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做第三者,我該怎麼辦,我不想做第三者,但我已經成第三者了,我應該怎麼辦

2022-01-30 19:43:49 字數 2957 閱讀 7504

1樓:qq小犬

讓我來說兩句。我覺得你應該離開那個男人。雖然這個男人看起來很愛你,也許他真地會愛你,但是,你想過嗎?

他有孩子,有家庭,就算是真的離婚了,你和他在一起了,你的付出也要高出常人。況且也許你並不愛他,只是同情他而已。還有,我覺得你和他的愛人溝通這件事從道理上來說,可能是對的,但是具體到實際上來說,我覺得欠妥當。

為什麼?他的老婆已經很恨你了,你卻教給她如何留住男人,這不等於是向她示威證明她不如你嗎?她當然會不領情,而且還會更加恨你!

還有,他們再不好,再沒有感情,也是由於你的出現成了他們之間戰爭的導火索!雖然早就有裂痕了!不是嗎?

我勸你還是離開這個男人吧。我真不明白,這個男人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父母的關係才和她結婚,就不用負責人了嗎?唉!

2樓:七七年生人

一個可以拋棄現在的妻子想和你結婚的男人,你保證以後不會因為別的女人而要和你離婚嗎?不要覺得自己和別的女人有什麼與眾不同,這樣的男人根本就不應該在考慮範圍之內,本身道德就有問題!

3樓:

"他是一個過著很悲哀生活的男人,我不想看到他的痛苦,所以對他的愛我的沒有拒絕"-------不要把對他的同情當成了愛情,能抽身的話就趕緊離開吧!要為自己以後的生活好好想想了,就算你們以後真的在一起了,那個一歲多的孩子在以後的日子裡也是相當麻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描述,感覺你對這個男的的感情只限於同情,你要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他。如果你真的也很愛他,那我覺得你可以等他和老婆離婚以後徹底平靜了再考慮和他在一起。而且之前你不要對他是否離婚發表任何意見。

如果你並不愛他,只是很同情他的話,那你最好趕緊和他斷絕來往,省得以後給自己找麻煩。

5樓:

別在見這個男的

他找不著你以後也許會慢慢的死心

你跟他在一起也不見的會幸福

別給他在留下希望

因為他本來就不該屬於你

那瘋女人愛怎麼辦就怎麼辦吧別理她

以後別在見他拒絕他的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咳!你還是做我老婆吧!我長得很帥的,心地又善良!

7樓:q睿曦

覺得你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都會有壓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說,早些退出吧,為了你,也為了他們

9樓:冼巨集盛

你還是消失吧

總那個男人的生活中消失

這樣對大家都好

10樓:哈其瑪路

不要為了自己的幸福,把痛苦建立給別人的身上..

哦..最好考慮清楚.

不要破壞人家的幸福家庭

換過來你的老公為了女人跟你離婚你怎麼想呢

11樓:★﹄個亼

看完之後,我覺得好象電視劇的劇情...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女人就是因為她的性格留不住自己的丈夫.

因為她只會耍潑,不會用腦子.越是這樣,男人越討厭,也會讓第三者有足夠的餘地插足,並切使罪惡感消失...

你說了這麼多,可你卻沒有表達你對他的感情.

你愛他麼?是同情還是愛呢?若不愛的話,這一切對你都沒有影響...隨便他們怎麼搞,和你又有什麼關係呢?

但是如果愛的話,你也慎重考慮一下吧,有孩子,結過婚,還有個第三者的名號掛在頭上,這樣真好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這樣了 放手啊

你想讓一個小孩沒有爸爸嗎

我不想做第三者,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疏離對方,讓自己冷靜下來,說不定你就會發現這段感情並不是非有不可。

由於描述的不詳細,很難說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做,就很他說清楚

我不想做第三者,但我已經成第三者了,我應該怎麼辦

15樓:李子百

您好。建議最好,果斷主動退出這段不靠譜的感情。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我是個第三者男人,我不想做第三者!我該怎麼辦?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說實話,你自己也相當清楚,你門兩個是不回有結果的,對吧,既然這麼痛苦的掙扎在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裡,那為什麼不早早了段,開始新感情呢,不要對現有的事實報有幻想,夢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你門不是獨體,說白了,你門倆的愛情沒有生存條件!希望你果斷些,把自己的傷害和痛苦降到最低,這樣對誰都好

17樓:ckone香水

呵呵~我覺得那個女的明明將自己沒喜歡錢,但是卻偏偏和你說那個男的能給她了套房子,這句話你應該好好琢磨

是不是有點其他意思啊

我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幫你分析而已

18樓:yulove_唉唉

不能怎麼辦 你都覺得自己是第三者了

還能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本來就不應該如此

20樓:

趕緊跑吧,哥們,別在想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悲哀!女人賤,男人也賤!

離開捨不得,但我也不願成為第三者我該怎麼辦,希望

22樓:紫陽在職

孽緣的開始,註定是悲痛的開始。

當你選擇在一起的時候,就註定會因此悲痛。梁山伯與祝英臺,那只是一個傳說。現實社會的骨感,會讓你的這段憧憬變為子無須有。

與其長期糾纏割捨不清,將痛苦給自己留下,不如短痛的放棄。不要再這個上面去浪費一點的感情。

如果你成為了第三者,那麼你只要問自己,他會為了你放棄所有嗎?會嗎?因為你的加入,你的幸福,就已經建立在了對方另一半的痛苦中了。所以,我勸你放棄。

第三者的我該怎麼辦?如果我是第三者,我該怎麼辦

選擇做聰明女孩。男人愛的是面子。既然不想離開他,就不要主動去戳破他。第二,要讓他感覺到你更加愛他,關心他。但要切記男人找的是女朋友,不是老媽子。撒撒嬌,示弱,讓他感覺到你需要他。第三,留心觀察是對的。可以裝傻,但不能真傻。男人很知道他更需要誰,誰真心對他好。所以,努力抓住自己的愛。不想離開他就做聰明...

那我還是第三者嗎,我是第三者怎麼辦

不要說什麼等他,其實你是自己沒有死心,他和他的女友在一起卻還去追你,最起碼要把一段感情清理乾淨了再去開始另一段感情才是對你和那個女孩負責,總之,現在討論什麼第三者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有意義的是,你現在要停止這樣無意義的悲傷,停止犯錯的腳步,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是,別說他們分開了你就和他在一起,到時候你還...

我是第三者嗎?我該怎麼辦?好累,我是一個第三者,我真的好累,他說他愛我,對他的妻子是親情,可是卻要我們和睦相處,他每一次不在家,

兄弟.我也想勸你.不要做這麼傻的男人.你這樣的男人快絕種了.如果是我.我絕不會再去找那個女的.因為我會有種被玩弄的感覺.你太傻了.醒醒.憑你這麼好的人品.會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女孩的.我以前也喜歡一個女生5年.可是後面發現自己很傻.錯過了很多幸福.所以你也別那麼傻了.回答下你的問題.你覺得你能不去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