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穿白色帆布鞋需要注意什麼,怎麼保養啊

2021-03-28 16:59:55 字數 1935 閱讀 6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刷鞋的時候,白色的鞋幫可用牙膏刷洗(備註:要用白色的牙膏).刷完後在用牙膏塗抹鞋幫,直到涼幹再把它弄掉.不弄掉也可以,因為是白色的不會很明顯.

如果鞋面泛黃的話,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

最後在把整個鞋包上衛生紙,那就一切ok拉!

這個效果級佳,是我媽媽教我的哦^@^

可以試試而且成本很底,牙膏也是我們生活的必備品.鞋子會變黃應該是你穿過了,有了汗氣的原因吧?

在刷完鞋子後,就用牙膏把黃了的部分全部塗抹一遍,涼幹後牙膏就變成粉末了,不會對鞋子有什麼影響.穿的時候在拍打掉就可以了

如果不想讓鞋幫變黃,不用把抹上的牙膏弄掉.都是白色的一般人也看不出來.鞋也不會變黃了.

2樓:小兔

注意鞋面的清潔,不要放在太陽下暴晒,刷完鞋後要用衛生紙或紙巾將鞋面包緊再放到外面晾晒,這樣可防止鞋面變黃。

3樓:釋雨軒

洗刷乾淨後,用紙(像面巾紙,衛生紙)披在上面,蓋實,這樣不會變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姨夫說只要是腳有出汗,那個鞋前面就會邊黃的...

白色的鞋子怎麼保養?

5樓:遊子逸

白鞋的保養方法:

1、穿白鞋要注意日常的保護。如果鞋子是比較容易處理的材質,例如亮面的,或者革皮,可以直接用抹布擦去。但如果是一些網質的,最好不要那麼快就處理。

因為網質的鞋,經常是處理的一小片,導致了一大片都是發黃了。

2、刷鞋時可以考慮除了使用洗衣粉外,也可以使用牙膏。牙膏確實是使鞋子變白的一**寶。

3、刷鞋過後不要直接放在太陽下面暴晒,因為這樣做有可能會導致白鞋漸漸泛黃。應該用衛生紙將鞋子包起來,然後放在陽光下面晒乾。這樣會在刷完鞋子後發現鞋子依舊亮白。

4、鞋子儲存時放在密封的塑料袋裡,這樣隔了很久拿出來穿時仍然可以保持潔白。

6樓:鞋類狂

白色運動鞋的邊緣容易變黃是因為,洗衣粉中的化學成分殘留和水中少許鐵鏽的殘留,和清洗後在太陽下直接暴晒。

具體步驟是:

1 將鞋用溫水浸溼,根本不用很長時間~就是用水去浸溼,有可能的話裡面稍微放一點醋~

2 用我上邊說的去汙用品去刷鞋~用軟毛刷~~

3 儘量甩幹~

4 為了防止萬一,再用衛生紙覆蓋~

要注意的是,在鞋子長時間不穿的時候,清洗乾淨後,最好用收納袋裝起來。減少氧化。

7樓:夕貓

1、一雙鞋最好隔天穿一次。因為鞋穿了整日之後汗水會令鞋內產生溼氣,所以回家後,應將鞋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以防滋生細菌。

2、平常穿著鞋後,應用鞋布或軟毛擦去塵。鞋跟與鞋身的隙縫位置,則可用尖頭刷子擦除塵垢,然後放入鞋撐,防止革變形。如沒有鞋撐,可放入報紙代替。

3、若鞋弄溼了,應用乾布吸去鞋的水份,後放在陰涼通風處讓鞋自然風乾,千萬不要把溼了的鞋放在太陽下曝晒、冷氣旁邊或用風筒吹乾,否則容易出現爆裂現象。清潔鞋時切忌用水洗和接觸化學溶劑。

買女鞋上夕貓,夕貓平臺出品的女鞋,皮料均從義大利進口,再配以知名設計師的精心設計,所有設計風格均於義大利同步,純手工製作,屬於超前設計。由於每季國外新品的釋出,在經過設計、成品、秀展等一系列環節後,才將慢慢進入國內市場,因此目前出品的**單鞋,**短靴,**高跟鞋,將屬於世界潮流第一線,並且領先國內潮流趨勢1至2年。

很喜歡穿白色帆布鞋,可是一到下雨天,白鞋就變成了黑鞋,而且還洗不乾淨,請問應該怎麼保養啊

8樓:badboy不壞

最好的是下雨天不要穿,如果不小心弄髒了,要是全白的建議用漂白水稀釋之後浸泡20分鐘,再洗就很乾淨很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液兌水洗一下,注意用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有一種叫彩漂的洗滌液,很好用的。

男生穿運動服如何搭配才好看,男生穿帆布鞋怎麼搭配才好看?

一身都是一套的就不用糾結這個啦。穿一身運動加運動鞋或板鞋。上身黃色下身黑色,非常有活力的搭配。想要搭配好看是給女生看的嗎?那要單手插兜哦。你長得好看 怎麼穿都好看 你身材好 怎麼搭配都可以 男生穿帆布鞋怎麼搭配才好看?男生穿帆布鞋搭配技巧及方法 1 帆布鞋搭配牛仔褲 帆布鞋搭配牛仔褲,向來就被認為最...

白色帆布鞋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衣服

你好!白色帆布鞋配藍色的褲子和白色衣服最好看!現在已是夏季,你可以白色的帆布鞋配藍色的牛仔褲,上身穿白色的t恤或短袖襯衣。提示你 以上的搭配適合男生,也適合女生。如果是男孩子就搭黑色牛仔褲或米黃色哈倫褲,上衣可以搭淺色的 白色的鞋子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上衣?男 黑色適合跟任何顏色搭配,想要不出錯...

為什麼現在女孩穿帆布鞋都不穿襪子

穿帆布鞋的時候一般配七分褲或者九分褲比較好看,所以就不好穿襪子了,否則露出一截襪子不好看,要穿襪子最多也就是穿船襪,不露出上面那截。這個是個人的一個興趣愛好,穿鞋子不一定要穿襪子。個人喜歡怎麼穿就怎麼穿,怎麼舒服就怎麼穿。不需要太在意別人去怎麼想怎麼看?年輕臭美,老了後悔,腳踝骨會得骨病 因為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