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我解解這個夢,謝謝了,萬分感謝。夢到我被媽媽殺死

2021-05-24 22:05:56 字數 5155 閱讀 1774

1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擔憂心理成此夢! 夢主現實中應該甚有所憂! 當然,擔心物件不一定就是母親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夢見流血很痛 就要出財 不痛就與你無關係 人死是要長壽

3樓:純潔星靈

夢見媽媽被殺:小心上當受騙。 文職工作者夢見媽媽被殺則工作業績:

工作上為他人服務的時候較多,付出的努力和的得到的回報難以成正比。對細節過於注重。 準備參加考試的人夢見媽媽被殺則學習成績:

向來在念手與玩樂之間可以輕易遊走的你,明年會突然靜下心坐在書桌前,讓身邊的同學朋友都刮目相看。實際上卻只是迷上電玩遊戲、**漫畫或談起網路戀愛等等,讓旁人誤以為你是在用功讀書 。到考試期間就會更加心神不寧或脾氣暴躁,因為你的實力仍舊沒得到改善。

其實分數的高低對你都不是非常重要,因為有小聰明的你懂得運用手段來獲取高於自己實力的成績。 獨身的人夢見媽媽被殺預示著在愛情方面:戀情存在變數。

原本穩定的情感狀況,有可能因為言詞不合而引起波動。此外,會有口才犀利的異性引起你的興趣。

4樓:豔麗者

夢是虛幻的,假的,與現實生活沒有任何關係。朋友,該怎樣生活還怎樣生活,不用再想它了。

5樓:哥的心

注意不要氣媽媽。你有錢花。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都是假的不要相信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媽太想你了,寶貝。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媽很愛你,夢是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說明你這幾天要和媽媽發生一點口角或者爭吵之類的

10樓:為毛

可能最近跟你媽媽吵架了 有不好的事情 但是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11樓:天師除邪

此夢對於媽媽有凶,若是家主更凶,夢母殺子子吉,母親心病,家主殺子主殺家,以防白事

12樓:q號

你好,家人基本別是討債,還債,善緣,惡緣的關係,夢裡提示很清楚了,多關心健康,自己會念經可以化解很多災劫,不會只能涼拌,佛學解夢

幫忙解夢 謝謝。這預示著什麼。幫幫忙啊~~~萬分感謝

13樓:蜀國的糧食

這個夢很明晰:我們可以用倒推理法:做夢人決定回到外地去工作,就做了這樣一個版夢,什麼意思權?

前面的決定的意識層面的,做夢卻是潛意識層面的:做夢人渴望自己不外出,和自己的家人、親人在一起的幸福生活,媽媽、弟弟,自己有幸福的家,還有物理層面的家:大房子,安逸,幸福,拍照,快樂!

至於熊貓、老鼠、青蛙,還看不出寓意,

總之,一點,包括作者的問題補充,只說明自己的一個問題,不願獨自外出,留戀群居和家人、親戚、朋友在一起的幸福生活,一個人在外地,孤苦,伶仃孤苦……,只是做夢人無法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

copy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bai接而成,做夢

du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zhi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dao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夢到bai自己在金du山上,撿到了很多金子,放進zhi口袋。

dao一大早起來,你內猜怎樣?

猜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渴望有個漂亮的房子,全家親戚朋友歡聚一堂,其樂融融。關於夢到熊貓老鼠青蛙等動物,說明你有普愛之心.很愉快,很開心,說明近來諸事順利,心情不錯.好夢.保持天天愉快好心情.

17樓:★無訫留戀

那個,你好好想想睡覺前自己在想什麼

往往夢都是潛意識,意義深刻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bai預示會有工作。

du所謂,飯碗稱為zhi工作。

粉紅色!寓dao意:青春的、內

美好的、夢幻的。容

粉紅色房子,搬進住了,首先是有美好的夢想,再者不排除真正能夠達到,那樣就會出現新舊對比(照鏡子)的場景,結果就是確實很漂亮。

前段時間夢:如果把熊貓寓意那個男的,說明他在你面前是憨態可掬。你屬於靈活性強的人。老鼠和青蛙是有口舌之爭。老鼠硬口舌(直接的),青蛙軟口舌(背後的閒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bai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du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zhi,做dao夢是人在睡眠過程內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容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

夢見得癌症去世的母親,同時自己也得了癌症!這是什麼意思?希望幫我解答一下,萬分感謝! 5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必然聯絡吧,你母親得癌症,不代表你會得癌症。癌症存在一定的遺傳性,特別是女性腫瘤,但是不是必要條件。

21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科學的講,是你平時想這事太多了過於緊張或者難過,在大腦皮層有殘留訊號,晚上會在夢裡反映出來,迷信的事我就不說了,lz自己注意身體健康,想開點,讓母親在天之靈安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健康 最近會有疾病纏身

相信我 周公解夢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可以讀讀《地藏菩薩本願經》,哪怕細細看一遍也好!!!明瞭宇宙真理,可以為故去的親人增添功德。

至於自己的身體不用擔心,不用亂想。

24樓:可愛牙牙

這是你內心潛意識的想法,說明你擔心有一天你也會像媽媽得這個病,沒事的,心情放鬆,做適量的運動,夢境只是反映你潛意識裡的想法,跟現實沒有關係,過好自己的生活。

25樓:拼拼力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情煩躁會影響睡眠質量,睡覺不做夢才是高質量睡眠,多放鬆放鬆,沒事跟朋友逛街,旅遊什麼的,心情變好,自然也不會影響睡眠,不要相信迷信,相信科學

