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0 16:55:10 字數 2599 閱讀 7977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朗科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製品研發等。

法定代表人:劉俊生。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1912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朗科生物科技****是2011-01-2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塘坑地鐵站上蓋左創智慧創新大廈3f-314。

深圳朗科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85482988,企業法人劉俊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朗科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製品研發;一類醫療器械的研發與購銷;電子產品、機械裝置的購銷;文化活動策劃;從事廣告業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8379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0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朗科科技**** 的待遇怎麼樣?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司的待遇不錯的,而且這個公司年前準備上市了,是上創業板的,你就放心去工作吧,只要你好好努力做,錢途還是有的,你選擇去工作是沒錯的!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招聘資訊,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怎麼樣?

4樓:阿里釘釘

• 公司簡介: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成立於1999-05-14,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魏衛,公司地址是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南區高新南六道10號朗科大廈16、18、19層,統一社會信用**與稅號是91440300708442322g,行業是製造業,登記機關是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從事電腦軟硬體、移動儲存產品、數碼影音娛樂產品、多**產品、網路、系統整合及無線資料產品(不含限制專案)的技術開發;從事積體電路設計;從事移動儲存產品、數碼影音娛樂產品及無線資料產品(不含限制專案)的生產(由分支機構經營);玩具類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與銷售;從事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從事自有技術的轉讓及授權;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自有物業租賃,自有物業管理。^,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工商註冊號是440301501119779

• 分支機構: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石巖分公司,註冊號是440301103088592,統一社會信用**是91440300708442322g

深圳市朗科科技****賽格電子市場展銷部,註冊號是4403011100406,統一社會信用**是91440300708442322g

• 對外投資:

深圳市朗博科技****,法定代表人是杜鐵軍,出資日期是2006-03-24,企業狀態是在營(開業),註冊資本是,出資比例是。

• 股東:無限售條件的流通股,出資比例,認繳出資額是。

有限售條件的流通股,出資比例,認繳出資額是。

• 高管人員:

楊敏在公司任職董事。

馬國斌在公司任職董事。

白彥春在公司任職董事。

鄧國順在公司任職董事。

魏衛在公司任職董事長。

高麗晶在公司任職監事。

杜鐵軍在公司任職總經理。

王芬在公司任職監事。

田含光在公司任職董事。

孟慶章在公司任職監事。

黃志業在公司任職董事。

仇夏萍在公司任職董事。

王榮在公司任職董事。

上海德優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全國卷的你

德優生物,位於中國。上海金融谷,一家大健康產品研發和應用的生物科技公司。

德優:德是「德行、仁義」,優是「優良,美好」,「德」是「優」的標準,「優」是「德」的量化,德優生物旨在以「德」贏得天下,贏得未來,力求「優」勝於同行業!

以「以德經營樹形象|以優產品贏信譽|以愛服務得認可」為經營理念,致力於優質產品的研發和應用,不斷提升人類生活品質,健康中國,從愛出發。讓健康無處不在,這是德優人的夢想!

6樓:鄧雅文金牛

這家公司不錯,科技技術創新企業,產品很給力,發展潛力巨大。

7樓:愛企查

上海德優生物科技****是2018-08-16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t2999室。

上海德優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ma1guwg14g,企業法人章和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德優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生物技術、食品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日用百貨、衛生用品、化妝品、針紡織品及原料、電子產品、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通訊裝置、實驗室裝置、儀器儀表的銷售,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公關活動組織策劃 ,企業形象策劃,品牌管理,企業管理諮詢,食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原液之謎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bai2018 07 16在廣東省深 du圳市zhi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原液之謎 深圳 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7tp9xy,企業法人周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原液之謎 ...

深圳御風飛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御風飛揚生物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4 06 3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御風飛揚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9846308x5,企業法人洪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

深圳長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長江源生物科技 成立於2013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護膚品 化妝品的購銷等。法定代表人 李進。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695245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公司地址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龍騰社群西鄉大道230號滿京華藝巒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