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鴿子買來要自己養多久才可以放養啊

2021-03-28 15:59:07 字數 2956 閱讀 7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鴿子最好不要放,最好給它孵幾窩小鴿子在說、

買回來的鴿子養多長時間才可以放飛

2樓:湛與一涵

「買回來的鴿子bai

養多長時間du才可以放飛」,話分兩頭

zhi說:1、你

dao買的是幼鴿,還不還內飛,拿回家第二容天就能開家,讓它們直接觀察新家環境和預備家飛。2、若是成鴿就麻煩多了,首先是不能立即開家,必須待它們配對後,還特別是在它們產第二對蛋,又孵化12以後,才能在傍晚開家,連續兩、三天後,再此基礎上向傍晚前增加一個小時的家飛時間,兩天後就可以早晚家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0天鴿屬

學名columba,是bai鳩鴿科的du一屬,俗稱鴿子zhi;dao包括各種小型中型和大型的鴿

子,其中有我版們今天常權見的鴿子,即原鴿。

拼音:gē zi。

英文:pigeon;dove。

解釋:一種善於飛行的鳥,品種很多,羽毛的顏色也多,主要以穀類為食。

4樓:奚君闞妍歌

等它生蛋孵蛋以後在放,保證會飛回來。我家裡就養了一對老鴿子和一隻小鴿子。

我買了一對老鴿,不知道要養多久才可以放?

5樓:泉水悠悠然

這樣的鴿子必須得抱窩以後才能放,用刀片將正羽上的內外羽片刮掉(不要貼跟刮,留一點),把羽軸留著,注意翅膀最外面的一根羽毛也要留著。如果是一公一母,磨合一段時間發情就好了。

6樓:扎龍蟈蟈

把他的翅膀控制住 如果他們不是一對那是很容易離家而去 去尋找新的伴侶

買來的老鴿子多久可以放飛散養?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回後先要把一邊翅膀的三片長毛剪掉,在籠子裡養十來天,再把門開啟讓它自由熟悉周邊環境,大概半個月左右它就會出去又自己回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要多馴,親手餵它飼養,一般一個星期就可以做放飛訓練,先在附近短時間試飛下,逐漸加長時間就可以了

買回來的鴿子養多久才能放飛

9樓:印元斐布緞

這個不一定的,要多馴,親手餵它飼養,一般一個星期就可以做放飛訓練,先在附近短時間試飛下,逐漸加長時間就可以了

這樣可以麼?

從市場買多大的鴿子,要養多久才不會飛走?

10樓:木球

1、在屋頂的高處放置廢舊竹籃子或者紙箱

2、在屋頂高處撒上玉米粒

3、經常撒喂玉米粒,保持一個月左右,然後觀察鴿子是否有在搭建的窩棚裡下蛋,如果下蛋就說明可以在這個位置定點養殖鴿子了,它也不會自己飛走了;反之則需要重新尋找位置,用上述方法再試

選個你喜歡的顏色,體型。要我說最好選成年鴿,回來10到100天就能生下一代。那時候放開99%都會不飛走。

小鴿子看不清雌雄。很有可能你買回來的是兄妹倆。這樣生出的下一代就退化了。

26天以前的鴿子(翅膀最長的那根毛剛過尾巴毛根一點點。差不多和尾巴一樣長的時候,那就是證明它飛過了。

拓展資料:

鴿,一種十分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我們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一種,而且是家鴿,家鴿中最常見的是信鴿,主要用於通訊和競翔。鴿子和人類伴居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考古學家發現的第一幅鴿子影象,來自於公元前2023年的美索不達米亞,也就是現在的伊拉克。

鴿子的飼料以雜糧為主,比較常用的有小麥、蕎麥、高粱、玉米、豌豆、綠豆、麻子、花生米。喂時應至少選用兩種飼料混合飼餵,例如平時小麥、玉米、高粱共3份,豌豆1份,訓練時改為小麥、玉米、高粱共3份,豌豆1份,麻子1份。

除雜糧外,還可以供給青菜、捲心菜、麥苗等青飼料及礦物飼料。礦物飼料可到各地信鴿協會處購買。也可自己配,一般滿足信鴿需要即可。

礦物飼料的配比如:黃泥、黃沙各3份,熟石灰2份,鹽1份,貝殼粉或蛋殼粉0.5份,木炭0.

