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三者,他有老婆孩子,我雖然愛他,但我不想破壞他家庭,我該怎麼辦

2021-03-28 11:45:09 字數 2765 閱讀 7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只是說說而已,可能也不夠理解你的感受。雖

2樓:劉小小

明知道是錯還一錯再錯,你真很傻,別給自己任何幻想,趕緊離開他吧,一個男人如果愛你就會為了你放棄他現在的家庭,試問有幾個外遇的男人這樣做了呢,別相信他不會再傷害你,他和一起的時候就應該想到這個問題,而不是用蒼白的語言表達他對你的愛以及傷害,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明知不能給你幸福的情況下不會選擇和你一起的。這只是他滿足自己私慾而已,別信他愛你之類的話,這些話他和他老婆說了多少遍他自己也許都記不起來了,想想自己,再想想他的老婆,你和痛苦和她的比起來,又算得了什麼呢,這對她而言,是一輩子的傷痛啊,而你還有機會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還可以找到愛你的人,也許現在說什麼你也聽不下去,與其這樣痛苦下去,不如早點解脫,哪天你遇到對的人了,你就會發現在的你真的很傻。

3樓:法麗化妝品

現實一點吧,留點美好的回憶

就行了。慢慢淡出?那就是淡不出!

現在,找個同性朋友,換個地方,換個手機號,不告訴他,跟朋友多聚聚,最好和同性朋友在一起住。等你多年之後想起他,會獨自微笑,心裡也會暖暖的,這就足夠了。現在就是離開的最好時機。

他是有家的人,男人,永遠會把家放在第一位的,這是作為男人的天性!捨不得?有舍才有得!

你現在捨不得,那麼你這輩子永遠會活在委屈之中,等你人老珠黃的時候,就是他徹底淡出的時候。等你多年之後回憶起來,只會心痛,只會後悔,而那時,你已經什麼都沒了。

4樓:做次好孩子

不是打擊你們的感情,你不覺得他現在和你搞外遇,以後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他就不會了嗎?還年輕,路還長,分了還可以再找,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好的人多的是,試著遠離他,試著不要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他身上,去發現周圍人的好。或者找些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你越是在意越是無法自拔。

時間會沖淡一切,希望有幫助

5樓:箬箬

兩個人找個時間好好談談 看他怎麼說 要是真的很愛你就和他老婆說清楚 離婚和你結婚 要是放不下他的家庭就了斷 你要知道沒什麼好捨不得的 他既然愛著你就不會讓你傷心 但他如果還想兩邊沾 我勸你還是趕快離開 因為以後他老婆總有發現的一天 到了那天你還是會輸 他現在不選擇你 到發現的那天他還是不會選擇你 畢竟那是他的家庭 有名有義 而你始終是第三者 再多的付出別人指責的還是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什麼意思?

自己選擇的路,怎麼都要走完。你們的感情是一碼事,他的家庭是另一回事。關於他的家庭,一定不要去破壞。

雖然社會**對於第三者相當刻薄,但是自己要做到問心無愧。愛他就要對他好,對他好就要對他的家庭也好。這樣很殘忍,但是就是代價。

我覺得你可以看看他的意思。畢竟他對你也要負有責任,不然就不值得你為他付出一場。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你非常中意衣服,結果連釦子都扣不上去,你還會花掉你所有的積蓄去買嗎?

8樓:幸福在前進

別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你要搞清楚他已經結婚了,他不想和他老婆離婚,如果他給你說他想離婚那他是扯淡的,他老婆有所察覺他就和你見面少了,想離婚還不趁這個機會呀,趕快離開他,找你的幸福去吧,不要和已婚的男人糾纏,都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寧拆十座廟不破一門婚......

9樓:飛熊

長痛不如短痛,搞外遇的男人應該也不是什麼好貨色,有啥可留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怎麼辦?這不是你一個人的事。

11樓:夏錢麗

離開他。在找個男人。斷絕關係吧 。從他的行為判斷,他是不可能捨棄他的家庭的,犧牲的只能是你和他的不倫戀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在找個男人。斷絕關係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問別人是問你自己!你是知怎樣是對怎樣是錯的!只是你不願意走出來!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我是第三者,我不想破壞他的家庭,也看不到方向,

14樓:魚蛙

如果你能接受,那就,作為小三,過一輩子。

如果你不能接受做小三,為什麼要去做小三呢?

感情中的激情,不可能永遠存在。激情過後,如何正常的生活?如何面對社會倫理的要求?

15樓:歌王幸福翟玉濤

那就早點離開他,世上好男人有的是。

16樓:kirito春天

長痛不如短痛,或維持現狀

17樓:我的問題難嗎

馬上重新開始很快能忘記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斗膽說一句,您還是要離開他的。因為如果他要和您在一起,那他就必然要離婚,離婚後再和您結婚,他會覺得對不起您對不起他前妻而有負擔,您又會因為拆散了愛人原有的家庭,自私的和他組建了一個新的家庭而覺得很愧疚,在這種情況下,婚後生活過得是不會好的,不如放手,讓他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是錯誤,你已經傷害人家家庭了,換位思考,如果我是他老婆,我可能會殺了你,知錯就要改,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新開始

20樓:不假石

感情的完美是要合開心過又難受方稱痛快齊感想、隨意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家庭照顧好比啥都強

22樓:羅定土特產

看你可以為他負出多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是第三者

當然算第三者啦,不過還好他們沒結婚,不然你這可算是破壞軍婚啊!呵呵。這事情肯定是傷害他了。但是怎麼才能把傷害降到最底就好看你的了!那女孩死心塌地的跟你了嗎?如果是就頂住壓力,好好的和人家在一起,不要顧及太多。找機會和你朋友好好談談,說出你的真誠,不要和人家說是因為他們感情不堅定之類的話,那樣誰能接受...

我做了一回第三者的第三者,我做了一回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們現在的經歷很向,我的前男友現在又來招我。想跟我在一起又和她現在的女朋友繼續在一起。說實話其實要我現在放棄我可以做到。但我就是不甘心。我想把他爭取過來,卻不知道該怎麼做。很多人勸我放棄但是放棄有用的話就不來這了。如果你不想放棄的話我們可以互相出出主意。在變回第一者。我猜的話,b應該是男的吧,不是的...

愛遇到第三者,我該放棄麼 愛情中遇到第三者該怎麼辦

呵呵,樓主是雙魚座的嗎?感覺你們的感情在變淡,嗯。其實。我覺得吧,她呢,對那個男生應該有點好感,而你呢,對她也沒那麼執著了吧?這段感情早晚會走到終點,你自己把握吧。成不成全,有時候不是單方面可以決定的,如果真的淡了,那分手,也不是那麼痛苦的吧!哥們,你是真心的不?就算是你想的那樣,也別放棄啊!如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