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學生為自己製作一張簡單的名片,名片內容包括 名字

2021-05-18 08:46:05 字數 2582 閱讀 6932

1樓:甦家屯機務段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遠大而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律師,有的相當演員,還有的想當警察……我是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名叫王小軍,我的理想是想成為一名人民教師.因為教師是一個很神聖的職業,人們這樣讚美教師們,說他們像園丁,像蠟燭,默默地奉獻!

現在一定要抓緊時間,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實現自己的願望。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小學一年級學生為自己製作一張簡單的名片,名片內容包括:我的名字,

2樓:甦家屯機務段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遠大而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律師,有的相當演員,還有的想當警察……我是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名叫王小軍,我的理想是想成為一名人民教師.因為教師是一個很神聖的職業,人們這樣讚美教師們,說他們像園丁,像蠟燭,默默地奉獻!

現在一定要抓緊時間,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實現自己的願望。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做成名片的樣子就好了,等圖

製作小學一年級學生名字卡

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首先我們需要準備一張比較厚的紙張,然後還有剪刀和彩筆,用彩色的筆在厚紙上面畫,一些樹枝幹和葉子,作為點綴。

2、然後再畫出一個可愛的形狀,例如水果草莓的形狀,或者蘋果,梨子的形狀都是可以的,如圖。

3、用剪刀沿著畫好的邊緣線開始剪起,剪的時候不要著急。

4、剪完之後就可以得到如下圖這個樣子,看起來特別可愛。

5、最後在圖中標出的地方,用馬克筆寫上學生的名字,可以整齊,也可以隨意發揮。

5樓:糖三角

用硬紙板兩片,訂書器訂一頭,使他立起,在紙板上寫名字,折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毛下邊毛。 中間有顆黑葡萄。

7樓:return風戀發

製作流程:

首先準備一張硬質的小卡片,長方形;

在上面畫上四條線

第一條橫線上寫小孩子的姓名

第二條橫線上寫小孩的學校班級

第三條橫線上寫小孩的班主任姓名

第四條橫線上寫小孩的家長姓名以及**,以方便聯絡家長買一個裝小卡片的小卡包,可以掛在小孩脖子上

小學一年級用彩紙做名片怎麼製作?

8樓:小鈴鐺粑粑

1、準備卡紙、剪刀、黑筆、彩筆。

2、把紙張剪成合適的大小。

3、在紙張的右側,寫上孩子的基本資訊資料。

4、根據孩子的喜歡,畫上有趣的繪畫。(下圖隨手畫的僅作參考)5、根據自己的喜好,塗上喜歡的顏色。

6、選取孩子的生活照,貼在「**處」,整個名片就完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步驟一:準備好剪刀、彩紙、雙面膠、尺子和2b鉛筆。

步驟二:用尺子和2b鉛筆在彩紙上畫出一塊長約17cm,寬約5.5cm的長方形,並用剪刀沿著鉛筆畫出的線把長方形剪出來。

步驟三:將剪出來的長方形彩紙沿著長的中軸線對摺,即對摺成兩塊長約8.5cm,寬約5.5cm的長方形。

步驟四:在對摺後的兩塊長方形相對的兩個面的內側,貼上雙面膠。

步驟五:撕開雙面膠,將兩塊長方形彩紙粘合在一起,這時候一張用彩紙製作的名片就基本成了。

步驟六:小學生們可以將自己的姓名、班級寫在一面上,另一面填寫自己的興趣愛好之類的。

這樣做的好處:步驟清晰,有條理,小學生們易理解、掌握和運用。

注意事項:

1、在剪綵紙的時候要小心,慢慢剪,不要剪道自己的手。

2、儘量用剪刀,不要為了貪圖方便而選擇用刻刀。

10樓:常qing精英教

先裁成一個長方形,再在四周畫一些花紋,最後在中間寫上姓名,班級,學校之類的。

小學一年級製作自己的名片

11樓:花非花莫戀花

製作名片要寫姓名出生年月性別**號碼星座生肖愛好人生格言體重身高夢想家庭住址學校班級這樣是最好的名片

12樓:孝昕聖飛翮

搜搜恐龍的**,讓孩子親自動手,家長配合,寫上名字,和簡短的介紹,再畫一畫,繪製的更有特色

名片怎麼做,就是小學生自己手工製作的名片,是作業啊,快點,不準複製,最好有**,詳細方法要有,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 類別: 編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提示

硬白卡紙

剪成什麼形狀都行

花邊圖畫

個人資料

****祝福語

我是一名小學生,老師要求每人做一張小名片,該如何做呢?

15樓:我可是學生

呵呵,我也是一名小學生。找張紙畫畫,搞點貼畫,弄漂亮點

希望對你用得著

16樓:保定t恤

可以試試用美圖秀秀來編輯,一些基本的圖處理功能還是有的。

小學一年級做什麼科技小製作,小學一年級要做科技小製作,用可樂可以做什麼

去商店買一張生日卡 可以發光和唱歌的那一種 再拿一個能放下生日卡的盒子,把生日卡的一面粘在盒子的一面上,就做成了一個防盜 盒。小偷一開啟,盒子就會想。小學一年級要做科技小製作,用可樂可以做什麼 簡單的 可以製作花籃 小機器人 最好是加一點科技含量 像小燈泡 聲音 閃光什麼的 給你找了一篇難度大點的 ...

一年級小學生字謎小學一年級字謎

三個口。2 畫時圓,寫時方,冷時短,熱時長。3 十個口。4 點點成金。5 千張口。6 門裡有個人。7 大雨落在田上面。8 四面都是山,山山都相連。9 人有他則變大。10 刀出頭。11 一口吃掉牛尾巴。12 一加一。13 池裡不見水,地上不見泥。14 坐字左右無人。15 半個月亮。16 一頭牛。17 ...

一年級小學生讀書卡怎麼做,如何製作一年級讀書卡?

1 準備一張比較厚的紙張和一些彩筆,然後在紙張上面畫一條枝幹和幾片葉子。2 再用紅色或者其他顏色的彩筆畫出蘋果,梨子或者草莓的形狀,這個自由發揮。3 用剪刀,沿著繪畫部分的邊沿剪,沒有在繪畫部分內容的紙張不要。4 剪完之後,就可以得到一個很好看的卡片,如下圖。5 用鉛筆在卡片的左上角畫一個框,下面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