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發高音以及唱歌技巧,唱歌時高音部分怎麼唱,有技巧嗎?

2021-05-31 13:04:02 字數 2752 閱讀 6353

1樓:小茶花香

哥們,哪有不花時間去實踐,去努力,去琢磨就能做好的事啊?雖然我的專業不是聲樂,但是我跟這老師從學唱歌開始,到高音成型,聲區統一,現在還沒說特別完善,就花了我3年時間啊......可是唱歌的要點,只要現在給我十分鐘我就全能給你講完!

你又怕丟人不敢喊,又沒有時間和場合練習,而唱歌又是實踐才能學好的,你還找速成...哪有那麼好的事啊?我覺得lyzjdglerh應該是個有經歷的人,因為他說的有某幾點感受是跟我類似的,唱歌確實是分階段的,到最後瓶頸每個階段都是很痛苦的,因為總感覺自己很長一段時間都在原地打轉,不過,現在克服了,因為我不斷的練習,琢磨,自己錄音分析,不放棄。

說了這麼多好像沒什麼用,但是我還是想說,就你這種情況我覺得你從練習的角度取得成績好像是不太可能了,如果就只是應付女朋友的生日,下面幾點提供你參考:

1.選相對比較簡單的歌曲(沒過換聲點的那種),而且能表達你的感情的,比如言承旭的《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不難而且很抒情,也符合你要唱給的聽眾,而且適合初學者,不需要大量練習。

2.關於技巧,你只說到你唱歌發抖,沒說高音還是低音,你只要記住,你唱歌要建立在喉嚨放鬆的情況下唱就可以了,發聲狀態要保持住,低音自然地唱,高音就照遠處喊人的那種感覺來吧(也只能這樣了,想想喊人的那種狀態:比如喉嚨開啟的狀態,胸部和腰部的支點,聲帶的感覺等等),最重要的是你要全身心投入地唱,這樣你的聲音不會很難聽,悅耳的程度應該能達到。

3.不要有意識的放開嗓子去唱,聲音稍微弱一點,這樣有助於你找到那種感覺。

4.思想上不要有包袱。

速成我就能幫你到這了,針對你的情況,我覺得還是挺貼切的,我相信會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很多人都有些嗓子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我的回答貼上來,由於有人盜用,我只好用這種方式回答你,希望你不會介意。我學習唱歌已多年,一直是領唱,相信我的方法吧~

4樓:韻桀**阿孟

分享一種你沒學過的高音技巧

5樓:取個名字很痛苦

一般開嗓都是在早上起床後的

開始的時候也許不好聽 鬼哭狼嚎的

練一段時間就好了

高音這個東西還真有點專業

不是亂吼

要加氣息共鳴的

怕擾民就去洗漱間練 廁所歌手就是這麼練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體會

1.嗓子才是發聲的,承受高音的高頻率的不是丹田,是你的嗓子,首先要保證你嗓子受得了高音……所以說,懶是偷不得的,真的要練

2.小技巧,吸氣到丹田,均勻用氣等高音爆發,這是一個很通用的技巧,還有,高音要開啟牙關,嘴巴張大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時間唱 一般下午人的嗓子最開 唱的高 而且你可以試試從小腹部位使勁發音 用鼻腔共鳴 試試 多唱找著感覺了也能練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用心去唱。

投入自己。

就是最美的聲音

9樓:嘻哈酷哥

我是北京現代**研究學院的學生,歐美流行系班級前5名的唱功就傳你點撒,我也很希望你在女朋友面前爭光,讓她更愛你,正規唱歌要用氣,一般人不會用,所以就是你嗓子不好會用氣一樣可以唱好,第2是感情投入,第3咬字要好聽,模仿一下港臺或正規點的普通話,現在教你用氣,用嘴巴和鼻子吸氣,然後均勻的吐出來喉嚨放鬆用說話的聲音加上強大的氣息,高音找共鳴頭,鼻子,肚子往上頂就好撒,就算你學不會氣息,記得感情和咬字好聽就可以了,她一定會更開心~~~

10樓:神石谷

唱田震的歌

擁抱著你oh my baby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天想把高音提升是不可能的。唱的時候放開點,聲帶用點力即可。說太多專業性質的東西反而會影響你的發揮

12樓:淘音

三言兩語回答這個問題是不夠全面的,可信度也不高,建議去看一本書,它將讓你受益匪淺。書名:**知識200問 第一部分到第三部分的聲樂知識介紹極其詳細,李寶英編著,河南文藝出版社出版,再找個老師效率更高,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你聽劉歡的歌去,女的你聽周豔泓的《要嫁就嫁灰太狼》,聽聽怎麼變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找專業老師學。不要自己硬唱。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弄個針去刺大腿!肯定可以.

16樓:灬同類

1分鐘解答唱歌高音技巧

唱歌時高音部分怎麼唱,有技巧嗎?

17樓:灬同類

1分鐘解答唱歌高音技巧

18樓:毋寒蕾局昊

當唱出高音時換小桑,開始會決得難聽,但練久了就會越來越自然了,主要是要多唱,還要多唱高一些的**~

怎樣能唱高音?有什麼技巧??

19樓:一分鐘教你學唱歌技巧

天教大家一個超級簡單的高音小技巧!

20樓:韻桀唱歌教學

怎樣去唱高音才是正確的?

21樓:

1分鐘解答唱歌高音技巧

22樓:

分享一種你沒學過的高音技巧

23樓:藝博**課堂

高音如何唱才更省力?教你3個萬能小技巧

怎麼練習唱歌方法,怎麼練習唱歌技巧

唱歌啊,最重要的是氣息,有了氣息,那唱歌起來才有支點,不會有的唱不出來。主要先練習氣息 一 深吸慢呼氣息控制延長練習 其要領是 先學會 蓄氣 先壓一下氣,把廢氣排出,然後用鼻和舌尖間隙像 聞花 一樣,自然鬆暢地輕輕吸,吸的要飽,然後氣沉丹田,慢慢地放鬆胸肋,使氣像細水長流般慢慢撥出,呼得均勻,控制時...

唱歌時高音部分上不去,怎麼練可以提高

有個很簡單而又方便的辦法 就是經常頭往上唱 唱高音的歌 要不了多長時間就上去了 不信你試試 我覺得就應該多做運動 特別是跑步 既然要唱高音部分就要多多增加肺活量 這樣唱出來才自然 張韶涵就是這樣練出的高音哦 我告訴你一個最簡單的方法,我想對你應該管用,你找一個重物,比如說 鋼琴.你用力往上抬鋼琴的同...

跪求唱歌的基本技巧,跪求 唱歌怎麼開聲 ?

1 打哈欠 的狀態 打哈欠 狀態可以讓口腔開啟自然,放鬆,口蓋抬起,口腔內空間增長增大。所以在唱歌時,咽喉不要閉塞,要使咽喉張開,讓氣息自如地送出來,哈欠 狀態確實是開啟喉嚨的好辦法,也使歌唱者保證了一個很好的演唱狀態。在平時練習時,還可以用閉嘴的 打哈欠 閉口打哈欠的時候,裡邊的狀態也是開的 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