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中介經紀人怎麼在網上開58埠

2021-03-28 12:04:12 字數 1856 閱讀 2885

1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房產經紀人在網上開58埠,需要有自己的**,把自己的**資訊整理後放到店鋪上銷售,房產中介經紀人在網上開58埠方式如下:

1、首先開啟」中國網路經紀人「官方**,然後在開啟「中國網路經濟人」後,登陸自己相應的賬號。開啟後即可開通58埠。

2、直接聯絡58的工作人員,說明目的進行開通就可以完成開通58埠,也可以選擇購買**,至於收費的話,每種**的收費不同,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

2樓:鑽誠投資擔保****

首先經紀人要有一個自己的網路店鋪,把你的**資訊經過整理後放到店鋪上銷售,其中內容要描述得簡明扼要,還要放上小區的**和房屋內的**,只要放**的產品都能吸引客戶的眼球,而且要注意經常更新資訊,才能確保不被刷到後面,一般被刷到後面的資訊都是沒多大希望的,客戶不可能一頁一頁的去翻看這些**資訊。很多經紀人都想過要花錢做置頂,在置頂的時間內資訊會一直都排名靠前,但是置頂的**也是「不菲」,所以大部分人只能可望不可即。

3樓:張軒赫傑

除了58還有沒有別的埠沒有,58太黑每個季度都漲價年初最低**1200,現在已經季度最低**1600,壟斷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4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中介經紀人在網上怎麼無視發病看真假?這個還行午後各找

我是一個二手房地產經紀人 我開的是一個58同城埠 但是我的58上面始終沒有客戶打**過來 我

5樓:爍讇譁謸

58發了房子後點優先推送的,如果你點了,看下你發的**質量,如**,戶型圖,標題,**描述是否吸引人,**是否你所在商圈的主力消費,發的小區是否熱門小區我是一個二手房地產經紀人 我開的是一個58同城埠 但是我的58上面始終沒有客戶打**過來 我

我是一名房地產經紀人,公司要我在五八同城開埠,我想問一下,開埠要哪些程式,要身份證嗎, 20

6樓:房**

按照58網上的步驟來註冊開通就行了,如果要認證個人身份證件擔心安全問題可以在身份證影印件上加上水印「僅供某某使用」就可以了。

58同城房產埠怎麼開?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bai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du

撥打58同城

客服熱zhi線,聯絡版塊專門負責人dao員,了回解詳細情況。

聯絡58同城答的當地**商,諮詢商務顧問,交付埠費,開通埠。

拓展資料58同城成立於2023年12月12日,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目前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

58同城作為中國的分類資訊**,本地化、自主且免費、真實高效是58同城網的三大特色。其服務覆蓋生活的各個領域,提供房屋租售、招聘求職、二手買賣、汽車租售、寵物票務、餐飲娛樂、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覆蓋中國所有大中城市。

同時還為商家建立了全方位的市場營銷解決方案,提供**、直投雜誌《生活圈》《好生活》、雜誌展架、led廣告屏「社群快告」等多項服務,併為商家提供精準定向推廣的多種產品,如「網鄰通」、「名店推薦」等等。

8樓:手機使用者

你直接聯絡他們的當地**商就可以了晒 趕集 58 安居客 搜房是現在最常用的四個二手房平臺 你可以挑選哈 我自己就是做這方面的 呵呵

9樓:貝殼在浙

聯絡58的商務顧問,交了埠費,會交怎麼使用,就可以了。具體聯絡負責版塊人員,可以直接打58的客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內江地區**多少?

做房產中介累嗎?有沒有休息日,做房產經紀人真的沒有休息日嗎?

你可以去呆一天體複驗一制下,真的,我以前入bai職前,人家du 區域經理就說了雖然他們說zhi的很dao好,但是實際工作和說的不一樣,要我們自己去呆一天感受一下。我當時心高氣傲啊,想著啥苦吃不了啊。但是到我做的時候發現每天從早晨8點多到晚上9點半以後,而且基本沒休息,說是給休息4天,但是要請示店長,...

房產經紀人新手怎麼做,新人房產經紀人每天該幹什麼?

當你要決定要做中介的時候,你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了,因為你面對的是困惑 壓力甚至謾罵。如何面對呢?困惑如何解決 新進入中介行業沒頭緒很正常,你的經理會告訴你該做什麼,那你就做吧,不要覺得無聊 這是你認知這個行業的先決條件 壓力 壓力來自於你的口袋總是乾癟,看著別大把拿錢你會覺得很不平衡吧,不用急把這當成...

房產中介離職率為什麼那麼高,二手房經紀人離職率高嗎?

首先在這個行業裡面,你需要工作很多年,有了自己一批優質的客戶,然後慢慢的轉介紹,才會讓自己的業績越來越好,那你一開始幹中介的話,你想想想賣出去一套房是很不容易的,因此很多人沒辦法一直堅持下去 一方面房產中介沒有固定收入而是拿提成,收入不穩定,二來房產中介入職門檻低,跳槽就會比較多。這個可能就是壓力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