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匯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01 10:00:09 字數 460 閱讀 4229

1樓:愛企查

百匯集生物科技****是2016-07-11在重慶市南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南岸區亞太路9號1幢4-2號。

百匯集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8ma5u6twt6c,企業法人馮小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百匯集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生物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及技術服務;生物電子科技合成技術開發;電子商務及資訊科技開發;影視策劃;商務資訊諮詢;批發零售:食品(須取得相應許可證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日化用品(不含危險品)、皮具、文具、玩具、服裝、禮品、工藝品(不含文物)。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0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百草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百草匯生物科技 是2017 07 06在安徽省六安市霍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霍山縣與兒街鎮真龍地村。安徽百草匯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525ma2nrerb9r,企業法人方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百草匯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製品...

福建清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清科生物科技 是2014 09 18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梅蘭路12號仁文.大儒世家b地塊3 4 5 樓連線體1層05店面 03。福建清科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315563721j,企業法人林玉貞,目前企...

常州精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精度生物科技 是2012 11 02在江蘇省常州市金壇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金壇區東環一路15幢2 3號店面房。常州精度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30566097396,企業法人嚴榮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精度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 生化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