26樓:半夏de高姿態

夢是反的 不要自己嚇自己 你的母親會保佑你健康的

27樓:逆風逐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過是個夢而已,如果對自己的健康有疑慮,應該去醫院做個體檢。

求大佬幫我解一下這道題 萬分感謝

28樓:豬堅強pk範跑跑

這位同學,切線方程的斜率與法線方程的斜率之積等於-1,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9樓:啊cry不想取名

法線的斜率與切線的斜率相乘等於負一,求出法線斜率後,將該點座標帶入就可求得法線方程

我最近經常夢到電梯壞了,求解夢高手,萬分感謝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種心理問bai題,你對電梯有恐懼感

du,而且現在很多導

zhi演都拿dao電梯來當題材,而且很多的恐怖版片或災難片權都有電梯的鏡頭,這些東西讓不瞭解電梯的人們很容易造成恐懼感.只要你正式瞭解電梯的構造與原理,而且只要有當地技術監督局發的合格證的電梯都能放心使用,你這種夢就不會做了.

你做夢其實因為你是怕發生意外! 這都是你的恐懼心理在作怪,很多時候都與鬼片或鬼故事聯絡在一起了!所以你會經常做這樣的夢!

當然電梯安全也是很重要的,必須要做到沒有檢驗合格證的電梯儘量不要乘座,如果電梯合格證到期完全可以向質量技術監督部門舉報,不知道**可以打114查詢"質量技術監督局"然後再問問特種裝置找哪個部門.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進行電來梯強制性安自全檢查的時候 曾經遇到一個和你狀況一樣的人 開始我們以為是一種心理暗示 沒有太注意他的說法 當我進入電梯內部 發現 機房曳引機 井道內的部件 有很大程度的磨損 其中 曳印輪已經報廢 固定電梯的鋼絲繩的螺栓 已經開始脫落 安全鉗已經失效 電梯隨時都會有出現重大安全事故 我看到你的說法 突然像起來的 你最後看你一下 你經常乘坐的電梯 是不是有國家質量監督檢驗總局發的安全使用合格證 如果沒有 馬上舉報 沒有解決 就不要坐 如果電梯要是墜落 那就和跳樓一樣 沒個活 如果要是被電梯剪下 那就更可怕了 前者還能留個全屍 檢切實在太恐怖了 折胳膊斷腿的是小傷 身體被剪成兩截的很平常 掉腦袋 出腦漿 到處都是血 也是會看見的 所以建議你馬上有沒有安全使用合格證 沒有那個證或是過期的證都是禁止執行 電梯的安全檢驗是 國家強制性檢驗 因為涉及到安全 人命關天啊

32樓:檢車高手

你是不是在辦什麼比較重要的事,這會讓你的心情忽上忽下的不穩定,以至有這樣的夢境出現.依你的夢來說,你的事辦成的機會不大,不過你可能會遇到你並沒有意料到的人的幫助的,你要注意把握機會,不要錯過.

夢到被嚇醒,求解。萬分感謝 80

33樓:吹散迷霧夢之師

本人談談對該夢抄的理解。僅供參考。

著名心理學家榮格講:

陰影是我們本性裡本能的較為脆弱的一面,會引起種種消極反應,如恐懼和憤怒。它在夢中出現暗示我們必須對自己的弱點施加更多的控制。

因而你夢中的那個人實際上是你的人格中的陰影,其實是你的脆弱的一面。他希望回到你的自我裡邊。

34樓:

男人夢見

野蠻人 —— 小心啊

·女人夢見野蠻人 —— 丈夫家裡會發生吵架回。·夢見與野蠻人打鬥 —— 是不祥之兆答,災禍會降臨。

·商人夢見會見未開化的人 —— 不久要出國,能發大財。

·受指控的人夢見未開化的人 —— 會被驅逐出境。

·旅遊者夢見野蠻人 —— 旅行會愉快。

35樓:小孩愛藍天

有人說了許多廢話

抄,但是重襲點卻提不到.其實這樣的夢是你太過疲累才會做的,平常的夢才是可以**的夢.這裡有個周公解夢,你自己查查http:

請大家幫我解一下這道題,謝謝,麻煩大家幫我解一下這道題,過程請詳細,謝謝

1 題設對,式子復不對 6x 5y 19001 3 1 20 x 7 1 20 y 1600則3.6x 5.6y 16602 2 0.6 1 製得 2.6y 520 y 200 將y代回1 6x 1900 5 200 900 x 150 答 a類桌椅每套的 是150元,b類桌椅每套200元。2 設需...

這是一支婚姻籤請大家幫我解解 謝謝了快意心中保清吉 一向前途無難事 君你心中皆有益 連逢得意身顯變

這是一個上上卦,心中得意。也必須保持清醒才能吉祥,前途上沒有難住你的事,對你身心都有好處,連連有好事身分即有變化 哥們,咱不迷信,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不是幾支籤就行的。你還是把你喜歡的人的性格 和你的心思說出來,幫你分析分析 籤 運逢得bai意身顯達 君你du身中皆有zhi益 一向前途無難dao事 ...

麻煩大家幫我解下這籤,麻煩大家幫我解個籤,謝謝了!!!

魚變龍形還是魚,不如安守本份,等待機會,終有所成.此籤意為不可妄動,等待機會,事還是能成的。麻煩大家幫我解個籤,謝謝了!太公家業 八十成 月出光輝四海明 直譯為 姜太公年近八十才出山,幫助文王建立周朝,不出則已,一出就像明月一樣照臨天下。命理自然逢大吉 茅屋中間百事亨 直譯為 前世積德,今世好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