5份,碾碎後加水混合搓成圓球晒乾,喂時將圓球打碎置於鴿舍內。

每天喂料兩次,上午7點左右一次,下午4點30分左右1次,上午的飼餵量佔其日糧的1/3,下午的飼餵量佔其日糧的2/3,每天每隻成年鴿的飼料量為50克左右,訓練時可適當增加一點。鴿子停止飛行後即可喚其回舍,進行餵食,使其形成回舍有食的條件反射,以利於歸巢。

鴿子訓練競翔期間,應多喂玉米、豌豆,且要先喂水,後喂飼料。可先喂葡萄糖水,再喂淡鹽水。夏季和孵幼鴿期間,可在其飲水中加適量食鹽。

鴿子是極愛清潔的鳥類,必須十分注意鴿舍的清潔衛生,夏、秋季每週至少水浴兩次,冬季每週水浴一次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養,看的,還是能飛的(也就是以前的信鴿,現在叫賽鴿),還是吃肉用的?我想你可能是想養好看也能飛的。那你就選個你喜歡的顏色,體型。

要我說最好選成年鴿,回來10到100天就能生下一代。那時候放開99%都會不飛走。小鴿子看不清雌雄。

很有可能你買回來的是兄妹倆。這樣生出的下一代就退化了。26天以前的鴿子(翅膀最長的那根毛剛過尾巴毛根一點點。

差不多和尾巴一樣長的時候,那就是證明它飛過了。那種就不好養住了)養一個月放開就不會飛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般50天左右的小的

只要你養半個月就可以放飛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買孵出來後還沒起飛的那種,拿回去以後等他快能飛時,把翅膀的羽毛剪一下,待到長好的時候就不會飛走了,至少要養一個月!

老鴿子要怎麼才可以開家,買來的老鴿子如何開家

最好的方法就是先讓他安家,有它的妻子和孩子,平靜的生活一年以上,關鍵的是沒有其他鴿子老欺負它,然後弄一個寬敞點的籠子關著它,放在你鴿棚附近最高的地方,讓它熟悉周圍的環境,反覆這樣做,開家放飛的時候你要選擇它孵蛋的第16天左右放了它,此時幼鴿快出殼了,鴿子會有很強的護兒心裡,這樣成功的概率大些。買來的...

一隻鴿子養多久它才會自己回家,寵物鴿子養多大放飛它會回家?鴿子要從小就養嗎?

如果從小養,會飛就會回家。如果從外面逮的或者成年的,很難養家。養一個月放開就不會飛走了 寵物鴿子養多大放飛它會回家?鴿子要從小就養嗎?10 信鴿一定要在放飛之前在家養,等它熟悉環境以後再放飛。如果在以前的家裡放飛過它很可能會飛回去。最好從小就養,這樣正常情況下它只認你家不會亂跑了。從小養到自己就可以...

為什麼我養的鴿子繁殖那麼慢,怎樣鴿子繁殖才快

多養一些,規模養殖繁殖快。有2種鴿子繁值快,一種就 是我說的土鴿子,還有一種就是肉鴿,土鴿體重是350克,肉鴿體重是500克,土鴿一年6窩,肉鴿是7窩,信鴿4窩,土鴿的肉比肉鴿好吃吖,肉鴿沒吃頭,不好吃,土鴿喜歡打野食它飛的遠,肉鴿是關在籠子養的它的肉不好吃,土鴿的肉是最好吃的,它是散養的 鴿子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