的情結亦是尊貴的珍享。

10、魅力在於紅酒那內在的醇香,還有那一份莫名靈動而難以掌控的那份妖嬈。

11、品味都市的浪漫與摩登,讓它緩緩的流過味蕾,感覺那濃郁的淳香與豐富的層次。

12、彷彿是夢境,當那感覺來臨,當味蕾在無意間被輕觸,悸動來不及盪漾就已沉醉……

13、瀰漫在心間的餘韻隱沒在暗香中,脣邊依舊浮動的嫵媚,散發著撩人的氣息。

14、呵,完全地置身其中,讚歎於它的誘人色澤,沉醉於它的純正口感,融化於它的浪漫氛圍。

15、在甘美醇厚的酒香中,我們的心境趨於平和;我們的情感得到了淨化,那是一種對生命的參悟。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裡的一把火--美加淨滋潤脣膏

聰明人選"傻瓜"--傻瓜相機

3樓:向晗

slogan是要參考行業、產品、企業文化、願景後才形成的,單憑靈光一閃想出來的內容,會在金點子那裡被無數人放大,但實際操作是會有重重的障礙。

建議您對要得到的資訊進行具象化的表述,這樣會得到相對有效的建議。

4樓:sh毛毛雨

今天你餓了嗎,來我的好吃不貴飯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用婦炎潔

洗洗更健康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廣告,做印刷,做設計,我選擇雲天。

7樓:屋頂乘涼的貓

打,就打個痛快淋漓,愛打才會贏 中國電信

房產 融入第一世界,執掌個人天下 北京空中創業家園山水間,天地間 北京冠雲山莊

是經典,就絕不再現 北京馬甸經典家園

居藏龍臥虎地,享人生寫意時 北京幸福二村

實用主義 北京望都家園

擇鄰而居,心有靈犀 北京上河村

兌現你的生活夢想 北京京貿國際公寓

從容的尊貴 北京深藍華亭

流水的風景 北京遠洋風景

豐盛的簡約主義 北京郎琴園

窗外,心靈與西山一同寬廣 北京世紀城

在每次不經意間被真誠打動 北京優秀賞

水邊就是我的家 北京麗水灣畔

完美主義心情,上海生活版本 上海新福康裡

細緻造就差別 廣州珠江地產

日用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times鐵達時鐘表時間改變一切,惟有雷達表……美感永恆 雷達表優雅態度,真我個性 浪琴手錶

現在有更新的世界等著我們去** 眼鏡

8樓:超級

速度超人,色驚四座,hp designjet5000 hp,印表機無限自由,輕鬆擁有 聯想電腦

數字時代,動力核「芯」 intel,cpu活的色彩 epson,彩色印表機

小空間,大作為 利盟,印表機

明基「微雕」掃描技術,向每一個細節索取快感 明基,掃描器個性主義的時代看法 lg未來窗液晶電視

電子商務你想有多e ibm

四海一家的解決之道 ibm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與你同在 中國移動

無微不至的通訊網路 中國移動

使用者至上,用心服務 上海電信

讓溝通無處不在 中國移動

由我天地寬 中國網通

有什麼有創意的串串香廣告詞?

9樓:小小辣椒

1、傳承製飲食文化bai,傳播特色美味—

du—***串串香。zhi

2、美味和

dao實惠 「***串串香」為您呈現。

3、綠色環保爽口大眾化的美食——***串串香。

4、給腸溫柔撫摸,給胃舒服享受——***串串香。

5、在串序列業的道路上和劉翔賽跑——***串串香。

6、吃串串到「***」,享受美味變得如此簡單。

7、專注味道,品質服務——***串串香。

8、都市生活快節奏,「***串串香」帶給您健康新享受。

9、美味好享受,「***串串香」。

10、體貼你的心和胃,「***串串香」越吃越有味。

11、純香聞得見,健康看得見——***串串香。

12、「***串串香」的好味道讓您回味無窮。

10樓:洪七公吃串串

關於串串香的廣告詞,其實都是具有新意就好,而且要帶上此品牌串串香的特色,這樣才能吸引到食客,讓食客有想品嚐的慾望。

誰有20個經典有創意能吸引顧客的廣告語呢?

11樓:啊啊阿亮阿爺

1.海爾,中國造!━━海爾

2.科技讓您更輕鬆! ━━商務通

3.新飛廣告做得好,不如新飛冰箱好! ━━新飛冰箱4.原來生活可以更美的! ━━美的

5.天上彩虹,人間長虹! ━━長虹

6.讓我們做得更好! ━━飛利浦

7.萬家樂、樂萬家!━━萬家樂

8.不閃的、才是最好的!━━創維

9.好空調,格力造!━━格力

10.路遙知馬力,日久見威力! ━━威力

11.一片冰心在美菱! ━━美菱

12.全國知名煙廣告語

13.王者風範━━芙蓉王

14.鶴舞白沙,我心飛翔!━━白沙

15.關心從金雞膠囊開始!——金雞膠囊

16.當您打第一個噴嚏時,請使用康泰克!

17.難言之隱,一洗了之! ——潔爾陰

18.芬必得止疼痛,一天都輕鬆!——芬必得止痛藥19.跨下銀馬座,好運自然來! ━━銀馬座酒店20.千帆競發揚子江,萬冠雲集新世界!━━新世紀酒店

有創意,有趣的街邊廣告語10條有哪些?

12樓:百度使用者

雀巢咖啡:味道好極了

m&m巧克力:只溶在口,不溶在手

駕校廣告語 要求 有創意,新穎,駕校招生廣告語

1 安全駕駛,一路暢通。2 安全駕駛,從這裡開始。3 安全駕駛,快樂學車。4 把握方向的瞬間,有你有我。5 百萬學員共同的選擇。6 秉承服務,用心教學,懷揣期望而來,收穫滿意而歸。7 博覽五車,為您一車。8 暢想新生活,傳承新技術。9 車好不如駕的好,校好才是真的好。10 誠心立足,創新致遠。11 ...

有創意的餐飲廣告語有哪些,「串串香」創意廣告語有哪些?

有創意的餐飲廣告語大全,如下所示 1 讓飲食邂逅快樂 樂易食。2 簡單的快樂,快樂的美食。3 品味一陣子,難忘一輩子。4 易樂美食 美食專家,清爽自然。5 樂易食,美味奇。6 快樂食尚,中意之選。7 越來越樂意 樂易食。8 樂贏健康,食尚天下。9 樂意食,總會符合你的口味。10 美食伴你行,快樂齊分...

徵集火鍋廣告語,有創意的火鍋廣告語

火上天,辣過癮!老趙火鍋,鍋 過 癮!讓您的味蕾起舞!廣告還是簡約易記的好!吃火鍋。到老趙。老趙火鍋。吃了還想吃。有創意的火鍋廣告語 有創意的火鍋廣告語有 1 開開心心去錦庭,健健康康涮火鍋。2 健康生活,有你就好 錦庭火鍋。3 美味錦庭,健康隨行。4 錦庭火鍋 健康好火鍋!5 為健康加把火 錦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