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瀏覽器無法開啟某個網頁,瀏覽器不能開啟某些網頁

2021-03-19 18:21:59 字數 1118 閱讀 3880

1樓:張包子

需要在hosts檔案中新增規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記事本】

開啟c:\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新增規則,127.0.0.1    需要禁止的**最後儲存即可生效

hosts是一個沒有副檔名的系統檔案,可以用記事本等工具開啟,其作用就是將一些常用的**域名與其對應的ip地址建立一個關聯「資料庫」,當使用者在瀏覽器中輸入一個需要登入的**時,系統會首先自動從hosts檔案中尋找對應的ip地址,一旦找到,系統會立即開啟對應網頁,如果沒有找到,則系統會再將**提交dns域名解析伺服器進行ip地址的解析。

瀏覽器不能開啟某些網頁

2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請仿照搜bai狗和ie解決du辦法

搜狗瀏覽器打不開網zhi頁,現dao在有不少人在版使用搜狗瀏覽器權,用搜狗有時候會出現打不開網頁的問題,這個與ie或者病毒,設定有關。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搜狗瀏覽器設定的問題,在搜狗瀏覽器的選項裡面的設定,有關安全,黑名單裡面可能把,要開啟的**設定成了黑名單,所以該**是打不開的。解決方法就是把黑名單取消掉。

2,ie的某些檔案被損壞,因為搜狗瀏覽器是以ie為核心的瀏覽器,如果ie的某些檔案被誤刪或者破壞,那麼肯定是打不開網頁的。可以用安全衛士對ie進行修復。

3,電腦有病毒,導致損壞了搜狗瀏覽器,同時也破壞了系統,導致不能開啟網頁。這個需要防毒,然後把搜狗瀏覽器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3樓:只走陌路

瀏覽器上du

方的工具選單,點inter***選項zhi,選擇安全選項卡,可以dao設定安全級

回別。但是不建答議lz這麼做,打不開**通常不是安全級別的問題。首先請lz確認目標**是否可靠安全,或是否存在,還有自己的電腦網路是否正常,或是否穩定,如果能在別人電腦上開啟,而自己的電腦打不開,那也許是瀏覽器版本過低,或者lz電腦感染病毒之類。

4樓:諾一生一世

把瀏覽器安全級別設定到最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瀏覽器?可能被遮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的電腦可能中毒了!

瀏覽器開啟網頁慢,瀏覽器開啟網頁變慢

清理一下磁碟碎片和系統垃圾。不行就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一號方案 新x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先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

不能點選開啟網頁,預設瀏覽器無法修改

剛學會的。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 點自定義 選擇ie 確認。就ok了 我學習的網頁如下。謝謝那位大http hi.俠。win10正式版預設瀏覽器無法修改該怎麼辦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win10預設儲存位置無法更改,報提...

火狐瀏覽器怎麼設定開啟網頁就出現視窗

不需要安裝任何外掛!操作方法如下 在火狐位址列中輸入about config,然後找到 browser.tabs.loadbookmarksintabs,原本是false,雙擊這一行,改為true就可以了。打 狐瀏覽器 工具 選項 常規 不勾選需要新建視窗時以新建標籤頁代替,如圖 firefox本身...